目前總評分
0
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
我要評分
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

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

The Machinist

上映日期:2021-10-15 片長:1小時41分 懸疑 驚悚

★克里斯汀貝爾為戲削瘦身型之經典代表作

★日舞影展、柏林影展、多倫多影展等入選,Sitges影展最佳男主角

克里斯汀貝爾為戲削瘦身型之經典代表作。驚悚懸疑氣氛,直到最後一刻劇情將真相大白。

飽受失眠之苦的崔佛是一家工廠的機械師,他一年來未曾入睡,體重下降至極低點,由於精神狀況不佳,崔佛的生活也陷入一片混亂。

崔佛察覺到有個人不斷地入侵他的生活,威脅他的安全,最具嫌疑的人就是他工廠的同事。當崔佛和這個同事有越來越多接觸時,他發現此人的身份非比尋常,甚至和他的女伴有著特殊的關係。

咖啡廳女服務生的失蹤、工廠的意外,怪事持續發生,不堪被精神騷擾的崔佛,將從冰箱上紙條上的字謎線索,一步步揪出這混蛋惡行惡狀的證據。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