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0/15
上映
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

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

The Machinist

上映日期:2021-10-15 片長:1小時41分 懸疑 驚悚
★克里斯汀貝爾為戲削瘦身型之經典代表作 ★日舞影展、柏林影展、多倫多影展等入選,Sitges影展最佳男主角 克里斯汀貝爾為戲削瘦身型之經典代表作。驚悚懸疑氣氛,直到最後一刻劇情將真相大白。 飽受失眠之苦的崔佛是一家工廠的機械師,他一年來未曾入睡,體重下降至極低點,由於精神狀況不佳,崔佛的生活也陷入一片混亂。 崔佛察覺到有個人不斷地入侵他的生活,威脅他的安全,最具嫌疑的人就是他工廠的同事。當崔佛和這個同事有越來越多接觸時,他發現此人的身份非比尋常,甚至和他的女伴有著特殊的關係。 咖啡廳女服務生的失蹤、工廠的意外,怪事持續發生,不堪被精神騷擾的崔佛,將從冰箱上紙條上的字謎線索,一步步揪出這混蛋惡行惡狀的證據。
2018
05/25
上映
高壓行動

高壓行動

Beirut

上映日期:2018-05-25 片長:1小時49分 冒險 動作
《神鬼認證》系列編劇東尼吉羅伊操刀,劇情反轉,危機四伏,幕後黑手底是誰?《控制》《神隱任務》羅莎蒙派克、喬漢姆主演。 故事發生在1980年代的黎巴嫩首都貝魯特,前美國外交官(喬漢姆飾)再度被徵召,要求他拯救一位陷入危機的前同事,而在美國大使館臥底的中情局幹員(羅莎蒙派克飾)則是必需想盡辦法讓他活命,以確保任務成功。
2013
05/10
上映
絕命連線

絕命連線

The Call

經驗豐富的911求救中心接線員嬌丹(荷莉貝瑞飾),面臨一名連環殺手的瘋狂挑釁,她只能以過往的經驗面對危機來襲,以及設法營救待宰的羔羊,沒想到,她竟在某次接聽求救電話時出了差錯,使得一名少女被歹徒殺害,嬌丹也因此內疚不已而沮喪的失去了信心。 半年後之後,她又接到一名被綁少女(艾碧貝絲琳飾­)的求救電話,並且發現這名兇手就是過往那名連環殺手,她開始試著與對方再次周旋,而且想盡辦法拼湊通聯線索尋找兇手,當警方找到兇手的藏匿地點­時,求救電話卻在此時突然斷線......她該如何將兇手繩之以法?又如何逆轉危機讓少女擁有一線生機? 荷莉貝瑞片為飾演片中的求救接線員,親自到911求救中心學習,並且聽了大量的電話錄音。她表示,求救中心在週末的時間最為忙碌,而且幾乎不間斷。在她所收聽的錄音當中,有很多讓她無法忘記,其中一則是一名女子在被強姦時撥打了911,接線員聽到她被強姦的過程,但接線員能做只能將電話轉給警察,並且派救護車去營救,接著在掛斷後繼續接聽下一通電話,求救接線員並不知道努力是否有效,也不知道結果如何,他們的工作很可能是受害者最後一絲的希望。
2011
07/01
上映
消失在第七大街

消失在第七大街

Vanishing on 7th Street

上映日期:2011-07-01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消失的旅客》導演布雷安德森執導,《移動世界》海登克里斯坦森、《2012》譚蒂紐頓和《破天慌》約翰李古查摩一同踏入一場詭譎驚悚的神秘旅程,並且揭開隱藏幽暗中的恐怖真相! 一陣大型停電襲擊底特律之後,全城陷入一片黑暗中,一群絕望的人們發現自己身處孤立無援的窘境,整座城市的居民像是人間蒸發般消失無蹤,只剩下一套套被遺棄的衣服、到處亂停的空車,以及變長的陰影。
2009
12/04
上映
消失的旅客

消失的旅客

Transsiberian

最新預告:消失的旅客 預告
★就連希區考克都會讚嘆的黑色經典 陰謀、情慾、危機、秘密、金錢,將他們帶往未知的旅程 穿越西伯利亞的謊言特急列車,一但上車,就永遠無法回頭… 來自美國的夫妻檔羅伊與潔西,在中國上了一班穿越西伯利亞的列車,看似恩愛的兩人之間,其實存在著難以言喻的隔閡,輕挑的妻子總是為憨厚的丈夫帶來麻煩。列車上,兩人結識一對同樣來自西方的情侶,卡洛斯和艾比,彼此相談甚歡,而這群人之間微妙的關係正在發酵。 漫長的西伯利亞鐵路上,列車緩緩停靠在一個偏遠的小鎮,當列車再度啟動,羅伊卻消失了!落單的潔西不甘寂寞,很快勾搭上卡洛斯,隨著一名莫斯科員警上車調查毒品案件,牽扯出驚人的秘密,從此劇情急轉轉直下,旅途上原有的輕鬆愉悅蕩然無存,整列火車逐漸被沉重和驚悚的氣氛所籠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