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3/04
上映
平行母親

平行母親

Parallel Mothers

上映日期:2022-03-04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阿莫多瓦最新驚艷之作 ★第78屆威尼斯影展開幕片 ★榮獲威尼斯影展最佳女主角 ★第59屆紐約影展閉幕片 兩名不同世代的單身女性雅妮絲(潘妮洛普克魯茲飾)與安娜(米萊娜絲蜜特飾),因即將到來的生產,偶然之下住進同一間醫院病房。邁入中年的雅妮絲對於意外懷上孩子並不感到後悔,並且對新生命的到來感到欣喜若狂;相反地,年輕的安娜卻對此焦慮、害怕,甚至內心感到創傷。 當兩人像是夢遊一般地緩步走過醫院長廊相互傾吐彼此情緒時,雅妮絲試圖鼓勵安娜,就在聊天過程中讓他們產生緊密連結,而這樣的關係也將決定性地改變他們的生活。
2021
10/15
上映
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

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

The Machinist

上映日期:2021-10-15 片長:1小時41分 懸疑 驚悚
★克里斯汀貝爾為戲削瘦身型之經典代表作 ★日舞影展、柏林影展、多倫多影展等入選,Sitges影展最佳男主角 克里斯汀貝爾為戲削瘦身型之經典代表作。驚悚懸疑氣氛,直到最後一刻劇情將真相大白。 飽受失眠之苦的崔佛是一家工廠的機械師,他一年來未曾入睡,體重下降至極低點,由於精神狀況不佳,崔佛的生活也陷入一片混亂。 崔佛察覺到有個人不斷地入侵他的生活,威脅他的安全,最具嫌疑的人就是他工廠的同事。當崔佛和這個同事有越來越多接觸時,他發現此人的身份非比尋常,甚至和他的女伴有著特殊的關係。 咖啡廳女服務生的失蹤、工廠的意外,怪事持續發生,不堪被精神騷擾的崔佛,將從冰箱上紙條上的字謎線索,一步步揪出這混蛋惡行惡狀的證據。
2005
03/18
上映
有你,我不怕

有你,我不怕

I'm Not Scared

義大利農村裏的10歲小男孩Michele,赫然發現在美麗稻田之下有個幽暗的地穴,他好奇地往內探索,震撼的一幕迎入眼簾……,鐵鍊的一端銬著一隻孱弱的小腳,淒厲的哭聲,驚狂地對著多多咆哮,Michele像見鬼般,嚇著地爬出了地穴………。 他只是個奄奄一息,卻又滿臉驚恐的小男孩,Michele每天偷吃的給他、甚至也溜進爬滿小蟲、老鼠的噁心地穴,只為看清楚他的臉,男孩的身世就像洞內的世界幽暗成謎。他決定幫助小男孩爬出洞外透透氣,再偷偷地把他帶回來,多多就像從光明降落下來的天使,照護著他。 有天家裏來了陌生人,Michele偷聽得知,原來地穴裏的正是被眼前這票人綁架的小孩菲利普,而平日和藹可親的父母親竟也參予綁架,並狠狠地警告Michele少管閒事。被綁架的小孩與綁架犯的兒子,兩個十歲小男孩的友誼,在疑惑與恐懼中凝聚成最美好的生命經驗…。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