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電影電影列表

2018
10/26
上映
我的妹妹萌奇

我的妹妹萌奇

Monky

上映日期:2018-10-26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我的妹妹萌奇》入圍多個歐洲影展視效獎項,是瑞典女導演瑪莉亞布倫繼榮獲各大影展觀眾票選獎的人氣前作《大媽的暖冬》後,又一深植人心喜劇,今年秋天唯一闔家觀賞的家庭喜劇。 法蘭克聽見花園傳來怪聲,他跑進花園發現了一隻猴子! 12歲的法蘭克某天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突然聽見花園傳來奇怪的聲音,他跑進積雪的花園,在樹叢間發現了一隻小猴子!小猴子完全不怕生,只是又冷又餓,他們好奇地打量對方,法蘭克赫然發現了難以置信的事:這隻猴子是過世的妹妹莎雅變的!妹妹復活,變成了一隻活生生、毛茸茸的猴子-萌奇! 法蘭克的爸媽一開始不敢相信,但仍高興地迎接萌奇回家。但有個家庭成員是猴子,生活該怎麼過呢?猴子能上學嗎?鄰居能接受嗎?和萌奇同居的新生活為法蘭克一家帶來一場大冒險。
千面萬化的革命玫瑰: 時代女子力影展

千面萬化的革命玫瑰: 時代女子力影展

-

上映日期:2018-10-26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可樂電影首度與Bella儂儂合作,選映三部非傳統典型的女性形象電影,《前任同盟》《進擊的大媽》《我的妹妹萌奇》,此影展的選片將展現女性在職業、家庭、愛情上的不同樣貌。呈現當代時下女性的獨立自主、不被世俗拘束,強調如何做出【選擇】為自己的人生【革命】才是最重要的命題。 你曾有過和前夫的前任交手的經驗嗎? 潔德和瑪莉亞是個性與生活方式截然不同的兩個女人,一個是事業心強盛的時尚女模、一個則是充滿智慧的單親媽媽,在紐約一間公寓裡槓上了!而她們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前夫尼克。這個老風流為了更嫩的女模,再一次拋下老婆,他留下的豪華公寓到底該歸誰?前妻一號和二號可有得爭了。唇槍舌戰之間,潔德和瑪莉亞慢慢發現,乍看之下兩人也許沒那麼不同,她們也許可以互相扶持,忘掉尼克並追尋生命中更重要的自己…
前任同盟

前任同盟

Forget About Nick

上映日期:2018-10-26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前任同盟》入圍第30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主競賽,《漢娜鄂蘭:真理無懼》德國新浪潮國際名導瑪格麗特馮卓塔鏡頭下多描繪女性關係與女性如何獨立面對困境、成長茁壯。 你曾有過和前夫的前任交手的經驗嗎?潔德和瑪莉亞是個性與生活方式截然不同的兩個女人,一個是事業心強盛的時尚女模、一個則是充滿智慧的單親媽媽,在紐約一間公寓裡槓上了!而她們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前夫尼克。 這個老風流為了更嫩的女模,再一次拋下老婆,他留下的豪華公寓到底該歸誰?前妻一號和二號可有得爭了。唇槍舌戰之間,潔德和瑪莉亞慢慢發現,乍看之下兩人也許沒那麼不同,她們也許可以互相扶持,忘掉尼克並追尋生命中更重要的自己…
進擊的大媽

進擊的大媽

A Woman At War

上映日期:2018-10-26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2018坎城影展影評人週單元SACD獎,曾參與演出拉斯馮提爾《老闆我最大》的Benedikt Erlingsson,演而優則導的第三部長片作品,之前曾以作品《愛馬士》入選金馬奇幻影展。 50歲的漢拉是名獨立自主的女性,表面上過著平靜而規律的生活,私底下卻是活躍的環保行動人士—居民只聞其名、不知其人的「高地救星」,孤身對抗當地的鋁製業對高地環境的破壞。她的行動日趨大膽,從一開始的小破壞,到後來癱瘓工廠,成功迫使冰島政府暫緩與製鋁公司的協商……但卻收到打亂一切的通知:她等待多時的領養申請終於通過,一個來自烏克蘭的小女孩正等著跟她回家! 為了實現為人母的心願,漢拉決定卸下高地救星的身分,但在那之前,她要再搞一場大破壞,給鋁製業致命一擊!
2018
09/28
上映
愛哭鬼的棋蹟

愛哭鬼的棋蹟

The Miracle Of Crybaby Shottan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改編自日本職業棋士瀨川晶司同名自傳小説,繼口碑熱燒的《火花》後,導演豐田利晃又一改編真人實事動人「心」作,夢想中斷後的苦苦追趕。卡司陣容,除了松田龍平擔綱主演外,妻夫木聰、永山絢斗、染谷將太、松隆子、小林薰、國村隼也都加入演出。 史上第一人!這是個平凡男子不甘放棄夢想,成功從業餘轉為職業棋士的故事。 瀨川晶司是一個溫順樸實、別無特長的平凡男子。人生第一次贏得讚賞的才華,便是將棋,因此決定加入高手雲集的國家級職業棋士培養機構「獎勵會」。然而獎勵會有一條嚴格的規定­-年滿26歲前必須升上四段,否則終生不得成為職業棋士。晶司一路上看見許多同伴放棄退出,自己也逐漸逼近年齡限制,龐大的心理壓力使他越來越常在關鍵棋局中失手。轉眼間26歲的期限已然來到,晶司也被迫退出獎勵會,成為普通上班族。但家人與朋友們仍持續鼓勵他追逐夢想,他也發現自己內心深處,對將棋的熱愛從未改變……
2018
09/14
上映
B面人生

B面人生

Mug

上映日期:2018-09-14 片長:1小時28分 喜劇 劇情
《通靈診療室》波蘭女導演瑪寇札塔叔莫斯卡又一直指人性的魔幻作品,根據波蘭真實事件「神」改編,最寫實的童話人生。一座世界最高的耶穌像 引發全球首起變臉手術… 亞契熱愛重金屬搖滾、女友、還有他養的狗,定居在波蘭南部鄉村的他,是家人、小鎮居民和教區的教徒眼中的怪咖。他在工地上班,正在興建一座全世界最高的基督雕像,但一場工地意外卻無情地導致亞契毀容,他成為了全國首位接受臉部移植手術的人。當地媒體瘋狂追逐他作為娛樂話題,讓亞契開始懷疑自己,人生逐漸走向失控邊緣,被迫開啟他不願接受的第二人生…。 曾擔任拉斯馮提爾(Lars Von Trier)執導《撒旦的情與慾》共同製片人的波蘭名導瑪寇札塔叔莫斯卡(Malgorzata Szumowska),《B面人生》是她繼《裸色告白》、《以慾望之名》後又一直指人性的魔幻新作,也是繼《通靈診療室》奪得2015柏林影展最佳導演後,再度拿下今年度的柏林影展銀熊獎評審團大獎!這次透過電影嘗試將「基督像」和「變臉」兩個真實事件結合,調和出既幽默寫實又耳目一新的諷刺童話。
2018
08/31
上映
暗算

暗算

Backstabbing For Beginners

曾執導《繼承風雲》等「丹麥三部曲」的導演波爾佛列(Per Fly),並與《破綻》編劇合力執筆劇本。改編自丹麥作家麥可蘇桑(Michael Soussan)筆下暢銷小說《背後捅一刀:聯合國給政治新鮮人的震撼教育》。 改編自丹麥作家麥可蘇桑(Michael Soussan)筆下的回憶錄《背後捅一刀:聯合國給政治新鮮人的震撼教育》。描述年輕的主人公麥可(席歐詹姆斯 飾)滿懷理想,進入夢寐以求的聯合國工作,承辦「石油換糧」計畫,因而來到戰後的伊拉克。在這個危險的國度,政府官員和渴求能源的各國無不覬覦伊拉克的石油資源,貪瀆不法的事件層出不窮,麥可只好向上司帕夏(班金斯利 飾)的尋求幫助。 帕夏是名歷練豐富的外交官,麥可原以為能信任他,但越是深入調查,麥可越加懷疑帕夏涉案,而且授命的極可能是國家的高層。揭發是唯一的出路,然而這個決定不僅將危及自己的生命和上司的前途,甚至可能害死自己深愛的庫德族女性…。
2018
08/17
上映
愛的所有格

愛的所有格

Posesif

上映日期:2018-08-17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劇情
華裔印尼導演艾德溫曾以《長頸鹿女孩》成為首度入圍柏林影展正式競賽的印尼電影,並榮獲亞洲電影大獎的「紀念楊德昌亞洲新秀大獎」。 高中生拉拉是名奧運跳水選手,她的生活就是日復一日,優雅精準地躍入水中。然而在高中最後一年,帥氣的轉學生游迪斯令她的生活出現了極大轉變。這是拉拉的初戀,完全占據了她的心思,打亂原本規律的訓練和作息。這對小情侶彷彿擁有全世界,直到游迪斯的關愛和承諾漸成了要求與強迫,不為人知的一面慢慢顯露,幸福也跟著蒙上陰影。當初的快樂有多美好,如今的傷害就多猛烈…。 愛是什麼?明明如此熾烈,卻難以維繫。在愛情裡,何時該付出一切,何時又該放手?這是曾以《長頸鹿女孩》成為首度入圍柏林影展主競賽印尼片的導演艾德溫,透過本片所拋出的感情哉問,宛如當代女孩最感同身受的戀愛必修學分!《愛的所有格》橫掃了印尼電影節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等大獎,印尼新銳影后普特莉馬利諾、男模出身的阿迪帕提多肯,俊男美女攜手譜出印尼版《我的少女時代》般的青春狠愛物語。
2018
07/20
上映
孤狼之血

孤狼之血

The Blood Of Wolves

上映日期:2018-07-20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日本金像獎最佳導演提名《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極惡刑事》白石和彌凶暴鉅作,改編自柚月裕子同名原著小說、本世紀最兇暴「壞警察」小說狂作。前所未見的黃金卡司:役所廣司、松坂桃李、真木陽子、江口洋介、中村獅童、竹野內豐集結鬥狠! 「正義是什麼?我們,又是為誰而戰?」 昭和63年(西元1988年),在「暴力團對策法」立法前的廣島吳原市,新人日岡秀一(松坂桃李 飾演)被分配到轄區警局,跟著傳言中與黑道有勾結的資深刑警大上章吾(役所廣司 飾演),一起偵辦黑社會組織旗下金融公司職員的失蹤事件。然而大上的辦案手法卻不循正軌,令日岡感到不解。不久之後,失蹤案成為導火線,眼看黑道組織之間的火拼越演越烈,大上祭出了別人意想不到的大膽祕密武器……。 《孤狼之血》是「日本鬼才導演」白石和彌的話題新作,每年都有執導作品問世的他,持續將鏡頭瞄準社會角落的灰色地帶,這次更超越前作《極惡刑事》帶來的震撼,層層人性剖析挑戰世俗信念,超越信賴與背叛、暴力與慾望、正義與邪惡的界線,狠勁十足的暴力美學風格也引發網路討論狂潮。
2018
06/15
上映
我的家人歐買尬

我的家人歐買尬

Lord, Give Me Patience

上映日期:2018-06-15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溫馨
★《佈局》監製團隊最新力作 ★上映首周票房飆破千萬台幣!空降西班牙本土電影第二名 ★年度賣座溫馨家庭喜劇,百萬觀眾笑得不要不要! ★愛與寬容 VS. 恐同與種族歧視,深度探討多元文化議題 ►「充滿親切感的幽默共鳴,讓人會心一笑。」—西班牙報刊《20 minutos》 ►「家庭的愛能克服一切,殘留下的成分變成了夏日喜劇。」—《西班牙電視六台》 保守傳統的爸爸,生活即將掀起巨變… 格里歐(佐迪桑切斯 飾)是一位脾氣暴躁又保守的銀行家,也是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的死忠足球迷,在妻子(蘿西德帕瑪 飾)意外去世後,他必須履行亡妻遺願:與子女一同前往她的故鄉聖路卡,將骨灰撒向大海。這場旅途中,同行的大女婿是獨立派加泰隆尼亞人兼巴塞隆納隊粉絲、二女兒的男友是激進共產主義嬉皮、還有兩年沒跟他說過話的同性戀小兒子,私自跟塞內加爾裔黑人訂婚。存在於兩代間的同性戀與種族歧視、皇馬對巴塞隆納球隊的較勁、西班牙統獨派的對立,他們能否跨越觀念上的鴻溝,學會包容彼此? 導演阿瓦洛迪亞茲羅倫佐(Álvaro Díaz Lorenzo)從美國喜劇《小太陽的願望》汲取靈感,刻劃眾多角色的鮮明個性,集結大咖演員佐迪桑切斯(Jordi Sánchez)、蘿西德帕瑪(Rossy de Palma)共同飆戲,以「公路電影」形式展開一場多元文化旅程,劇情反映西班牙當前如移民、同性婚姻、政治立場等社會衝突,上映首周票房即飆破千萬台幣,獲得百萬觀眾共鳴!這是一部與情感息息相關的溫馨家庭喜劇,當冒險旅途走到尾聲,愛與寬容將克服所有成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