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可樂電影電影列表

2023
04/28
上映
絕命控制

絕命控制

Control

★ 入選2022 倫敦恐怖影展(FrightFest) ★ 女力覺醒宛如《露西》加上《怪奇物語》Eleven,逃出密室找出真相 ★ 《星際爭霸戰:發現號》潛力女星Sara Mitich獨挑大樑,精湛演技驚艷全場! ★ 當女兒成為人質時,身為母親究竟可以被激發出多少潛能? ★ 密室x懸疑x動作科幻,觀眾好奇心爆棚,不到最後一刻絕對猜不到結局! 未知空間裡,服從才是唯一解答 一名女子艾琳在醒來後,發現自己被一個神秘組織囚禁於密室中,且失去大部分記憶。無行動能力的她,被不知從哪來的AI人聲引導進行各種奇怪的測試,不服從的話,記憶中唯一有印象的人——女兒,生命就會受到威脅。 為了女兒,她什麼都做得出來 亟欲守護女兒並渴望見到她的艾琳,不斷地用意志力撐過一關關的考驗,直到在某次測試後,出現了一名自稱是艾琳老公的神祕男子,究竟這個男人是敵?是友? 當力量越大時,真相就越來越近…… 一次又一次看似不合常理的測驗,竟默默激發出連艾琳自己都無法想像的驚人能力,也讓她一步步往真相邁進。
2023
03/31
上映
公主與野獸

公主與野獸

My Sweet Monster

★ 翻玩【美女與野獸】經典動畫元素,打造童話公主新面貌 ★ 叛逆公主遇上溫柔野獸,神奇音樂冒險故事超展開 ★【大鼻子小英雄】【大力士阿羅夏】王牌製片全新力作 ★【刺客聯盟】特效師 Viktor Glukhushin X 動畫導演 Maksim Volkov 聯手執導 ★ 集結【拿破崙炸藥】海莉達夫、【冰刀雙人組】瓊海德、【凸槌大歷險】波利休爾,爆笑組合獻聲配音 公主芭芭拉是一個不拘小節、從不循規蹈矩的人,更不願意遵守父親所為她設下的種種規矩。叛逆的芭芭拉某天終於在父親的逼婚下選擇逃離皇宮,一心朝著她心目中完美無瑕的愛德華王子奔去。然而在逃跑的過程裡,芭芭拉卻不慎落入了森林中令人聞風喪膽的野獸伯紀手中。她的到來把伯紀的生活搞得翻天覆地,芭芭拉甚至在伯紀的森林中建立起自己的規則。 起初伯紀對於跋扈的芭芭拉相當不滿,卻隨著相處的日子愈久,伯紀漸漸發現了芭芭拉的與眾不同,兩人之間喜歡與討厭的界線也變得日漸模糊……。
2023
03/03
上映
小熊維尼:血與蜜

小熊維尼:血與蜜

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

上映日期:2023-03-03 片長:1小時24分 恐怖 驚悚
★ IMDb評選2023最期待電影亞軍 ★ 首部進入公領域的經典童話角色惡搞,從兒時回憶變成噬人噩夢 ★ 你的維尼不是你的維尼,人類勿近!!! ★《51區大逃亡》導演再創血腥怪誕風格 ★ 兄弟交到女友=失去靈魂?!小心失去肉體,因為你的兄弟在獵殺你… 這不是一個床邊故事,這是一個你從未見過的童年變奏曲。 小熊維尼和小豬被人類朋友克里斯多福羅賓遺棄後,開始變得兇殘又嗜血。童年的經典卡通,如今成了一場噩夢。原來可愛與可怕,僅有一線之差…… 忠誠是永遠的,不要拋棄你最好的朋友,不然你最好的朋友可能會獵殺你… 當克里斯多福帶著未婚妻回到這個兒時回憶中的森林小屋,赫然發覺森林中的維尼不只吃蜂蜜,也開始嗜血,童年的記憶變成甜膩血腥的惡夢,他們受困在百畝森林等待奇蹟出現…。 遭受心理創傷的少女瑪瑞雅聽從醫師的建議,與閨蜜們一同來到百畝森林旁的木屋度假散心,木屋中女孩們的聲音吸引維尼跟小豬靠近,而女孩們渾然不覺,她們的命運是否會跟克里斯多福相同,在這百畝森林內上演無止盡的逃亡與獵殺…?
2023
02/10
上映
巫師靈不靈!?

巫師靈不靈!?

Daemuga: The Great Shaman Song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 民俗巫師信仰結合嘻哈元素,顛覆韓國喜劇新類型 ★ 「機智醫生」鄭敬淏繼《無情都市》再度詮釋冷血大反派 ★ 《特務搞飛機》朴星雄、《雞不可失》梁炫民、《嬰兒轉運站》柳炅秀,上演三巫大鬥法 ★ 翻轉《哭聲》、《娑婆訶》韓國巫師形象,搞笑媲美《美男堂》 SHOW TIME!三名通靈巫師上演大鬥法 菜鳥巫師辛男(柳炅秀 飾)進到巫師學院速成班,原想藉此翻身,沒想到一事無成的他僅能靠著訛詐來勉強度日,某天他接獲客戶的需求前去通靈,卻誤打誤撞揭發了謀殺案的幕後真相,還使得自己身陷險境。另一頭巫師學院的天才巫師清潭少爺(梁炫民 飾)發現了異狀,試圖帶領辛男脫困,才發現這一切似乎與覬覦當地土地的黑幫孫益秀(鄭敬淏 飾)有關。而傳說中的惡魔巫師馬成俊(朴星雄 飾),為了守護心愛的人不得不替孫益秀做事,不過他也正為莫名消亡的靈力所苦。 在一場喚回亡靈的招魂儀式上,三名巫師展開了大對決,不僅是為了爭取「最強巫師」的頭銜,也為了達成那份埋藏在各自心中的目標,而串起三人的,是一首名為「大巫歌」的古老神秘旋律......。 誰,才是地表最強薩滿?
2022
12/23
上映
湯恩與劍客汪汪隊

湯恩與劍客汪汪隊

Dogtanian and the Three Muskehounds

上映日期:2022-12-23 片長:1小時26分 冒險 動畫
★《功夫熊貓:蓋世傳奇》《曼羅奇遇記》金獎編劇全新冒險動畫,締造 17世紀劍客俠義風潮,萌犬可愛造型更風靡全球 ★ 靈感來自大仲馬的小說、改編自知名的西班牙動畫《湯恩與三劍客》,電影版熱鬧登上大銀幕 ★《尖叫旅社 3:怪獸假期》藝術指導 X《名偵探皮卡丘》視效團隊,迸出栩栩如生的緊張又不失俏皮的精心打鬥場面 ★ 想成為一名真正的劍客,需要愛、夥伴和一點點…落魄? 風靡歐洲及日本的80年代經典電視卡通,40年來全球發行國家破百,故事改編自法國浪漫主義文豪大仲馬著名作品《三劍客》,劇情充滿正義、友誼與勇氣,力抗宮廷詭譎局勢,在巴黎一同冒險犯難,破解陰謀。 在17 世紀的法國,湯恩是個衝動又有滿腹理想的年輕小夥子,跟父母住在西南部的小鎮加斯科涅,他畢生大志就是追隨父親的腳步,成為皇家劍客汪汪隊的一員。在湯恩與馬兒山迪一起前往巴黎冒險時,遇見了一隻喋喋不休又愛吹牛的老鼠皮普,為了豐厚的報酬跟隨湯恩。在成為犬劍客的過程中,湯恩偶遇王后的侍女茱麗葉,並與皇家劍客汪汪隊的波爾多斯、阿拉密斯及阿托斯一起經歷了無數場大大小小的戰役,進而成為戰友。此時握有大權且邪惡的紅衣主教,密謀利用路易十三國王贈予王后的一串鑽石項鍊,試圖挑起英格蘭和法國之間的戰爭,孤立無援的王后讓幫手茱麗葉尋求援助,湯恩與三人決定幫助王后拯救法國免於烽火,當路易斯十三與英格蘭國王會面時,湯恩與夥伴們到底有沒有辦法拯救這一切呢?湯恩最終能成為皇家劍客汪汪隊的一員並贏得茱麗葉的芳心嗎?
2022
12/09
上映
小說家電影

小說家電影

The Novelist's Film

上映日期:2022-12-09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 榮獲 2022 柏林影展 評審團大獎 ★ 入選 2022 台北電影節、多倫多影展、釜山影展、紐約電影節 ★ 美國爛番茄 100% 新鮮好評開盤! ★ 洪常秀第 27 部長片,柏林影后金珉禧第 9 度參與演出 ★ 搭擋《在你面前》李慧英、《江邊旅館》奇周峰少見同台共演 寫不出小說的小說家造訪遠方老友的書店後,在路上遇見一位電影導演與其妻子,談起那部最終沒有被改編成電影的小說。三人隨後在公園巧遇決定不再演戲的女演員,小說家與女演員相談甚歡,甚至相約要把那部沒改編成的小說拍成電影。兩人回到書店,舊雨新知共飲,女演員則沉沉睡去。
2022
11/04
上映
獵空計畫

獵空計畫

Mission Sky

★ 真實戰爭事件改編,兩名空軍軍官如何在嚴峻的戰場上擊退敵人,歷險歸來 ★ 命懸一線的浩瀚空戰場景,宛如《捍衛戰士》加上空戰版《不可能的任務》 ★《T-34:玩命坦克》視效團隊 X《守護者聯盟》聲音指導,聯手打造大銀幕獨有的感官震撼體驗,空戰類型電影全面升級 ★ 名列俄羅斯軍方必看電影清單,戰鬥民族的精神教科書 育有一兒一女與妻子共組完美家庭的空軍中校歐列格,以及即將與妻子迎接新生命的空軍上尉康斯坦丁,性格、生活截然不同的兩人,因為俄國政府的決定,共同被派駐至敘利亞的空軍基地執行任務。兩人在戰場上合作無間、立下功勳,卻在一次摧毀敵方火箭發射器的行動中,因不慎掉入敵方的陷阱,駕駛的戰機慘遭擊墜,靠著彈射逃生的兩人雖然逃過一劫但也性命垂危⋯⋯。 歐列格的妻子原本打算與丈夫安穩度過餘生,但歐列格卻選擇勇赴戰場,在艱困的任務中也不輕言放棄,這一切都源自於他與軍人父親的承諾,而他也將帶著這份承諾飛向天空,以行動來守護他堅持的信念。 電影取材自發生於 2015 年敘利亞內戰期間的真實事件,是第一部以敘利亞內戰期間俄國反恐行動為題材的電影,還找來事件當事人康斯坦丁穆拉維歐夫少校擔任電影的首席顧問,完美還原事件發生的經過。而為了力求真實,電影除了在真正的軍事基地取景拍攝,主要演員也特地到軍營中受訓數個月,再加上片中巧妙融合了敘利亞戰爭期間的真實錄像,以及《T-34:玩命坦克》視效團隊與《守護者聯盟》聲音指導聯手打造的頂級視聽饗宴,宛如把觀眾帶回戰場前線,體驗空軍軍官面對種種嚴峻考驗時的掙扎與毅力。
2022
10/28
上映
信用詐欺師JP:英雄篇

信用詐欺師JP:英雄篇

The Confidence Man JP: Episode of the Hero

上映日期:2022-10-28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 日本人氣影集《信用詐欺師JP》磅礡新篇章,在地中海馬爾他島與全新強勁對手展開刺激冒險旅程! ★ 原班人馬再續前緣!長澤雅美、東出昌大、小日向文世全員回歸 ★ 江口洋介、廣末涼子、真木陽子、松重豐等實力人氣演員加入,星光滿點 ★ 日本上映票房超過 28 億日幣,口碑熱映超過三個月! 曾經是行俠仗義的三代「槌之子」徒弟的詐欺師三人組,除了達子(長澤雅美 飾)仍對自己充滿信心,但其他兩個人因為師父過世或是警察的嚴格執法而意志消沈,眼見三人組合即將瓦解,達子便提出一個幫大家找回熱情的競賽提議!就這樣她們來到世界名流聚集的避稅天堂海島國家「馬爾他」,在達子的策劃下,這場為期七天、看誰能騙到最多錢的詐欺競賽,最後將由誰勝出? 然而正在追查第四代「槌之子」下落的國際刑警真梨邑(瀨戶康史 飾演),以及對於詐騙三人組仍窮追不捨的黑道赤星(江口洋介 飾),也都不約而同來到了馬爾他島上,這又會對達子三人的詐欺競賽造成什麼阻礙呢?一段充滿異國風情但卻又不失原味的故事就此展開。
2022
10/14
上映
青凪大學體育會航空部劇場版

青凪大學體育會航空部劇場版

Blue Thermal

★ 改編自小澤 Kana 同名人氣漫畫,未演先轟動、備受期待的劇場版動畫 ★ 新生代女演員《殺不了的他和死不了的她》堀田真由首度配音演出,搭配一票知名聲優島崎信長等人共同出聲助陣 ★ 由 Telecom Animation Film 製作,所屬的 TMS Entertainment 曾製作過《名偵探柯南》、《魯邦三世》等人氣系列作 ★ 日本人氣樂團 SHE'S 演唱主題曲『Blue Thermal』及插曲『Beautiful Bird』 高中時期只知道打排球的都留環,對於去東京上大學有美好的憧憬,心裡幻想著要談一場「閃閃動人的戀愛」,然而在她入學當日,竟意外弄壞了航空社團青凪社一架滑翔機的機翼,就在她為了補償損失而輾轉成為社員後,目睹了隊長倉持潤駕駛滑翔機在天空飛起的瞬間,也讓都留環被空中美麗的景色所震懾。 儘管都留環逐漸對天空的世界感到著迷,過去的陰影創傷卻讓她踟躕不前,在跨過心魔努力學習飛翔的技巧後,她還得面對嶄新對手的重重挑戰。都留環就這樣帶著大家的期盼與夢想,飛上天際,她與她那群愛上天空的朋友們,能夠衝破烏雲,找到那神奇的「晴空熱流」嗎?
2022
09/23
上映
我想被高中女生殺死

我想被高中女生殺死

To Be Killed by a High School Girl

★改編自《帝一之國》作者古屋兔丸的獵奇多重人格題材同名漫畫原作,完美犯罪卻有著出人意料的驚人結局! ★導演城定秀夫繼調教系BL漫改作品《性之劇藥》後,又一大膽驚艷的漫改新作,絕對震撼大銀幕 ★《大叔之愛》人氣男星田中圭再次挑戰特殊癖好的暗黑系人格角色,加上《紙之月》大島優子等一票實力派女子演員加持演出,對手戲的張力讓人喘不過氣 ★禁忌的絕對犯罪,超乎你的常識與想像,高中教師的奇特慾望滿足!? 籌備九年的自殺計畫,夢想即將完美實現… 34歲的歷史老師東山春人,是個有「自我暗殺愛好」的人,為此他放棄了擔任臨床心理師的目標,進而成為一位高中教師。在被調到著名的二鷹高中任教後,憑著他英俊的外表,溫暖和善的個性,很快就擄獲了一群女學生的芳心,然而春人卻藏著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他想被一名漂亮的女高中生殺死。春人對這個奇怪的慾望感到極度癡迷,為了按照他的完美犯罪計畫,他開始接近四名獨特又漂亮的女高中生。春人籌備九年,只為了順利死在女生中生手中,同時不讓學生因為自己的慾望而伏罪,在這四位女高中生中,誰會成為成功殺害春人的人呢?而她是否又能全身而退?學校慶典當日,班級戲劇表演開始時,這個禁忌的計畫也將拉開序幕…… 此片改編自《帝一之國》作者古屋兔丸的獵奇多重人格題材同名漫畫原作,完美犯罪卻有著出人意料的驚人結局。更找來天才導演城定秀夫,繼調教系BL漫改作品《性之劇藥》後,挑戰執導又一大膽驚艷的漫改新作,絕對震撼大銀幕。卡司也聚集了《大叔之愛》人氣男星田中圭,挑戰有特殊癖好的暗黑系人格角色,加上《紙之月》大島優子等一票實力派女子演員加持演出,對手戲的張力讓人喘不過氣,究竟計畫會如何發展?是否會成功實現?都讓人在觀影過程中目不轉睛。超乎你想像的完美犯罪、高中老師的奇特慾望滿足,《我想被女高中殺死》有著驚人計畫,卻也帶來意想不到的翻轉結局。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