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電影電影列表

2020
09/30
上映
森林特攻隊:大腳ㄚ家族

森林特攻隊:大腳ㄚ家族

The Son of Bigfoot

上映日期:2020-09-30 片長:1小時29分 冒險 動畫
《女王的柯基》製作團隊!男孩與大腳怪父親的嶄新冒險,男孩與大腳怪父親的嶄新冒險新篇章!生態教育媲美《森林保衛戰》,動物瘋狂更勝《馬達加斯加》。 人類持續破壞環境,是時候動物們該站出來捍衛生存權益… 看似平凡的亞當,和雪麗(母親)、大腳怪(父親)以及他們的朋友偉波(大灰熊)、蒂娜(松鼠)、崔波(浣熊)一家人,這個非凡的大家庭一起在森林裡定居。沒想到隨著大腳怪父親越來越有名,父親也利用名氣嘗試改變世界。某天動保團體與父親聯繫,打算一起阻止石油公司開發並汙染動物的生存環境,沒想到父親在一次追查真相的過程中竟然莫名失蹤了!亞當和他的動物家人們,決定聯手找出大腳怪父親的下落,同時透過社群媒體試圖揭發石油公司的邪惡陰謀,他們一家人還有機會再次團聚嗎? 《森林特攻隊》是動畫《女王的柯基》導演班史塔森的動物冒險新作,並聯手《冰原歷險記》《柏靈頓熊》製作團隊、《地球人壞壞》編劇、布魯塞爾在地樂團Puggy共同傾心打造闔家觀賞的叢林童話。故事場景以絕美的阿拉斯加為藍圖,還加入了山巒、冰川及廢棄金礦等多樣地貌,讓這趟救援旅程增添豐富刺激的視覺效果。片中各種可愛的森林動物們紛紛出籠,對抗「大鯨魚」般的人類石油公司,除了伸張森林居住權的正義外,更貫徹「是一家人就要團結在一起」這樣普世卻最能貼入人心的溫暖理想。生態教育媲美《森林保衛戰》,動物瘋狂更勝《馬達加斯加》,歡迎走進男孩與大腳怪父親的森林冒險新篇章!
2020
07/24
上映
盧貝松之聖女貞德

盧貝松之聖女貞德

Messenger: The Story of Joan of Arc

盧貝松史詩片。她,究竟是上帝的諭令,還是女巫的化身!?對比如今一片女英雄當道的電影作品,盧貝松鏡頭下的女戰士貞德,現在看來更顯其有著先見之明的獨特與前衛。 她,究竟是上帝的諭令,還是女巫的化身!? 西元1429年,英法戰爭如火如荼之際,法國偏遠地區的一個小村落傳開一個令法國人振奮的消息。該村落裡一名十幾的少女,瓊安對外宣稱自己獲得上帝的指示,將帶領法國人擊退來犯的英軍,讓法國恢復為一個自由的國家。原本流傳於鄉間的消息,逐漸為整個法國所知。 法國當時的儲君查理(約翰馬可維奇飾),在岳母的鼓吹之下,接見瓊安,並同時將大批軍隊交由瓊安指揮。一時之間法國軍隊士氣為之一振,接下來由少女所帶領的軍隊戰無不克,英軍節節敗退。儲君也如願加冕成為真正的國王。 國王登基之後,不再支持瓊安,在缺乏援兵的情況下,法軍節節敗退,瓊安落入英軍手中成為眾矢之的,所有的人都將少女指為妖女。最後,她被處以女巫的極刑活活燒死。五百年後,梵諦岡教廷為少女平反,將她冊封為聖女貞德,平復五百年來的冤屈。 《盧貝松之聖女貞德》是盧貝松歷年作品中最具爭議的磅礡史詩史詩,本片當時從開拍起就傳聞不斷,先是原本的導演凱薩琳畢格羅退出,而開拍一星期後更發生替身演員意外死亡的消息,上映後的評價也相當兩極。此片的卡司更是一時之選,除了當時盧貝松的妻子蜜拉喬娃維琪外,還有包含《變腦》約翰馬可維奇、《我倆沒有明天》費唐娜薇、《雨人》達斯汀霍夫曼等實力派陣容,幕後團隊也延攬包含《第五元素》御用配樂艾瑞克塞拉、《香水》金獎編劇安德魯伯金、《終極追殺令》御用攝影泰瑞阿爾波卡斯特聯手打造蕩氣迴腸的震撼人心之作。 對比如今一片女英雄當道的電影作品,盧貝松鏡頭下的女戰士貞德,現在看來更顯其有著先見之明的獨特與前衛。
2020
07/19
上映
小路與我的秘密驛站

小路與我的秘密驛站

Show Me The Way To The Station

上映日期:2020-07-19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改編自直木賞作家伊集院靜原著小說。年僅8歲的小女孩沙耶香,無法接受自己的愛狗小路已過世,某天她前往他們曾一起玩耍的秘密基地尋找小路,沙耶香深信小路依然在某處好好活著,但她卻在那裡見到了另一隻狗。 年僅8歲的小女孩沙耶香,無法接受自己的愛狗小路已過世,某天她前往他們曾一起玩耍的秘密基地尋找小路,沙耶香深信小路依然在某處好好活著,但她卻在那裡見到了另一隻狗。幾天後沙耶香又看到了那隻狗,但地點是在布瀨先生的咖啡廳門口。鄰居都說咖啡廳店長布瀨先生是個固執又古怪的人,但其實布瀨先生面臨和沙耶香一樣的情形,他無法接受自己的兒子已死去多年。沙耶香逐漸去拜訪布瀨先生的咖啡廳,而兩人也慢慢了解對方。 生命、死亡,以及強烈希望再次見到所愛對象的信念,讓他們看到奇蹟般的「幻覺」。 《小路與我的秘密驛站》改編自直木賞作家伊集院靜原著小說,以《你的名字》締造動畫票房奇蹟的新海誠導演愛女新津知世,搭檔可愛白色柴犬的動人心作。在感傷許多人逝去的今年,是最療癒的闔家必看首選。曾在《3月的獅子》等片演出的新津知世,首次挑大樑主演並發揮天才般催淚演技,更找來《在咖啡冷掉之前》有村架純擔任溫暖口白,聲聲喚起我們對逝去親人/毛孩那最親密卻難以名狀的沉痛思念,透過大銀幕上的緬懷與釋然,陪伴每顆寂寞知心。
2020
06/19
上映
失控特工

失控特工

Hero

★今夏諜報動作新類型,情報鬥智宛如實戰版《紅雀》、跨國追緝媲美《安娜》 ★年度票房超越《全面攻佔3》《霹靂嬌娃》,攻佔俄國首周票房亞軍飆破8千萬 ★《安娜》俊帥男星化身地表最強通緝犯!搭檔《金鋼狼:武士之戰》狠勁女殺神,亡命CP大銀幕絕命逃亡 ★拍攝場景橫跨拉脫維亞、克里米亞半島及俄國海港城市加里寧格勒,全片飽覽波羅的海水上風光,逃亡景點及交通工具間的神轉換堪稱諜報影史之最 ★2020俄國金球獎金鷹獎 最佳視覺特效入圍、2020紐約冬日獨立影展 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2019愛丁堡影展 觀眾票選獎 情報特務糾葛宛如男版《紅雀》,直搗情報組織揭露秘密真相。描述曾接受秘密特工訓練的安德烈,試圖忘掉不堪的過去,但過去卻追上他,讓他掉入一波漩渦,一場大規模間諜活動。 15年前,安德烈在他的父親羅迪納上校的安排下,在一所秘密培養情報局特工的特殊學校接受培訓,從十幾歲開始接受訓練。 多年後因故訓練計畫被迫中止,安德烈選擇留在歐洲,並試圖忘掉不堪的過去。某天,眾人以為已經過世的父親突然來電,告知安德烈有不知名人士正通緝他。安德烈只好跑去找初戀情人、同時也同在學校受過訓練的瑪莎,一起尋找真相,竟逐步發現了不為人知的大規模間諜活動…。 平靜生活掀起的日常漣漪,竟是全面監控的跨國通緝令! 15年前,安德烈在他父親羅迪納上校的安排下,在培養情報局特工的秘密計畫「青春」內接受培訓,從十幾歲開始接受訓練。多年後因故訓練計畫被迫中止,安德烈選擇隱居,並試圖忘掉不堪的過去。某天,原本以為已經過世的父親突然來電,告知安德烈有不知名人士正通緝他,安德烈此時也突然遭遇強大火力襲擊。安德烈只好跑去找初戀情人、同時也同在學校受過訓練的瑪莎,一起尋找真相,竟逐步發現了不為人知的大規模跨國間諜活動…。 《失控特工》是全新打造宛如實戰版《紅雀》的諜報動作新類型。本片在俄國上映時,驚人的視覺特效、刺激的動作場面及逃亡的跨國場景均讓人為之驚艷,一舉攻佔首周票房亞軍、飆破8千萬台幣,年度票房更超越《全面攻佔:天使救援》、《霹靂嬌娃》,更入圍有「俄國金球獎」之稱的金鷹獎最佳視覺特效,獲得票房與獎項的雙料肯定。近期在許多商業大片如《安娜》展露頭角的俊帥男星亞歷山大佩特羅夫,這次更擔綱主演地表最強通緝犯,帶著初戀女友兼特務夥伴《金鋼狼:武士之戰》賽佛蘭娜科契柯娃跨國逃亡,全片絕無冷場,保證一邊驚險交戰,一路殺出致命真相。
2020
06/05
上映
愛上變身情人

愛上變身情人

The Beauty Inside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2小時7分 愛情 劇情
★概念延伸自Toshiba與Intel合作之獲獎微電影廣告,遠赴布拉格取景拍攝。 ★韓國2015暑假檔最受矚目話題浪漫鉅作,創意爆表奇幻愛情喜劇! ★韓國奧斯卡影后 韓孝珠 領銜主演,搭配20多位跨國超人氣卡司 朴信惠、上野樹里、李棟旭、李凡秀、李真旭、李玹雨、朴書俊、千禹熙 等空前華麗陣容,耀眼合作演出 ★超高原創性劇本宛如《王牌冤家》遇上《今天暫時停止》話題勢必再掀2015亞洲影壇全新熱潮 韓國奇幻浪漫喜劇。21位日韓人氣影星輪番扮演每天醒來都會「變身」的家具設計師,與平凡女孩大談奇幻之戀。物換星移都要愛著你! 每一天的『我』,都將愛上同一個妳… 禹鎮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他每天早上醒來,都會變成性别、年齡、國籍等外在特徵與前一天全然不同的人,有時是男人、有時是女人、有時年輕帥氣、有時老態龍鍾,甚至偶爾還會變成外國人…!因此禹鎮每天起床面對鏡中的自己,總是感到難以適應,甚至每天都得面對旁人截然不同的另眼對待。 而在他神祕莫測的生活中,唯一得以延續不變的,只有美麗善良的女孩怡秀(韓孝珠 飾),和他們對彼此不曾因外在轉變而抹滅的情感。但兩人的愛情,也必須在每一次禹鎮「變身」之後,面臨著全新的考驗!愛情的『百變面貌』,在他們身上獲得最實際的印證,而真愛的意義,卻也在這變化多端的過程中,一步步展現最溫暖的解答…。 以奇幻浪漫的拍攝手法、因身份錯置產生「笑」果,確實呈現了愛情的百變面貌。
2020
05/29
上映
諜影殺機

諜影殺機

The Suspect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長:2小時17分 動作
多年前憑藉《咖啡王子一號店》中陽光大男孩形象走紅的孔劉退伍後回歸演藝圈,首度挑戰動作片《諜影殺機》飾演一名孤軍奮戰的韓國特務,轉型肌肉猛男,近身搏鬥、賽車、跳傘、攀岩樣樣來。 池東哲(孔劉 飾)原是北韓特務,卻遭母國背棄,甚至失去了家人,不得不亡命南韓街頭。 他活著的唯一目的,就是要找到致其妻女死亡的罪魁禍首。他一邊以擔任私人司機維生,一邊四處尋找仇人的蹤跡,誰知節外生枝,被捲入一樁謀殺案之中,目擊案發現場並意外持有被害者遺物的東哲,也因此成為該事件的頭號嫌疑人。 受到多方圍堵攔截的於是展開了一場與死神搏命、以一擋百的自清與復仇之旅…! 孔劉在首映會上說:「第一次看到完整正片的時候,連我自己都緊張到捏一把冷汗!我們用了許多創新的攝影角度和極具衝擊性的動作場面,雖然拍攝過程真的非常很驚悚,好幾次我都以為自己會真的沒命,不過看到成品之後,不得不說其實也有點自我陶醉在這些帥氣的場景之中!」
2020
05/22
上映
關不住的誘惑

關不住的誘惑

A Man and A Woman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56分 愛情 劇情
祥敏有個自閉症的兒子,為了送他參加特殊營隊,她孤身一人來到芬蘭。赫爾辛基冰天雪地,一望無垠的白,令她覺得份外形單影隻。奇弘是名建築師,外派到芬蘭,家裡也有不少困難,女兒飽受憂鬱症所苦,正在接受治療,妻子的精神也不穩定。 某天,兩人剛好因為孩子參加同一個營隊,回到赫爾辛基的路上便結伴而行。從起初的一片沉默,漸漸感到莫名地放鬆,甚至開始敞開心房。突然來襲的暴風雪,將兩人困在湖畔小屋中,竟一時意亂情迷,不可自拔。隔天,兩人道別後各自回歸原本的平靜生活。某日,兩人在首爾再度巧遇,本該留在心中的那段異國情緣,再度席捲而來,開始動搖他們各自平淡無奇的已婚生活… 《關不住的誘惑》是曾以《最熟悉的陌生人》榮獲柏林影展NETPAC亞洲影評人獎的導演李胤基,暌違五年的大銀幕愛情話題新作。曾被高雄電影節選作「焦點導演」的李胤基,二度與《密陽》坎城影后全度姸合作,更吸引《咖啡王子1號店》人氣男星孔劉一同加入,打造情慾電影新境界,巧妙揉合禁忌愛情故事與絕美北歐場景。而兩位演員更一改形象大膽挑戰多場激情對手戲,尺度再次震撼全球影壇。《關不住的誘惑》唯美更勝《人間中毒》《情慾誘惑》,絕對是今年最驚艷的南韓情慾奇作!
2020
04/30
上映
現屍報

現屍報

Morgue

上映日期:2020-04-30 片長:1小時20分 懸疑 驚悚
巴拉圭驚悚片,密室緊繃直逼《厄夜追緝令》,詭屍亂竄更勝《屍物招領》,菜鳥保全夜獨自巡邏醫院,夜路走多總會遇到太平間現”屍”報…無法停止奔逃的夜晚! 窮困又常被女友瞧不起的Diego,擔任保安值班的前一晚竟意外肇事撞死了人,因太過害怕而選擇逃逸。 隔天他接獲老闆電話被派往區域醫院擔任夜班保全工作,第一天當班的他,漸漸覺得一個人待著的醫院不太對勁,巡邏後發現停屍間有一具屍體竟不翼而飛?正當他開始追查屍體的下落,卻意外被反鎖在停屍間內,正煩惱該如何出去時,室內的一具具屍體卻悄悄地亂竄了起來…。 這究竟是有心人士的預謀捉弄?還是肇事逃逸後的怨靈報復?無止境奔逃的夜晚現在開始!
2020
04/17
上映
浪人47愁錢中

浪人47愁錢中

The 47 Ronin in Debt

上映日期:2020-04-17 片長:2小時5分 喜劇 劇情
《殿下萬萬稅》導演中村義洋古裝新作,從經濟角度一窺日本三大復仇事件:江戶時代的元祿赤穗事件。光靠忠義精神無法拿下仇家首級,成功復仇究竟需要多少人力多少錢? 改編自東京大學教授 山本博文的同名書籍! 江戶時代中期,赤穗藩藩主淺野長矩在奉命接待朝廷敕使時,深覺受到總指導吉良義央的刁難與侮辱,憤而在將軍居城江戶城的大廊上拔刀殺傷吉良。此事件讓將軍德川綱吉在敕使面前蒙羞,便在尚未深究事件原由的情況下,命令淺野切腹謝罪並將赤穗廢藩。以首席家老大石內藏助為首的赤穗家臣們共47人,決定密謀夜襲吉良宅邸,斬殺吉良義央為主君復仇。 究竟在沒錢又缺乏人力的狀況下,該如何調度預算,成功執行復仇計畫呢?
2020
03/27
上映
迷雁返家路

迷雁返家路

Spread Your Wings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1小時53分 冒險 劇情
即便路途遙遠,也要伴你同行。改編自法國氣象學家克里斯提安穆萊克(Christian Moullec)領航野雁遷移真人實事。描述柯斯提安一家幫助指引雁鳥安全的遷徙路線。 改編自法國氣象學家克里斯提安穆萊克(Christian Moullec)領航野雁遷移真人實事。 柯斯提安畢生都在研究如何教失去父母的白額雁遷徙。他計畫開著輕航機,一路從挪威到法國,指引雁鳥安全的遷徙路線,但計畫補助卻遭到巴黎博物館的拒絕。到柯斯提安在郊外農舍度假的兒子托馬,從一開始不適應,直到花了許多時間和雁鳥相處後,漸漸也培養了深厚情誼。某天在陰錯陽差下,為了保護雁鳥不被迫害,托馬擅自駕駛輕航機打算穿越北海帶領雁鳥們遷徙。氣候逐漸惡化,柯斯提安與母親寶拉因擔心托馬的安危而緊追在後,這趟不凡的驚奇之旅最後能否讓一家人完美團聚呢? 《迷雁返家路》是曾以《靈犬雪麗》、《最後的獵人》感動無數觀眾的金獎導演尼可拉斯凡尼爾,睽違兩年又一寓教於樂新作,被蒙特婁Cinemania電影節等多項國際影展爭相邀約首映。本片改編自法國氣象學家克里斯提安穆萊克(Christian Moullec)領航野雁遷移回家超過20年的真實事件。充滿生態教育意義的動人故事,在法國熱映近3個月,總票房突破3億元新高,是繼《返家十萬里》、《黑熊來了》後又一改編真人實事、扣人心弦的動物系電影。 此次更有中、法文版同步上映,提供學齡兒童作為絕佳環境教材,歡迎大小朋友來大銀幕親身體驗壯闊自然美景,與雁鳥一同勇敢翱翔天際。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