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電影電影列表

2022
09/08
上映
藏匿處

藏匿處

Hideout

上映日期:2022-09-08 片長:1小時57分 懸疑 驚悚
★台灣首部描述「兄弟情」為主的犯罪懸疑電影。 ★本屆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何思靜首次擔綱女主角,展現不同以往的演出。 ★香港著名配樂師王建威首部台灣電影配樂作品。(過去作品:《危城》《韓戰》《通天神探狄仁傑》《逃出生天》《熱血合唱團》) ★入選多項年度國際影展肯定。 毒販國豪(唐綸 飾)夢想有朝一日賺取足夠的錢,帶著女朋友小惠(何思靜 飾)遠離犯罪充斥的生活。某日,久未碰面的毒品仲介麥克(陳風劭 飾)上門推銷一筆神秘的稀有古柯鹼。為了達成毒品買賣,國豪與多年好友大偉(邱九儒 飾)一起合作,並不惜與地方角頭老大借款。孰料,交易當天麥克竟遭槍殺,古柯鹼不翼而飛。 交易失敗,古柯鹼貨主強哥(邵平 飾)找上門。威脅國豪要在48小時內找回毒品,不然小命難保。角頭老大也派出手下太保(黃禮豐 飾)來追討款項。國豪陷入困境。深夜,國豪接到電話。一位神秘人宣稱手上握有那批遺失的毒品,並要求來場全新的交易…
2022
08/26
上映
格列佛遊記:重返小人國

格列佛遊記:重返小人國

Gulliver Returns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1小時30分 冒險 動畫
★2021上海電影節、2021韓國釜山國際兒童暨青少年影展 光榮入選 ★《尋龍使者:拉雅》、《大英雄天團》動畫團隊全新製作,趣味改編聞名世界喬納森斯威夫特的童話《格列佛遊記》,絕美海戰大銀幕冒險啟航 ★《馬達加斯加》系列《朱利安國王萬歲》編劇奇幻童話新作,更加入曾是喜劇演員、大有來頭的烏克蘭總統弗拉迪米爾澤倫斯基親自參與編劇團隊,笑果滿分、逗趣十足 ★寓教於樂滿分的王子故事!證明英雄不一定要是有任何超能力的人,即便是平凡人,只要努力也可以成為有魅力的勇者 平凡人的不凡狂想曲,勇氣不等於外貌大小,誰說英雄一定得是”大”人物? 知名的世界旅行者和冒險家格列佛,某天受邀返回利利普國,在那裡,他被稱為英雄,因為曾打敗過先前無人能敵、鄰國的布列夫斯古國。當他到達後,他只看到憤怒、恐慌和絕望的人群,因為利利普國王讓他的人民相信傳說中的英勇巨人格列佛即將回歸。然後在發現格列佛只是一介平凡”小”人之後,讓整個城鎮已經準備好建造大型設施來迎接一名巨人的小人國國民大失所望,氣憤的國王甚至下令處決格列佛!? 與此同時,無敵的布列夫斯古國艦隊在利利普國的城門外再次展開威脅,格列佛決定踏上一段不符合居民期待的旅程,將透過對抗艦隊、保護利利普國來證明自己,並非巨人才能成就偉大的事,只要努力再加上一點點運氣,也可以成為很有魅力的英雄。
2022
07/15
上映
失業風暴

失業風暴

Between Two Worlds

上映日期:2022-07-15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2021坎城影展 導演雙週單元 開幕片 ★2021 聖賽巴斯提安國際影展 好評入選 ★改編自記者/作家芙蘿倫絲・歐貝納親身經歷,於2010年撼動法國社會各階層、最具話題及爭議性的紀實報導文學《資深記者化身底層階級180天》! ★金獎影后-茱麗葉畢諾許詮釋資深作家,化身勞工體驗底層失業生活,與眾多真實清潔工素人演員張力飆戲,生動演技再造顛峰 ★《八美圖》、《池畔謀殺案》、《魔幻月光》製作團隊金獎新作,聯手同為作家的新銳導演艾曼紐卡瑞自編自導震撼心作 喬裝成為底層新鮮人,卻發現他們再委屈也無處吶喊、更無人回應… 瑪麗安溫克勒是一位知名的作家,她前往法國北部港口城市卡昂居住,為了要準備她的新書--關於就業穩定性的題材,她決定調查法國社會底層失業人口的現況。她隱瞞自己的真實身分,天天前往就業服務中心報到,當起了清潔工,與一群女人一起工作。在她的新身分中,她親身經歷了財務不穩定和邊緣化等問題,更發現這些清潔工最好的情況僅是還可以同時兼幾份臨時工,並在各個相距遙遠的工作地點間奔波往返。因為在那個底層世界,工作非常稀有,可以歇息的夜晚非常短,大家連生病的權利都沒有,因為沒有保險負擔看病的錢。但同時瑪麗也經歷到這些幕後女性勞工的互助、團結和彼此間親密的連結,因此她也決定寫下這些遭遇進入她的新書之中,然而,大家會發現她的真實身分嗎?瑪麗又該如何為這些女性發聲呢?
2022
06/24
上映
忌妒的藍圖

忌妒的藍圖

The Story of Wife

上映日期:2022-06-24 片長:2小時49分 愛情 劇情
★2021坎城影展 主競賽單元 ★2021多倫多影展、2021斯洛伐克國際影展、2021聖保羅國際影展、2021雪梨影展、2021塔林黑夜影展 爭相入選 ★曾以《夢鹿情謎》拿下柏林影展金熊獎的匈牙利導演伊爾蒂蔻恩伊達的首部英語情迷新作,濃厚的文學氣息中藏裹了暗潮洶湧的激情式的控制、忌妒、愛與迷惘 ★改編自匈牙利文學大師米蘭福斯特在 1942 年發表的經典同名小說,是他整整七年近乎足不出戶地埋首創作,使我們得以一窺人性極度私密的嫉妒心緒藍圖 ★華麗卡司包括蕾雅瑟杜、路易卡瑞、吉斯納貝、潔絲敏婷卡等,聯抉譜出綿延複雜的情感糾葛,爭鋒相對的爆發性演技使每位演員在大銀幕上都獨具魅力 我以為她是我的唯一,她的唯一卻不只有我… 一名人生歷經洗鍊、僅有少許浪漫邂逅經驗的荷蘭船長賈可柏,在咖啡廳與朋友打賭,將要娶第一位走進咖啡廳的女人,然後美麗的莉茲就在此時走了進來…。兩人從一開始的一見鍾情,逐漸引發了他們的愛恨嗔癡。「她/他到底有沒有外遇?」、「她/他究竟愛不愛我?」這些自我煎熬的捫心自問,成了賈可柏與他年輕妻子莉茲結婚後揮之不去的夢魘。從初始的冷眼旁觀與自制,賈可柏漸漸不可自拔地開始從蛛絲馬跡裡蒐尋證據,暗自猜疑她、監控她─他自己的妻子。而同時,他也永無止盡地在自負與羞愧、清醒與絕望之間來回擺盪,甚至自己也開始有了外遇....。
2022
05/20
上映
月影歸途

月影歸途

The Song Of The Moon

上映日期:2022-05-20 片長:1小時38分 紀錄
阿根廷台灣移民二代、導演許煌拿起攝影機的尋根之旅!意外揭開一段台灣 1970-90 年代的阿根廷移民潮歷史,月夜探訪母親的身影,彷彿踏入了時光歸途... 導演許煌的父母是移民阿根廷的台灣人,但母親在20年後終究不敵相思之苦,回到了台灣。2011年,隔了10年之久的許煌,終於踏上了台灣的土地、見到了母親。起出他希望透過攝影機了解自己與母親,越拍越深之後,導演更想了解自己父親的故事,更想知道當年他身亡的真相,但母親卻不願開口提起這段往事。究竟這段尋根之旅,該在哪裡劃下句點呢? 本片是曾榮獲柏林影展最佳短片《半人馬座》的製片 MarianaLuconi 全新製作,共同製片更找來曾執導《海的彼端》《綠色牢籠》的黃胤毓導演共同製作。
逃出封鎖線

逃出封鎖線

The Pilot

最新預告:逃出封鎖線 預告
改編真實事件個人自傳,描繪二戰時期從敵軍領土如何生存光榮,回到俄國領土。列納特·達夫列吉亞羅夫 Renat Davletyarov執導, 《外星異種》彼得費奧多羅夫、《黑暗戰域》馬克西姆·艾梅利亞諾夫主演。 故事講述1941年12月二戰期間,一支德國坦克軍隊正在向莫斯科前進。在一次阻止敵人前進的任務中,飛行員 Nikolai 的飛機被迫降落在敵軍領地。Nikolai 的夥伴以為他死了就把他放在冰河上漂流,沒想到他卻還活著,並試圖在冰冷的敵人領地同時忍受飢寒以及逃避敵軍的追捕、野狼的侵犯。Nikolai 經過一番辛苦的歷險,總算回到俄軍的領土,但也因為腿部中彈而進了醫院,雙腿被截肢。他究竟是否還能成 功回到俄國,迎接等待他的國家與親友呢?
2022
04/29
上映
決戰星期天

決戰星期天

The Sunday Runoff

上映日期:2022-04-29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2022金馬奇幻影展 秒殺完售 ★《幸福湯屋》、《淺田家!》製作團隊打造諷刺喜劇新作,這次不走暖心,改讓你無俚頭到吃驚! ★電視版《瀨戶與內海》導演坂下雄一郎,再度發揮搞笑硬實力,挑戰最軟爛的選舉鬧劇,絕對讓你對競選亂象心有戚戚焉 ★繼《紙之月》、《人間失格》後,宮澤理惠高反差詮釋瘋狂的議員候選人,賣力搞笑之餘更搭檔「資深幕僚」《東京喰種》漥田正孝、「呆萌助理」《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赤楚衛二,夢幻卡司、笑料加倍 ★選舉即將來臨,煩惱要投給誰的你,候選人卻叫你不要投給她?這是什麼情況!前所未見的政治喜劇,不僅是今日政治的照妖鏡,更是當代社會的哈哈鏡 呼聲最高的參選人,但最想落選的人竟然是…她自己? 谷村是浸淫政壇多年的資深幕僚,見過世故場面、挺過大風巨浪,終於成為能夠獨當一面的政壇王牌助選人,卻發現自己對工作逐漸失去熱情。某次選舉前夕,準備競選連任的年邁議員竟突然病倒,黨派高層決定推舉議員之女巾幗不讓鬚眉地代父出征。然而這位政治素人頻頻暴走失言,大小姐脾氣和脆弱玻璃心、不時揚言求落選的恣意,更讓整個競選團隊瀕臨崩潰。面對生涯最艱困的一戰,這位政壇王牌能否不負老議員,成功將大小姐送進國會呢? 《幸福湯屋》、《淺田家!》製作團隊打造諷刺喜劇新作!導演坂下雄一郎耗時五年採集素材,曝光民主殿堂莊重外表背後,荒謬又無奈的沉痾困境,不僅是今日政治的照妖鏡,更是當代社會的哈哈鏡。繼《紙之月》、《人間失格》後,日本影后宮澤理惠高反差挑戰新戲路,飾演成事不足、白目有餘的傻瓜政二代,搭擋《東京喰種》實力派男星窪田正孝,還有《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的新生代人氣演員赤楚衛二,為日本政治喜劇增添逗趣新意,台灣觀眾看了應該也心有戚戚。選舉即將來臨,煩惱要投給誰的你,卻有候選人叫你不要投給她?這是什麼情況!
2022
04/15
上映
在你面前

在你面前

In Front of Your Face

上映日期:2022-04-15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2021坎城影展 世界首映 ★2021紐約影展、2021溫哥華影展、2021釜山影展 輪番入選 ★”亞洲伍迪艾倫”金獎導演洪常秀又一自我蛻變新作,這次不開戀愛講堂,聚焦中年女性細膩的心路歷程,用力抒發人生感慨與頓悟,情感醞釀的細火慢熬功力更上一層樓 ★柏林影后金珉禧驚喜加盟幕後團隊,擔任製片與洪常秀導演擦出精彩創作火花,攜手打造你從沒看過的洪常秀! ★比週刊更精采,揭開”過氣女星”的八卦流言之作?全片使用導演一貫的手持與中近景鏡頭拍攝,並邀請叱吒九○年代的南韓影視巨星李慧英,飾演惆悵過去、擔憂未來的女主角,甚至在大銀幕上探詢更深刻的人性對話與不堪秘辛,揭穿世故人性糖衣下的真實你我 過氣女星的私密八卦大揭露!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她踏上一趟”道別”之旅? 淡出螢光幕旅居美國多年的女演員,突然回到韓國,寄宿在妹妹家的沙發。她從來沒有住過高樓層公寓,正在努力重新適應這裡的生活。她探索著熟悉卻又陌生的故鄉與親友,儘管心底有個沉重的秘密,但仍試圖振作地度過每一天。某天,一位比她小幾歲、仰慕她許久的導演邀她一起合作拍電影。他們相約在首爾市區許多狹窄巷子內的一間老式酒吧,這次他們不喝燒酎,改喝辛烈的中國白酒。正當他們酒酣耳熱之際,天空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內心的真相也隨著雨水漸漸地流淌出來…。
2022
03/18
上映
劫獄救援

劫獄救援

Ida Red

★2021盧卡諾影展 世界首映、2021加拿大奇幻影展 驚喜入選 ★《終極異噬界》《異種獵殺》製作團隊火爆槍戰新作 ★《艾莉塔:戰鬥天使》革新視效團隊X《屍樂園》系列超屌配樂X《海灘救護隊》酷炫造型,譜出刺激街頭犯罪節奏 ★《玩命鈔劫》喬許哈奈特、《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十字骨」法蘭克葛里諾、《全面攻佔:倒數救援》梅莉莎李歐,三大卡司大銀幕聯手”作惡”,大肆破壞、大膽使壞 ★驚天搶案、各懷鬼胎,街頭犯罪現正展開,誰能成為最大贏家? 街頭犯罪猖狂、激烈衝突一觸及發,只為了她的自由而戰… 職業罪犯紅髮艾達沃克在奧克拉荷馬州服刑25年期間,正在與絕症搏鬥,時日不多。艾達不甘心就這樣死在牢中,在艾達的指導下,她的兒子懷特沃克繼承了犯罪家業,懷特的叔叔達拉斯沃克則從旁協助他,甚至預謀發動一場驚天搶案來拯救受困牢獄之災的艾達。某次當一個環節出現差錯時,當地警探同時也是懷特的姊夫柯萊,連同FBI調查官羅倫斯泰利一起追查背後的主使者。究竟懷特他們能否成功完成解救任務,讓母親在剩餘的生命裡重返自由呢? 本片幕前幕後卡司都相當精彩!由《終極異噬界》《異種獵殺》製作團隊火爆槍戰新作,更找來《艾莉塔:戰鬥天使》革新視效團隊X《屍樂園》系列超屌配樂X《海灘救護隊》酷炫造型,譜出刺激街頭犯罪節奏。導演約翰斯瓦布曾親身深陷毒癮並與街頭罪犯為伍,作品靈感來自於從小就喜歡的犯罪動作片如《烈火悍將》等,是美國在2020年疫情時期做好防護少數開拍的幾部作品之一,被認為是導演迄今最棒又最貼近真實的作品。目前演員更是找來帥氣不羈的《玩命鈔劫》喬許哈奈特主演,搭檔《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十字骨」法蘭克葛里諾、《全面攻佔 :倒數救援》梅莉莎李歐,三大實力派卡司大銀幕聯手”作惡”。如果你是動作槍戰片的粉絲,那就絕對不容錯過這部有著堅強陣容與刺激不斷的街頭犯罪新類型,絕對讓你進戲院感受槍聲繚繞、坐立難安的高潮迭起強檔新作!
2022
03/04
上映
巴黎夢想家

巴黎夢想家

Lost Illusions

上映日期:2022-03-04 片長:2小時29分 愛情 劇情
改編自法國知名作家歐諾黑德巴爾札克(Honore de Balzac)的同名小說。 由《巴黎走音天后》導演札維耶賈諾利執導,《大鼻子情聖》傳奇影星傑哈德巴狄厄、《親愛媽咪》加拿大才子札維耶多藍,與《女子漢的顛倒性世界》法國亮眼男星文森拉寇斯特聯合主演。 低下階層的詩人 Lucien 來到法國追尋夢想,意外愛上了男爵夫人,原本以為和夫人私奔後可以展開美好生活,不料男爵夫人令人錯愕地離開了 Lucien,他只好身無分文在巴黎想辦法生存。某天他開始撰寫爭議性的文章來,以自己的小人物處境對社會現象展開報復,他漸漸發現在巴黎是一個無論什麼東西或人都可以拿來販賣的地方,他究竟是否能在巴黎尋找自己的夢想呢?還是只是夢想破滅?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