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可樂電影電影列表

2017
04/21
上映
戀愛完成式

戀愛完成式

Present Perfect:Thai Film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直到與你相遇,我的愛情才算完整… 為撫平因失戀而破碎的心,小拓選擇遠走日本北海道的小鎮-東川,展開一段遠離塵囂的旅行。某天,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吵醒了小拓,是入住隔壁房的帥氣男孩-歐,由於不小心將鑰匙留在房裡,不得以向小拓借用電話打給櫃檯,卻意外發現兩人碰巧都來自泰國。異國遇同鄉,貼心的歐開始熱情邀請小拓一同出遊,兩人逐漸向對方敞開心房。即將結婚的歐,和剛分手的小拓,南轅北轍的兩人,在這個寧靜優美的小鎮,一段因緣分而展開的感情正悄悄萌芽…
無人的女兒海媛

無人的女兒海媛

Nobody's Daughter Haewon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30分 愛情 劇情
惠媛和她的已婚教授有段地下戀情,惠媛獨立而強勢;相較之下,畏縮的教授對這段關係顯得顧慮而猶豫,既害怕關係暴露,又不肯與惠媛分手。惠媛母親要移民加拿大,和母親分開的傷感讓她忍不住連繫了教授,舊情難了,但橫亙在兩人之間的問題始終存在......。洪尚秀再次在男人和女人的絮絮叨叨中質疑愛情真義。早已是洪尚秀班底的《妻人太甚》李善均、模特兒美女鄭恩彩演出精彩。
我們善熙

我們善熙

Our Sunhi

第66屆盧卡諾影展最佳導演獎,洪常秀執導。電影系學生善熙為了求學而返校請教授寫推薦信,卻巧遇前男友與學長,三個人皆對善熙有著愛慕之心,並一致給予她人生建議,然而在他們各懷心計下,一切變得不再單純。
這時對,那時錯

這時對,那時錯

Right Now, Wrong Then

獲盧卡諾影展最佳影片金豹獎與男主角獎,洪常秀執導,《青苔:死亡異域》鄭在詠與《戀愛的溫度》金敏喜主演。外出遊玩邂逅貌美畫家的導演,黃湯下肚後卻意外吐露真言,能否完美收場,全繫於導演的一念之間。
2017
04/07
上映
溺水小刀

溺水小刀

Drowning Love

上映日期:2017-04-07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那一年,你就是我的一切! 我一直以為,期限會是永遠…… 15歲的夏天,人氣模特兒望月夏芽搬離東京,來到遙遠的老家所在地-浮雲町。 在這個了無生趣的村莊裡,夏芽在海邊邂逅了宛如一道閃光般耀眼、被稱做阿航的當地望族少年-長谷川航一朗。夏芽不自覺地被傲慢不羈的阿航深深吸引,阿航也對美麗的夏芽產生幾近佔有的強烈愛意。「只要我們在一起就天下無敵!」愛情讓兩人感到滿足。在一次夏日祭典的夜晚,發生了讓一切變調的可怕事件…。受傷的兩人是否還能找回當初那耀眼的光芒?而夏芽在暗戀她的同學大友勝利及曾是她的超級粉絲松永加奈的陪伴下,該如何面對她與阿航之間的未來呢?
2017
03/17
上映
戀妳非妳

戀妳非妳

Yourself and Yours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1小時26分 劇情
畫家榮秀從別人那兒聽說,女友民貞背著他與別的男人見面喝酒。他生氣質問,民貞卻矢口否認,一陣爭執下,民貞便生氣地離開了。榮秀從隔天開始與民貞失聯,他著急地在民貞的住所附近,尋找任何可能和她相似的女性,也詢問了幾位男性友人。有人在酒館發現了民貞,但她卻說自己是民貞的孿生姊妹。貌似民貞的神祕女子不斷出現,與不同的男子相識,傳聞越演越烈,深愛民貞的榮秀也越來越失落,鎮日消頹。到底民貞在哪?她真的背著他與其他男子往來嗎?愛情中的對錯信任,總是難以言喻。
2017
03/03
上映
困獸之網

困獸之網

The Net

上映日期:2017-03-03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因漁船遭漁網卡住,北韓漁夫不慎誤闖南韓水域,遭懷疑是間諜,因而送至首爾拷問盤查,南韓政府不惜以莫須有的情節羅織罪行,以解救同胞脫離獨裁、實踐民主之名,要求漁夫輸誠轉向。但是漁夫的家人都還在北方,心繫親人的他在不願投誠的情況下,身心飽受煎熬。自由誠可貴、親情價更高,在南韓渡過了煎熬一週的他,到底能不能重回北韓家人的懷抱呢? 擅長探討人性與社會黑暗面的金獎導演金基德,繼驚世駭俗之作《莫比烏斯》《一對一》後,這次改將尖銳視角指向糾纏朝鮮半島多年的南北議題。從脫北者、情報戰、統一情結、忠誠考驗,到資本社會的自由民主與共產主義精神的爭辯,藉由小人物無奈的處境,荒謬又直諱地嘲弄諷喻,讓國家機器無所不在的暴力之網現形。人民的渺小與無力,宛如受困網中的獵物,終究是政治角力的犧牲品,更剛好吻合近期狂人政治與庶民受迫的當代社會現況!
2017
02/03
上映
黑貓魯道夫

黑貓魯道夫

Rudolf the Black Cat

上映日期:2017-02-03 片長:1小時29分 動畫
黑貓魯道夫與最愛的主人理惠住在一起,某天牠為了逃離魚店老闆的追打而意外跳上長途貨車,不知不覺來到了大都會-東京。 牠在那裡邂逅了讓所有貓都畏懼、看得懂人類文字的街貓老大可多樂。找不到回家方向的魯道夫,只能跟著深諳街頭生存之道的可多樂,展開一段流浪貓的冒險生活…。究竟魯道夫能不能回到理惠的懷抱呢?可多樂又隱瞞了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邀請大家跟著這群流浪貓們,一同探尋這個危機四伏的人類世界,盡情暢遊在溫暖動人的萌貓國度吧!
2017
01/13
上映
藥命屍樂園

藥命屍樂園

The Evil in Us

上映日期:2017-01-13 片長:1小時31分 懸疑 驚悚
六個校園時期的好友,在難得的酷暑假期相約到遺世獨立的美麗小島出遊,本應是個充滿狂歡派對的愜意假期,卻因有人攜帶了來路不明的神秘毒品,讓整趟旅程變調成一發不可收拾的血腥煉獄…。他們原以為能夠狂嗨翻天的毒品,事實上是一種新的生物實驗藥品,副作用是會讓人變得渴望人血和人肉,突變成飢餓致命的嗜血活屍。而他們當中唯一拒絕嘗試藥物的布莉,現在將面臨最大的生存危機,凶猛的敵人們正是想把她生吞活剝的好友們,在這座偏遠的孤島上,她該如何逃脫?烏托邦般的桃花源,瞬間成為血肉橫飛的屍樂園…
2016
12/30
上映
致命第六感

致命第六感

Fatal Intuition

上映日期:2016-12-30 片長:1小時50分 動作 劇情
父母逝世之後,章宇與恩智兩兄妹相依為命。章宇原本希望在恩智畢業後到大城市裡一起為生活打拼,然而他的夢想在妹妹失蹤三天,並被發現謀殺身亡的不幸發生後化為烏有。鎮上替恩智舉行喪禮儀式,在儀式上章宇見到一名男子形跡可疑,於是展開調查。恩智有個朋友詩恩能預見他人死亡,在恩智死後主動提供線索協助章宇,而線索都指向鎮上公認的大好人藥師。章宇決心聯手詩恩,開始調查藥師的一切,展開一場與時間賽跑的致命追逐…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