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可樂電影電影列表

2016
07/29
上映
變裝皇后萬萬歲

變裝皇后萬萬歲

Viva

上映日期:2016-07-29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2016台北電影節 2016美國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提名決選 2016日舞影展 荷蘇從事髮型設計,他的青少年生活都在古巴哈瓦納的一家變裝俱樂部中渡過,日復一日地觀望著台上雌雄莫辨的霓裳風情,內心渴望躍上舞台成為表演者一份子的衝動越來越強烈,當他終於有機會能如願以償時,缺席了十五年的前職業拳擊手父親安何卻突然闖入他的生活。面對幼年時長期施以暴力的父親再次歸來,父子倆又因彼此不符合自己的期待而爭執不斷,兩人掙扎於衝突與擁抱間,重新學習如何成為一家人。 而荷蘇最終是否能在父親的理解下,登上舞台展現自己最美的面貌?《變裝皇后萬萬歲》織繪出一部動人的親情故事,並揭示人生的轉折處,我們是否能勇敢地活出真我!
2015
01/16
上映
最靠近心的距離

最靠近心的距離

Someone You Love

上映日期:2015-01-16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本片為《肥皂》柏林銀熊獎得主,最新執導力作,描述事業成功的知名作家返回北歐家鄉,重新擁抱失去親情的感動旅程。 名揚國際的音樂人湯瑪斯自年輕開始便隻身在海外闖盪,為了錄製全新風格的最新專輯,製作人安排他返回北歐故鄉。出於一股近鄉情怯的複雜心情,湯瑪斯試圖將自己藏在助理為他租的空屋裡獨自完成新的音樂。然而當他與自離鄉後便也未曾聯絡的女兒重新團聚,並且發現女兒獨自一人撫養著已經11歲的兒子,湯瑪斯逐漸打開心房,重新找回與家人相處的溫暖情感…。
2014
11/28
上映
海賊:汪洋爭霸

海賊:汪洋爭霸

The Pirates

上映日期:2014-11-28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航海冒險動作片《海賊:汪洋爭霸》被韓媒稱為韓國版《神鬼奇航》,結合動作、搞笑、劇情的精采場面,製作費超過100億韓元,以朝鮮時代為背景,海盜和山賊為了捕捉吞下寶藏的鯨魚而展開激烈的對抗。金南佶飾演山賊首領聽說如果能獲得鯨魚腹中的朝鮮寶藏,就能出人頭地的消息後,決心「轉行」當一名海盜,帶領手下翻山越嶺,和同樣覬覦寶藏的海盜們展開了一場追逐較量!
2014
02/21
上映
天地明察

天地明察

Tenchi: The Samurai Astronomer

上映日期:2014-02-21 片長:2小時21分 劇情
改編自冲方丁原著,榮獲第七回「本屋大賞」的暢銷同名小說,《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瀧田洋二郎導演。網羅中井貴一、佐藤隆太、松本幸四郎、市川染五郎、笹野高史、岸部一德等影帝級演員助陣。日本幕府時代的天才圍棋手澀川春海,肩負起創建日本「大和曆」的傳奇故事。 從西元八世紀開始,日本一直使用由中國唐朝傳入的曆法,直到江戶時代,時序出現嚴重差錯,導致節氣失準、農作欠收、人心惶惶。從小就熱愛觀察星象、沉迷數學解題的澀川春海,雖出身圍棋世家,卻被幕府大臣相中,交付他修改曆法的大業。面對浩大無垠的宇宙,單純又善良的春海,憑藉著對天文的熱情,也為了人民的安定生活,更為了報答一路上眾多同伴師長的支持,窮盡畢生之力,向無上的天地發出戰帖,立誓完成「天地明察」之願。 岡田准一挑大樑,演出受到一致好評,宮崎葵扮演深情守候的女子,亦令人動容。全片邀請到久石讓配樂,藉由美輪美奐的造型、攝影、美術,讓這趟動人的天地旅程,更添可看性。
1970
01/01
上映
男子啦啦隊

男子啦啦隊

Cheer Boys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最新預告:男子啦啦隊 預告
晴希本來應該是要繼承父親的道場,因為一次意外受傷,離開了道場。就在此時,他的童年好友一馬和他成立一個前所未有的社團:男子啦啦隊! 晴希從小就學習柔道,本來應該是要繼承父親的道場,但他覺得自己一點天賦也沒有,也不像他那所向無敵的姊姊,因為一次意外晴希受了傷,並離開了道場。就在此時,他的童年好友一馬和他說:「我們一起挑戰好玩的事吧!」於是,他們成立了一個前所未有的社團:男子啦啦隊!
殺人結業弒

殺人結業弒

Lesson in Murder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最新預告:殺人結業弒 預告
改編恐怖作家櫛木理宇2015年出版的《Chain Dog》原著小說,幾度翻轉的劇情,讓人不到最後一刻猜不到結局。《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孤狼之血》白石和彌執導,阿部貞夫詮釋連續殺人魔,再次展現精湛演技,強調該角色他「一生一定要演過一次」。《新解釋・三國志》岩田剛典、《情書》中山美穗也在片中演出。 在與理想相距甚遠的排名大學上學,每天過著鬱悶生活的雅也,某天收到了一封信。寄送者是震撼社會的罕見連續殺人事件的犯人榛村,因24起殺人嫌疑被逮捕,其中9起案件被立案起訴,自己一直在雅也生活的城市犯罪,但最後的事件是冤罪,希望能證明犯人並非自己而是在其他地方。雅也接受了榛村的請求,開始獨自調查事件。不過漸漸地,他發現背後有著超乎想像的殘酷真相...。
星際特務

星際特務

Captain Nova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26分 科幻 劇情
最新預告:星際特務 預告
2050年,地球已成為乾燥荒涼、不宜人居的地方。戰鬥機飛行員Nova被迫得及時回到過去以防止一場毀滅性的環境災難,但時間旅行不為人知的副作用使Nova 再次變得年輕,她在2025年時以12歲的身份墜機。不過這個時間點,似乎沒有人認真相信她和她的使命,除了 Nas 這個常被忽視的邊緣青少年,他試圖讓這個神秘的女孩和她的小飛行機器人ADD脫離特勤局的調查。Nova 和 Nas 能否成功拯救未來世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