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克萊兒的相機
我要評分
克萊兒的相機

克萊兒的相機

Claire's Camera

上映日期:2018-05-25 片長:1小時9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8-05-25

導演 洪常秀(Sang-soo Hong)

主要演員 金敏喜(Kim Min Hee)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

發行商 可樂電影

影片年份 2018

洪常秀編導,入選2017坎城特別放映。卡司伊莎貝雨蓓、金珉禧。

影展期間忙於銷售電影版權的珉禧,突然莫名其妙被女老闆辭退。閒來無事偶遇從巴黎來的克萊兒,兩人相談甚歡。透過克萊兒相機的拍立得照片,珉禧與女老闆、電影導演之間的三角關係逐漸浮現。而克萊兒的照片似乎有種奇妙力量,能「改變人的生命」,當然也包括珉禧的過去與未來。

近年備受坎城影展青睞的洪常秀,這回索性直接將故事舞台移至坎城,僅花兩週時間便拍攝出這部瀰漫南法悠閒氣息的輕快小品。除了御用女主角柏林影后金珉禧,洪常秀繼《愛,在他鄉》後再次與伊莎貝雨蓓合作,從坎城的度假海灘走入蜿蜒小徑,從咖啡桌談到餐桌,不變的是仍舊以大量對白拼貼出故事全貌。而劇中電影導演一角活脫是洪常秀對自身的嘲諷,幕前幕後,孰真孰假,提供了另一種窺看的樂趣。

精彩劇照共1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