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愛的所有格
我要評分
愛的所有格

愛的所有格

Posesif

上映日期:2018-08-17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18-08-17

導演 艾德溫(Edwin)

編劇 . Noer(Gina S)

主要演員 普特莉瑪麗諾(Putri Marino)阿迪帕提多肯(Adipati Dolken)

發行商 可樂電影

影片年份 2018

華裔印尼導演艾德溫曾以《長頸鹿女孩》成為首度入圍柏林影展正式競賽的印尼電影,並榮獲亞洲電影大獎的「紀念楊德昌亞洲新秀大獎」。

高中生拉拉是名奧運跳水選手,她的生活就是日復一日,優雅精準地躍入水中。然而在高中最後一年,帥氣的轉學生游迪斯令她的生活出現了極大轉變。這是拉拉的初戀,完全占據了她的心思,打亂原本規律的訓練和作息。這對小情侶彷彿擁有全世界,直到游迪斯的關愛和承諾漸成了要求與強迫,不為人知的一面慢慢顯露,幸福也跟著蒙上陰影。當初的快樂有多美好,如今的傷害就多猛烈…。

愛是什麼?明明如此熾烈,卻難以維繫。在愛情裡,何時該付出一切,何時又該放手?這是曾以《長頸鹿女孩》成為首度入圍柏林影展主競賽印尼片的導演艾德溫,透過本片所拋出的感情哉問,宛如當代女孩最感同身受的戀愛必修學分!《愛的所有格》橫掃了印尼電影節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等大獎,印尼新銳影后普特莉馬利諾、男模出身的阿迪帕提多肯,俊男美女攜手譜出印尼版《我的少女時代》般的青春狠愛物語。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