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親愛的仇人
我要評分
親愛的仇人

親愛的仇人

Young Ju

上映日期:2019-05-10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9-05-10

導演 車聖德(Sung-Duk CHA)

主要演員 金香起(Kim Hyang-ki)劉在明 金好貞(HOJUNG KIM)湯峻相

發行商 可樂電影

影片年份 2019

我喜歡上了…殺死我父母的兇手!?

在一場意外車禍中失去父母的英珠,與弟弟過著相依為命的辛苦生活。唯一願意照顧她們的阿姨卻急著想把房子賣了,姊弟不願意,阿姨也拒絕再給予援助。沒想到弟弟又捲入犯罪事件,必須湊錢交保費,走投無路下英珠只好去尋找在車禍中意外殺死父母的兇手尚文,打算報仇索賠。尚文與妻子經營小本生意,英珠在沒有表明身分下,謊稱要應徵工作,成功接近這對肇事者。沒想到尚文和妻子對英珠視如己出,儘管她偷錢被抓,仍把她當成自己的女兒悉心照顧。英珠陷入了人性糾葛,究竟應該坦白後離開?還是將錯就錯再度擁抱”新爸媽”?

新銳女導車聖德以自己童年親身經歷創作了這個故事,不僅首部長片作品在釜山影展造成空前的完售口碑盛況,更邀來接連在《與神同行》《證人》擄獲廣大台灣粉絲的「國民萌妹」金香起,擔綱主演遭遇親情煎熬的挑戰性角色,連金香起本人都表示是會讓觀眾前所未見的演出。更在片中與影帝/后級的《請回答1988》劉在明、《花葬》金好貞,還有《想念哥哥》湯峻相等人”過招”,堅強演員陣容將引領觀眾捲入血緣之親V.S.養育之恩的道德漩渦,為本片立下連衛道人士都直呼糾結的人性難題!

精彩劇照共2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