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2/13
上映
復仇母親

復仇母親

Bring Me Home

上映日期:2019-12-13 片長:1小時49分 懸疑 劇情
失蹤人口版《熔爐》為受虐兒童尋求一線曙光。 李英愛與朴海俊為了失蹤長達6年之久的兒子,雖然沉浸在悲傷之中,但卻從來沒有失去找到愛子的希望。但一場意外卻讓李英愛陷入絕望的谷底,而在此時,尋找已久的線索終於有了回應,偏遠的小漁村出現了一位看起來像是他失去的兒子,她決定起身追尋這重新燃起的希望曙光! 當她趕到漁村後,逐漸發現狀況日常生活的表象之下,竟是層層的相互掩飾與包庇,她終於意識到……有人不想讓她找到孩子! 擦乾眼淚的母親,將要為沒法為自己發聲的孩子,找到她能給的正義與反擊。
2019
08/09
上映
緝凶對決

緝凶對決

The Beast

改編自入圍法國凱撒獎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在內8項大獎電影《36總局》。一樁撼動人心的謀殺案,兩個互相傾軋的警察。 一個女孩被殘忍謀殺後遭到肢解棄屍,韓洙與民泰這兩個對頭被同時指派調查此案。不久,韓洙雖輕鬆逮捕了嫌犯,但案情並未如表面如此單純,整起案件疑點重重,令民泰暗生疑心。此時,韓洙的一個線人宣稱他知道誰才是真兇並當著韓洙的面殺了一個毒販,脅迫韓洙保護他的安全,以作為情報交換的條件。面對如此兩難困境,陷入天人交戰的韓洙又該如何抉擇?
2019
05/10
上映
親愛的仇人

親愛的仇人

Young Ju

上映日期:2019-05-10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我喜歡上了…殺死我父母的兇手!? 在一場意外車禍中失去父母的英珠,與弟弟過著相依為命的辛苦生活。唯一願意照顧她們的阿姨卻急著想把房子賣了,姊弟不願意,阿姨也拒絕再給予援助。沒想到弟弟又捲入犯罪事件,必須湊錢交保費,走投無路下英珠只好去尋找在車禍中意外殺死父母的兇手尚文,打算報仇索賠。尚文與妻子經營小本生意,英珠在沒有表明身分下,謊稱要應徵工作,成功接近這對肇事者。沒想到尚文和妻子對英珠視如己出,儘管她偷錢被抓,仍把她當成自己的女兒悉心照顧。英珠陷入了人性糾葛,究竟應該坦白後離開?還是將錯就錯再度擁抱”新爸媽”? 新銳女導車聖德以自己童年親身經歷創作了這個故事,不僅首部長片作品在釜山影展造成空前的完售口碑盛況,更邀來接連在《與神同行》《證人》擄獲廣大台灣粉絲的「國民萌妹」金香起,擔綱主演遭遇親情煎熬的挑戰性角色,連金香起本人都表示是會讓觀眾前所未見的演出。更在片中與影帝/后級的《請回答1988》劉在明、《花葬》金好貞,還有《想念哥哥》湯峻相等人”過招”,堅強演員陣容將引領觀眾捲入血緣之親V.S.養育之恩的道德漩渦,為本片立下連衛道人士都直呼糾結的人性難題!
2017
10/20
上映
一天

一天

A Day

上映日期:2017-10-20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韓國奧斯卡大鐘獎影帝金明民,驚悚感人力作。親情韓版《明日邊界》大玩時空迴圈。難以預料的燒腦神片。 兩個男人為了救回心愛的人,必須每天度過重複的那「一天」。 本片講述兩個男人,他們心愛的人死去的那「一天」不斷重複上演,在無法擺脫的痛苦中掙扎。他們決心聯手解決隱藏在時間迴圈中的秘密。電影中,俊英(金明民 飾)為了從車禍中救回女兒,拼命尋找改變那「一天」的方法,有一天卻發現另一個男人民哲(卞約漢 飾)也為救回死於意外的妻子,跟他一樣拼死博鬥,想要改變結局…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