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22
上映
狼少年:不朽的愛

狼少年:不朽的愛

A Werewolf Boy

上映日期:2023-09-22 片長:2小時6分 愛情 劇情
★ 《勝利號》導演重磅執導經典浪漫鉅作 ★ 《勝利號》製作團隊打造經典奇幻愛情鉅獻 ★ 宋仲基 X 朴寶英 X 柳演錫 X 金香起,多位重量級卡司精彩共演! ★ 韓國觀眾滿意度高達92%! ★ 蟬聯雙週韓國票房冠軍,觀影人次突破665萬名! ★ 第17屆 韓國釜山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34屆 青龍電影獎 入圍最佳新人導演獎、最佳女配角獎 ★ 第50屆 大鐘獎 最佳女配角獎 ★ 第49屆 百想藝術大獎 電影部門 最佳新人導演獎 ★ 第22屆 釜日電影獎 最佳女配角獎 ★ 我會永遠守護你… 與家人搬到鄉下生活的純依(朴寶英 飾),意外在倉庫旁發現一名狼少年(宋仲基 飾),純依一家便收留他。狼少年充滿野性的眼神和怪異的舉止讓純依非常掛心,於是純依開始教他如何像人一樣吃飯、穿衣服、讀書、寫字,而他和純依的感情也逐漸產生微妙的變化。然而,一場突如其來的危機,讓藏在狼少年血液中的獸性暴露無遺,使他瞬間成為村裡無法被容忍的存在……
2022
08/19
上映
韓山島海戰

韓山島海戰

Hansan

★《與神同行》發行團隊年度戰爭動作鉅獻 ★韓國影史TOP1!觀影人次破1761萬名、票房賣破1357億韓幣《鳴梁:怒海交鋒》精彩前傳震撼登場! ★金漢珉導演率領《鳴梁:怒海交鋒》原班團隊斥資300億韓元打造精彩續作! ★《分手的決心》朴海日接棒崔岷植,扮演年輕時期的李舜臣將軍,驍勇應戰! ★話題演員 朴海日×卞約漢×安聖基×金成昀×金香起×玉澤演×孔明×朴智煥 華麗共演! ★在鳴梁海戰發生的五年前,改變國家命運的壓倒性勝利之戰即將展開! 1592年4月,朝鮮在壬辰倭亂爆發後,日軍只花了15天就奪下漢陽,讓朝鮮陷入危機中。想一口氣占領朝鮮的日軍,還打算將野心擴展到中國明朝,在釜山浦集結大規模的兵力。另一方面,李舜臣將軍在面對戰事接連敗北、宣祖逃至義州,朝鮮陷入守勢的狀況下,為了拯救朝鮮而苦思戰術準備出征。然而,在先前的戰鬥中受損的龜船難以出戰,龜船的設計圖又遭人洩漏給日軍……日軍憑藉連勝的優勢前往韓山島近海,李舜臣將軍為了這場賭上朝鮮命運的戰鬥,籌備了一決生死的戰略。1592年夏天,陰曆7月8日韓山島近海,賭上朝鮮命運、必須獲得壓倒性勝利的史上最強海戰即將展開!
2021
03/19
上映
孩子別哭

孩子別哭

I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獨自苦撐著的他們相遇了…… 在育幼院長大的女孩雅英(金香起 飾),就讀兒童相關科系。成年後離開育幼院的她為了謀生,便成為單親媽媽英彩(柳賢慶 飾)6個月大兒子的保母。即使能力有點不足,但仍努力獨自扶養兒子小赫的英彩,看著雅英比自己還要細心照顧小赫的模樣,也不知不覺地感到安心,開始夢想著能過著平凡的生活。 然而某日,小赫發生了意外,英彩卻將所有責任都推卸到雅英身上……回到隻身照顧小赫的生活,英彩面對殘酷的現實,做出不得已的決定。得知此事的雅英,為了讓小赫再度回到英彩的懷抱,決定付諸行動……在這充滿傷痛的世界,我們是否能一起走下去呢?
2019
05/10
上映
親愛的仇人

親愛的仇人

Young Ju

上映日期:2019-05-10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我喜歡上了…殺死我父母的兇手!? 在一場意外車禍中失去父母的英珠,與弟弟過著相依為命的辛苦生活。唯一願意照顧她們的阿姨卻急著想把房子賣了,姊弟不願意,阿姨也拒絕再給予援助。沒想到弟弟又捲入犯罪事件,必須湊錢交保費,走投無路下英珠只好去尋找在車禍中意外殺死父母的兇手尚文,打算報仇索賠。尚文與妻子經營小本生意,英珠在沒有表明身分下,謊稱要應徵工作,成功接近這對肇事者。沒想到尚文和妻子對英珠視如己出,儘管她偷錢被抓,仍把她當成自己的女兒悉心照顧。英珠陷入了人性糾葛,究竟應該坦白後離開?還是將錯就錯再度擁抱”新爸媽”? 新銳女導車聖德以自己童年親身經歷創作了這個故事,不僅首部長片作品在釜山影展造成空前的完售口碑盛況,更邀來接連在《與神同行》《證人》擄獲廣大台灣粉絲的「國民萌妹」金香起,擔綱主演遭遇親情煎熬的挑戰性角色,連金香起本人都表示是會讓觀眾前所未見的演出。更在片中與影帝/后級的《請回答1988》劉在明、《花葬》金好貞,還有《想念哥哥》湯峻相等人”過招”,堅強演員陣容將引領觀眾捲入血緣之親V.S.養育之恩的道德漩渦,為本片立下連衛道人士都直呼糾結的人性難題!
2018
09/28
上映
優雅的謊言

優雅的謊言

Elegant Lies

本片描述母女、姐妹、朋友間真摯溫暖卻也同時充滿對立衝突的女性情誼,也深刻探討了新世代族群的成長難題與生命議題。 賢淑(金喜愛 飾)靠著在超市工作所得的微薄收入艱難撫養兩個女兒萬智(高智星 飾)和千智(金香起 飾),兩個女孩雖然身為姐妹,卻有著截然相反的性格。萬智個性孤僻而叛逆,和家人間關係十分冷淡;天智则乖巧聽話,常常想辦法逗媽媽開心。 意外的發生打破了這個家庭小小的美好,一向樂觀開朗的千智,竟然在某天選擇结束自己的生命,噩耗猶如晴天霹靂般,震撼了媽媽和姐姐原有的世界與心靈,使得本就辛苦的生活,變得更加舉步維艱。然而即便如此,賢淑和萬智仍努力維持著生計,偶然的機會下,萬智意外地得知了有關妹妹生前不為人知的秘密,她也逐漸找到妹妹真正死因的線索,和一個她極力隱藏的秘密謊言...。
2018
08/08
上映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Along with the Gods: The Last 49 Days

上映日期:2018-08-08 片長:2小時21分 動作 劇情
★LINE WEBTOON同名人氣獲獎漫畫改編! ★台灣影史最賣座南韓電影,轟動續集捲土回歸! ★震撼特校、催淚情節、今年非看不可的年度話題鉅作! ★集結南韓最輝煌的演技派卡司,呈現最精彩絕倫的集體演出! ★《屍速列車》馬東石加盟演出,守護家園力抗陰間使者! ★籌備拍攝6年,耗資400億韓圜,南韓近年最高製作預算電影!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智取威虎山》特效團隊打造華麗視覺! ★轟動全球話題延燒!國際版權狂銷北美、加拿大等世界百餘國! 三位陰間使者江林(河正宇飾演)、解怨脈(朱智勛飾演)、德春(金香起飾演)即將帶領第49位「貴人」金秀鴻(金東旭飾演)進行地獄審判,他們同時發現人間有一位家神(馬東石飾演),試圖把早該陽壽已盡的老人強留人間。陰間使者為了帶走該名老人,開始與家神展開激烈決鬥,而在這個過程之中,三位陰間使者千年以前的前世之謎也將被一一揭開…。
2017
12/22
上映
與神同行

與神同行

Along With The Gods

上映日期:2017-12-22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刷新南韓影史拍攝預算,斥資300億韓圜,改編自漫畫家周浩旻的同名人氣網路漫畫,故事笑中帶淚,以地府世界諷刺陽間,強烈翻轉人們對於地府的既定印象,並在神與人之間探討命運的牽連,深受各年齡層讀者喜愛。 本片劇情描述金自鴻(車太鉉 飾演)是一個正直又盡責的消防員,卻為了拯救小孩而墜樓喪命。此時,來自地府的三位陰間使者出現在他的面前,開始指引他通往死後的世界。這三位陰間使者分別是:「領袖」江林公子(河正宇 飾演)、「護衛」解怨脈(朱智勳 飾演)、「助手」李德春(金香起 飾演)。他們告訴金自鴻,如果他想要「轉世」,他就必須在七七四十九天之內,通過七位閻王的審判。審判依據七大罪來評斷,包括:「謀殺、怠惰、欺騙、不公正、背叛、暴力、不孝」。金自鴻回想著自己的人生,他覺得自己應該能順利通過大部分的審判。而且他發現,如果他能通過這七次審判,他就能夠在轉世之前,託夢給在陽世的人。金自鴻非常希望能夠託夢給年邁的母親,於是他下定決心,一定要通過七大審判。 另一方面,蘇鴻(金東昱 飾演)在軍中服役時意外死亡,因為充滿憤怒與不甘,他成為無法超生、徘徊在人間的冤魂。這個亡魂的出現,震撼了死後的世界,也影響了金自鴻在地府的經歷。當江林公子來到人世追捕蘇鴻,並調查他冤死實情的同時,金自鴻的人生也不斷被揭露,讓他愈來愈難在審判中證明自己的無辜。金自鴻最後的命運會如何?他能否還有機會託夢給母親,並成功轉世為人呢?
2017
01/13
上映
雪地裡的擁抱

雪地裡的擁抱

Snowy Road

上映日期:2017-01-13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李娜靜執導,韓國慰安婦的真實告白。2015上海國際電影節多元視角單元、2016台灣女性影展。 我從來都不是一個人,有你在,我才能活下來。 鐘芬,出身清貧的開朗女孩;英愛,聰明清麗的富商之女。儘管身世迥異,卻都被迫捲入一場世紀浩劫,深陷殘酷命運。 1944年,日本佔領朝鮮半島,隨著戰事升溫,日軍以誘騙手段逼迫許多女子「為聖戰獻上身心」。一天夜裡,鍾芬被日軍擄走,在前往滿州軍營的列車上,意外發現英愛也在其中。抵達慰安所後,所有無辜的少女皆被關在狹小斗室,天天遭受不人道的對待,不幸患病者則難逃一死,宛如人間地獄。為了活著回家,鐘芬與英愛相依為命,準備伺機而逃。皚皚白雪覆蓋大地,回家的路在哪?鐘芬與英愛能否逃離獲救?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