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狼少年:不朽的愛
我要評分
狼少年:不朽的愛

狼少年:不朽的愛

A Werewolf Boy

上映日期:2023-09-22 片長:2小時6分 愛情 劇情

★ 《勝利號》導演重磅執導經典浪漫鉅作

★ 《勝利號》製作團隊打造經典奇幻愛情鉅獻

★ 宋仲基 X 朴寶英 X 柳演錫 X 金香起,多位重量級卡司精彩共演!

★ 韓國觀眾滿意度高達92%!

★ 蟬聯雙週韓國票房冠軍,觀影人次突破665萬名!

★ 第17屆 韓國釜山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34屆 青龍電影獎 入圍最佳新人導演獎、最佳女配角獎

★ 第50屆 大鐘獎 最佳女配角獎

★ 第49屆 百想藝術大獎 電影部門 最佳新人導演獎

★ 第22屆 釜日電影獎 最佳女配角獎

★ 我會永遠守護你…

與家人搬到鄉下生活的純依(朴寶英 飾),意外在倉庫旁發現一名狼少年(宋仲基 飾),純依一家便收留他。狼少年充滿野性的眼神和怪異的舉止讓純依非常掛心,於是純依開始教他如何像人一樣吃飯、穿衣服、讀書、寫字,而他和純依的感情也逐漸產生微妙的變化。然而,一場突如其來的危機,讓藏在狼少年血液中的獸性暴露無遺,使他瞬間成為村裡無法被容忍的存在……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