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22
上映
狼少年:不朽的愛

狼少年:不朽的愛

A Werewolf Boy

上映日期:2023-09-22 片長:2小時6分 愛情 劇情
★ 《勝利號》導演重磅執導經典浪漫鉅作 ★ 《勝利號》製作團隊打造經典奇幻愛情鉅獻 ★ 宋仲基 X 朴寶英 X 柳演錫 X 金香起,多位重量級卡司精彩共演! ★ 韓國觀眾滿意度高達92%! ★ 蟬聯雙週韓國票房冠軍,觀影人次突破665萬名! ★ 第17屆 韓國釜山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34屆 青龍電影獎 入圍最佳新人導演獎、最佳女配角獎 ★ 第50屆 大鐘獎 最佳女配角獎 ★ 第49屆 百想藝術大獎 電影部門 最佳新人導演獎 ★ 第22屆 釜日電影獎 最佳女配角獎 ★ 我會永遠守護你… 與家人搬到鄉下生活的純依(朴寶英 飾),意外在倉庫旁發現一名狼少年(宋仲基 飾),純依一家便收留他。狼少年充滿野性的眼神和怪異的舉止讓純依非常掛心,於是純依開始教他如何像人一樣吃飯、穿衣服、讀書、寫字,而他和純依的感情也逐漸產生微妙的變化。然而,一場突如其來的危機,讓藏在狼少年血液中的獸性暴露無遺,使他瞬間成為村裡無法被容忍的存在……
2023
08/10
上映
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

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

Concrete Utopia

上映日期:2023-08-10 片長:2小時10分 懸疑 驚悚
★ 斥資200億韓元打造!繼《與神同行》後韓國又一熱門話題漫畫改編電影即將席捲全球! ★ 全球152個國家爭購版權瘋搶上映,又一災難浩劫神作! ★《咒術屍戰》《D.P:逃兵追緝令》製作團隊驚悚災難鉅獻 ★《地獄公使》《靜_E》特效團隊震撼打造驚心動魄災難巨作 ★ 青龍影帝 李炳憲X漫威新星 朴敘俊X零負評女神 朴寶英 精彩共演! ★ 本作續集電影由馬東石、李濬榮、盧正義主演! ★ 全球浩劫!首爾滅絕!除了我們的公寓以外,一切都崩塌了!
2018
09/14
上映
婚禮的那一天

婚禮的那一天

On Your Wedding Date

上映日期:2018-09-14 片長:1小時51分 愛情 劇情
《狼少年:不朽的愛》國民妹妹朴寶英與國民暖男金英光,攜手共譜初戀羅曼史。 高三夏天,「宇延」(金英光 飾)對轉學生「乘熙」(朴寶英 飾)一見鍾情。在宇延的窮追不捨下,即將和乘熙成為人人稱羨的一對情侶時,乘熙突然透過一通電話道別後,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宇延的初戀不得就此無疾而終拉下序幕…… 一年後,在宇延不停追尋她的努力之下,他們竟然進了同一所大學就讀。然而,他卻發現乘熙已成了別人的女友!意外重新展開的緣分,他們將再次迎接多災多難的初戀期!
2012
12/28
上映
狼少年:不朽的愛

狼少年:不朽的愛

A Werewolf Boy

上映日期:2012-12-28 片長:2小時6分 愛情 劇情
《狼少年:不朽的愛》以體溫46度、血型不明、極度危險的狼男孩流落民間開始。在鄉下養病的純伊,在家裡的倉庫發現又髒又不會說話的狼男孩哲秀(宋仲基飾),為了讓哲秀融入生活,純伊教他說話與識字。被世人遺棄的哲秀生平首次感受到溫暖,孤僻的純伊也因而敞開心房,情愫在兩人之間曼妙滋生。但就在兩人開啟了荒涼奇妙的之旅時,終究無法被世人接受的哲秀,面對無情挑撥與警方追捕,如何守護這段摯愛人生... 宋仲基完美詮釋《狼少年:不朽的愛》失語的狼男孩,細膩自然的演技好評連連,更被譽為當代花美男的演技派代表,因而榮登韓國2012年度人氣明星,更引爆韓國「宋仲基相思病」風潮。他與朴寶英在片中兩小無猜的甜蜜指令密語,更為韓國延燒寵物系情人風與年度熱門語。而在《老男孩》中扮演劉智泰童年角色而出道的劉彥碩,在本片飾演暗戀朴寶英的壞男人「志泰」一角,展現不俗的魅力。全片以細膩淒美之戀點綴幽默笑點,打造漾滿生活感的獨特喜劇風格。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