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狼少年:不朽的愛
我要評分
狼少年:不朽的愛

狼少年:不朽的愛

A Werewolf Boy

上映日期:2012-12-28 片長:2小時6分 愛情 劇情

《狼少年:不朽的愛》以體溫46度、血型不明、極度危險的狼男孩流落民間開始。在鄉下養病的純伊,在家裡的倉庫發現又髒又不會說話的狼男孩哲秀(宋仲基飾),為了讓哲秀融入生活,純伊教他說話與識字。被世人遺棄的哲秀生平首次感受到溫暖,孤僻的純伊也因而敞開心房,情愫在兩人之間曼妙滋生。但就在兩人開啟了荒涼奇妙的之旅時,終究無法被世人接受的哲秀,面對無情挑撥與警方追捕,如何守護這段摯愛人生...

宋仲基完美詮釋《狼少年:不朽的愛》失語的狼男孩,細膩自然的演技好評連連,更被譽為當代花美男的演技派代表,因而榮登韓國2012年度人氣明星,更引爆韓國「宋仲基相思病」風潮。他與朴寶英在片中兩小無猜的甜蜜指令密語,更為韓國延燒寵物系情人風與年度熱門語。而在《老男孩》中扮演劉智泰童年角色而出道的劉彥碩,在本片飾演暗戀朴寶英的壞男人「志泰」一角,展現不俗的魅力。全片以細膩淒美之戀點綴幽默笑點,打造漾滿生活感的獨特喜劇風格。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