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03
上映
禍亂:地下秩序

禍亂:地下秩序

Hopeless

上映日期:2023-11-03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 2023 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 正式入選 ★ 2023 韓國釜山國際影展「韓國電影的今日—特別首映」單元 正式入選 ★《獵首密令》《闇黑新世界》製作團隊傾力打造 ★ 宋仲基自製自演全新犯罪鉅獻 ★ 坎城影展歡聲鼓掌長達4分鐘,震撼千人 ★ 為了逃離地獄,而成為地獄 ★ 好人有好人的規矩,兄弟有兄弟的道理 想脫離地獄般現實生活的少年言奎(洪士彬 飾)遇見了黑幫成員治建(宋仲基 飾),兩人一起身陷危險的世界中……
2023
09/22
上映
狼少年:不朽的愛

狼少年:不朽的愛

A Werewolf Boy

上映日期:2023-09-22 片長:2小時6分 愛情 劇情
★ 《勝利號》導演重磅執導經典浪漫鉅作 ★ 《勝利號》製作團隊打造經典奇幻愛情鉅獻 ★ 宋仲基 X 朴寶英 X 柳演錫 X 金香起,多位重量級卡司精彩共演! ★ 韓國觀眾滿意度高達92%! ★ 蟬聯雙週韓國票房冠軍,觀影人次突破665萬名! ★ 第17屆 韓國釜山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34屆 青龍電影獎 入圍最佳新人導演獎、最佳女配角獎 ★ 第50屆 大鐘獎 最佳女配角獎 ★ 第49屆 百想藝術大獎 電影部門 最佳新人導演獎 ★ 第22屆 釜日電影獎 最佳女配角獎 ★ 我會永遠守護你… 與家人搬到鄉下生活的純依(朴寶英 飾),意外在倉庫旁發現一名狼少年(宋仲基 飾),純依一家便收留他。狼少年充滿野性的眼神和怪異的舉止讓純依非常掛心,於是純依開始教他如何像人一樣吃飯、穿衣服、讀書、寫字,而他和純依的感情也逐漸產生微妙的變化。然而,一場突如其來的危機,讓藏在狼少年血液中的獸性暴露無遺,使他瞬間成為村裡無法被容忍的存在……
2020
06/05
上映
軍艦島

軍艦島

The Battleship Island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耗資220億韓元,拍攝長達六個月,韓國影壇年度旗艦級史詩動作大片 ★最強導演 柳承菀 x 最強卡司 黃正民、蘇志燮、宋仲基 x 最大場面,強勢問鼎韓國2017年度票房冠軍 ★繼年度神劇《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再扮軍人角色,深入虎穴執行營救任務 ★《主君的太陽》大叔男神 蘇志燮繼《超完美殺手》後,睽違大銀幕五年主演新作 ★《屍速列車》童星金秀安 飾演黃正民獨生女,困境中父女情深,再展動人揪心演技 ★《辣手警探》票房導演柳承菀與國民影帝黃正民再度攜手,有望再創影史票房新紀錄 耗資220億韓元,拍攝長達六個月,韓國影壇年度旗艦級史詩動作大片!由《辣手警探》青龍獎導演柳昇完執導,雙帥蘇志燮、宋仲基與最強卡司黃晸玟主演的戰爭歷史片,講述日本殖民統治時期,被日軍強制徵用的400多位百姓重返自由,逃離軍艦島的故事。強勢問鼎韓國2017年度票房冠軍。 快要無法呼吸的我們,如何找回在海彼端的返家之路? 戰亂紛擾的那個年代,高薪誘惑下,爵士樂隊隊長李姜宇(黃正民 飾)帶著獨生女昭熙(金秀安 飾)前往日本端島上的飯店工作,抱著新生活夢想的還有流氓打手崔七星(蘇志燮 飾)、莫妍(李貞賢 飾)。可一上岸全都變了樣,開始暗無天日的奴役生活。隨著戰事接近尾聲,美軍對日本全面反擊,而日本決定炸毀掩埋島上的一切,韓國獨立軍領袖朴武英(宋仲基 飾)知道此事後,遂執行秘密救援任務,與李姜宇聯手救出島上400 多個無辜居民,重返自由。
2012
12/28
上映
狼少年:不朽的愛

狼少年:不朽的愛

A Werewolf Boy

上映日期:2012-12-28 片長:2小時6分 愛情 劇情
《狼少年:不朽的愛》以體溫46度、血型不明、極度危險的狼男孩流落民間開始。在鄉下養病的純伊,在家裡的倉庫發現又髒又不會說話的狼男孩哲秀(宋仲基飾),為了讓哲秀融入生活,純伊教他說話與識字。被世人遺棄的哲秀生平首次感受到溫暖,孤僻的純伊也因而敞開心房,情愫在兩人之間曼妙滋生。但就在兩人開啟了荒涼奇妙的之旅時,終究無法被世人接受的哲秀,面對無情挑撥與警方追捕,如何守護這段摯愛人生... 宋仲基完美詮釋《狼少年:不朽的愛》失語的狼男孩,細膩自然的演技好評連連,更被譽為當代花美男的演技派代表,因而榮登韓國2012年度人氣明星,更引爆韓國「宋仲基相思病」風潮。他與朴寶英在片中兩小無猜的甜蜜指令密語,更為韓國延燒寵物系情人風與年度熱門語。而在《老男孩》中扮演劉智泰童年角色而出道的劉彥碩,在本片飾演暗戀朴寶英的壞男人「志泰」一角,展現不俗的魅力。全片以細膩淒美之戀點綴幽默笑點,打造漾滿生活感的獨特喜劇風格。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