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在水中
我要評分
在水中

在水中

in water

上映日期:2023-12-08 片長:1小時1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3-12-08

導演 洪常秀(Sang-soo Hong)

主要演員 金珉禧(Kim Min-hee)申晳浩 夏成國 金承允

發行商 可樂電影

影片年份 2023

年輕男演員欲當短片導演,邀得女主角和攝影師兩位好友相助,三人在濟州島海濱閒遊勘景、於旅館碰杯漫談,卻始終苦思無果、故事未定。任憑海風吹拂靈感之際,導演忽爾瞥見一女子獨自在崖壁清撿垃圾,冒昧搭訕後竟令他想起昔日所寫情歌,才終於生出短片構思,然而那神祕的主題到底是什麼?濟州島風光如畫,但在洪常秀刻意失焦的鏡頭裡,卻一如片中角色的心境,成為一片模糊不清的風景⋯⋯。

洪常秀第 29 部長片,藉著「拍電影」的男女角色,傳達對愛恨與虛實的感受與思辨,但他這次包辦編劇、導演、攝影、剪接、配樂之職,以全盤控制之姿,故事卻似是漫無目的,更大膽以失焦鏡頭更捨棄環境和表情的細節,仿傚印象派畫風捕捉偶然與憂愁,極具實驗性的敘事手法更讓他首度入選柏林影展邂逅單元。已過花甲的洪常秀,在漫不經心、隨手拈來間,仍以大師手筆透出對死亡和遺憾的私密況味。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