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08
上映
在水中

在水中

in water

上映日期:2023-12-08 片長:1小時1分 劇情
最新預告:在水中 預告
年輕男演員欲當短片導演,邀得女主角和攝影師兩位好友相助,三人在濟州島海濱閒遊勘景、於旅館碰杯漫談,卻始終苦思無果、故事未定。任憑海風吹拂靈感之際,導演忽爾瞥見一女子獨自在崖壁清撿垃圾,冒昧搭訕後竟令他想起昔日所寫情歌,才終於生出短片構思,然而那神祕的主題到底是什麼?濟州島風光如畫,但在洪常秀刻意失焦的鏡頭裡,卻一如片中角色的心境,成為一片模糊不清的風景⋯⋯。 洪常秀第 29 部長片,藉著「拍電影」的男女角色,傳達對愛恨與虛實的感受與思辨,但他這次包辦編劇、導演、攝影、剪接、配樂之職,以全盤控制之姿,故事卻似是漫無目的,更大膽以失焦鏡頭更捨棄環境和表情的細節,仿傚印象派畫風捕捉偶然與憂愁,極具實驗性的敘事手法更讓他首度入選柏林影展邂逅單元。已過花甲的洪常秀,在漫不經心、隨手拈來間,仍以大師手筆透出對死亡和遺憾的私密況味。
2022
12/09
上映
小說家電影

小說家電影

The Novelist's Film

上映日期:2022-12-09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 榮獲 2022 柏林影展 評審團大獎 ★ 入選 2022 台北電影節、多倫多影展、釜山影展、紐約電影節 ★ 美國爛番茄 100% 新鮮好評開盤! ★ 洪常秀第 27 部長片,柏林影后金珉禧第 9 度參與演出 ★ 搭擋《在你面前》李慧英、《江邊旅館》奇周峰少見同台共演 寫不出小說的小說家造訪遠方老友的書店後,在路上遇見一位電影導演與其妻子,談起那部最終沒有被改編成電影的小說。三人隨後在公園巧遇決定不再演戲的女演員,小說家與女演員相談甚歡,甚至相約要把那部沒改編成的小說拍成電影。兩人回到書店,舊雨新知共飲,女演員則沉沉睡去。
2021
12/24
上映
引言

引言

Introduction

上映日期:2021-12-24 片長:1小時6分 劇情
對比前作《逃亡的女人》,這次則是由出走的男人演繹男性面對愛情時的窩囊與失意,開拓全新的「洪常秀宇宙」支線。故事講述一位對愛情敏感而細膩的男子,透過他與父親、女友及母親的對話,側寫他對愛情的態度。 年輕演員英浩前往父親經營的診所,正逢父親幫一位男演員看診,他靜靜在外頭等候。朱苑為了學習服裝設計遠赴柏林,在母親的安排下住進了韓國藝術家住所。為了一解相思,英浩飛往柏林,只為見朱苑一面,兩人興奮地思考如何一起待在德國。回到韓國,英浩的母親兜了一場飯局,要介紹他給一位前輩,原來前輩正是那天在診所擦身而過的男演員,他酒酣耳熱之際竟訓斥起英浩戲劇與生活的界線拿捏,鬱悶的英浩跑到海邊,沉睡中夢見了女友,醒來後竟冒著嚴寒,踏入冰凍的海中……。 洪導的謬思金珉禧這次戲份不多,飾演女主角母親的好友,是旅居柏林的藝術家。電影也分別在柏林及首爾取景,藉此對比男主角的心境變化。
2020
11/06
上映
逃亡的女人

逃亡的女人

The Woman Who Ran

上映日期:2020-11-06 片長:1小時16分 劇情
想從洗手間偷聽她們趁男人不在身邊時的評價,但還不只是這樣… 自命幸福的已婚女子,因丈夫暫別而興起拜訪朋友的念頭。她與住在首爾郊外的年長友人小聚,走進迷戀鄰居的女教師房間,又偶然遇上在獨立電影院工作的老友。在這個自得其樂的女性國度中,一連串的重逢與偶遇照亮了不同位置的韓國女人心境。一杯杯米酒與燒肉的絮絮叨叨裡,男人的自私軟弱被攤開來嘲諷笑語,深埋在女人們內心深處的慾望也方得傾訴。創作不輟的南韓名導洪常秀,這回以一貫簡約的風格與變焦攝影鏡位,帶著觀眾步入女人的世界,透過一票御用女演員金珉禧、徐永嬅、宋宣美、金璽碧,述說一群追求獨立自主的現代女性的故事,精準描摹那道男性無法跨越的鴻溝。
2019
07/05
上映
江邊旅館

江邊旅館

hotel by the river

韓國導演洪常秀作品,金敏喜主演。自覺時日不多的老詩人英萬到訪江邊旅館,與另一名被同居男友背叛的女性,醒思自己長年的生命。
草葉集

草葉集

Grass

上映日期:2019-07-05 片長:1小時7分 劇情
南韓金獎作者導演洪常秀與首位南韓柏林影后金珉禧,攜手再創驚艷影壇新作,導演洪常秀對細膩日常觀察的再進化!在這部作品中,珉禧究竟扮演了甚麼樣的角色?她僅僅是個旁觀者?或者這些只是她創作的文字?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