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鬼計
我要評分
鬼計

鬼計

Haunted Tales

★繼人氣話題恐怖經典《薩滿》後,再創惡夢式泰國恐怖神作!

★泰國首週新片票房冠軍,擊敗《噪反》,口碑好評連三週持續盤旋週票房前三名!

★泰國影視人氣卡司連決演出!《假扮女傭》人氣帥哥馬克潘、《鬼肢解》亞瑞克阿莫蘇帕西瑞、《天生一對》肯娜苒翁卡鍾凱、《模犯生》塔內瓦拉庫努婁

★男子在計程車上遇到女鬼索命、驅魔師辦案遭遇強大的地獄輪迴、作家尋求安靜書寫卻體驗更深層恐懼。三段惡魔的洗禮,驚喜不斷、驚嚇魂斷!

小心來自惡靈的算計,地獄般的詛咒輪迴就此展開!

一個男子因故殺了女子,女子化身成鬼在計程車上報仇,最後男子被殺,遭到輪迴報應到了死後的世界…。一名女驅魔師有陰陽眼,去調查一件飯店的鬼魂案,該飯店因為多年前有宗群體殺人案,導致許多魂魄被卡在飯店空間裡無法投胎…。一名作家到了一個幽靜的地方打算寫作,當地門房開玩笑說大家喜歡來是因為晚上會有鬼說故事給你聽沒想到寫的過程中發現了神秘的竹筏,開始虛幻與現實不分,並且還被當地鬼魂附身,但卻開始擁有大量寫文的靈感…。

《鬼計》是繼泰國經典三段式驚悚經典《鬼三驚》後,再創噩夢式泰國恐怖神作,每段故事都牽涉因果輪迴、鄉野奇談與命定陰陽,寫實刻劃直讓人驚聲尖叫。年初於泰國上映時即造成驚嚇口碑,不僅在泰國疫情期間首週票房擊敗《噪反》奪下亞軍,驚悚好評更是連三週持續盤旋週票房前三名。長期關注泰國影劇的觀眾,也將看見熟面孔挑戰恐怖極限,《假扮女傭》人氣帥哥馬克潘、《鬼肢解》亞瑞克阿莫蘇帕西瑞、《天生一對》肯娜苒·翁卡鍾凱擔綱三段不同故事的主角,還有《模犯生》資深演員塔內瓦拉庫努婁畫龍點睛地客串,帶給觀眾噩夢般的視聽饗宴。三段惡魔的洗禮,驚喜不斷、驚嚇魂斷!

精彩劇照共1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