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双喜電影電影列表

2022
11/18
上映
一家子兒咕咕叫

一家子兒咕咕叫

Coo-Coo 043

上映日期:2022-11-18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影片描述一個以賽鴿維生的家庭,因兒子失蹤、經濟壓力和青春躁動,逐漸壓垮彼此身心,而一名流浪少年的加入,為他們的生活帶來改變,一場風暴也即將來臨。
2022
08/19
上映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上映日期:2022-08-19 片長:1小時55分 冒險 動畫
★ 航海王25周年紀念作品 劇場版第15部 ★ 超狂人氣歌手Ado 首度為全新角色「紅髮歌姬」獻唱 在㇐個小島上,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神秘女歌手美音,將首次公開在眾人面前表演。 美音擁有被讚賞為「異次元」的優美聲音,會場上坐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包括海賊及海軍… 全世界期待已久的歌聲即將迴盪!故事將從她是「紅髮傑克的女兒?」這㇐令人震驚的事實展開…
2022
06/10
上映
黎巴嫩的天空

黎巴嫩的天空

1982

❤ 繼《我想有個家》後 代表黎巴嫩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 新銳導演奧亞力穆恩奈斯 一嗚驚人作品 ❤ 以童趣的視角看黎巴嫩內戰 1982年,以色列入侵黎巴嫩,戰爭打得如火如荼,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的一所貴族私立學校中,11歲的威桑一直尋找各種方法,想對心儀的女同學告白,但這個計畫卻被戰爭給打壞… 對威桑這樣愛作夢的男孩來說,很難理解即將到來的戰火規模有多大,他只想知道: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成功告白啦!
2022
05/06
上映
一家之主

一家之主

Reclaim

上映日期:2022-05-06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她把臂膀撐開就成屋簷,女人我最大,卻發現家那麼小。該是好女兒,想將失智的老媽媽接回家住,卻發現家裡沒有多餘房間再容納一位母親。因為是好太太,為妻則剛,卻怎樣也無法讓丈夫的心軟下來。 《一家之主》故事講述女主角葉蘭心(鮑起靜 飾),她是稱職的妻子、母親、媳婦與女兒,照顧一家老小總能面面俱到,她每天早上在六點鬧鐘響起前一刻就起床,像陀螺般裡外轉著,擺平大小難題,直到晚上家人都休息了,才能摸黑打開電視、略得喘息。然而退休的丈夫羅大偉(寇世勳 飾),總以收藏不完的古董佔領家中各處。 小女兒羅家寧(柯佳嬿 飾)因為感情和工作岌岌可危、逃回家中避難。而她心裡最掛念的,是獨居養老院的母親孫勤方(于家安 飾),因失智不斷走丟又經常摔跤,催促著蘭心接她回家的決心。家中的榮譽大兒子遠在國外,遠水救不了近火。小姑也時時上門(曹蘭 飾)有所求。隨著家中空間不斷被限縮、捉襟見肘,每個人都有不同期望,充滿行動力的蘭心決定以買間大房子來解決一家難題。 閨蜜(陸弈靜 飾)和學生(李淳 飾)熱心提供了短線高利投資的機會,欲助其早日實現想望,蘭心卻因此走入一場如夢似真的困境。正當她像失速的陀螺,快要傾斜墜落時,突然有個人牽起她的手,為她指引方向。
2022
04/22
上映
媽的多重宇宙

媽的多重宇宙

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 羅素兄弟監製 漫威團隊製作 ★ 【屍控奇幻旅程】丹尼爾雙導 全新力作 ★ 瘋狂多重宇宙炸裂 最強奇幻功夫冒險電影 ★ 比媽佛更媽佛的一部電影 55歲的美國華裔移民秀蓮家庭事業兩崩潰。在老爸爸生日大壽這天,除了要阻止女兒暴走出櫃、替無用丈夫擦屁股,還得去稅務局向古板大嬸解釋不太妙的稅務問題。 甫踏進大樓電梯,軟爛丈夫竟搖身一變演起駭客任務,聲稱自己是另一個宇宙的版本,而秀蓮也是千萬宇宙裡的其中一個。還來不及理解,邪惡勢力已在多元宇宙中蔓延,世界即將毀滅,只有在這它媽的宇宙裡、一無是處的秀蓮才能拯救世界…
2022
04/15
上映
破膽三次

破膽三次

The Howling (2022)

上映日期:2022-04-15 片長:1小時31分 恐怖
喬·丹特執導的驚悚恐怖影片。 電視女記者卡倫受到一位瘋子艾迪的尾隨,而被艾迪攻擊過的受害者,情況就像是被野獸咬噬過的一般,警方在卡倫身上放置了追蹤器,並即時的在卡倫受到傷害前將艾迪射殺,受到驚嚇的卡倫來到鄉間療養,但竟發現村內居民都是狼人,而艾迪的屍體在此時也不翼而飛,並且又復活了過來.....
2022
03/25
上映
相撲道

相撲道

Sumodo

上映日期:2022-03-25 片長:1小時44分 紀錄
世界首部相撲力士的紀錄電影。 1500年以上的歷史之中,「相撲」早已深植於日本人的生活,現在被稱為「國技」。然而那個世界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 本片從2018年12月到2019年6月費時約半年,跟拍境川部屋和高田部屋這兩個道場。紀錄超乎想像的晨間訓練、驚人的日常生活、親方(道場掌門人)與力士之間的團結精神,並且藉由追蹤在本場所(相撲大賽)的熱烈激戰,從歷史、文化、競技…等各種不同的角度,解讀相撲的魅力。
2022
02/25
上映
瘋狂競賽片

瘋狂競賽片

Official Competition

上映日期:2022-02-25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潘妮洛普克魯茲和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主演的喜劇。關於有錢的生意人請知名影人來幫拍一部成功的電影。 電影從這位億萬富翁決定將自身成就拍成電影開始說起。為了拍這部電影,他聘用了功成名就的電影人蘿拉(潘妮洛普克魯茲 飾),好萊塢人人愛的演員菲利斯(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飾)還有過激的劇場藝術家伊凡。這組鑲金的藝術家明顯無法共事,菲利斯及伊凡超級有才華,只不過他們的自我比才華更龐大,為了讓他們兩個了解「謙遜」的美德,蘿拉想出了㇐系列天馬行空的挑戰,蘿拉要的不只是讓他們兩位能愉快共事,更希望可以透過這部電影讓他們達到事業巔峰。
2022
02/11
上映
BJ單身日記

BJ單身日記

Bridget Jones's Diary

20周年數位經典修復版。當你突然發覺自己超過三十歲了,你會如何安排自己的感情和生命呢?描述三十來歲的大齡剩女布莉琪瓊斯的愛情風暴,改編自轟動英國的暢銷同名小說,芮妮齊薇格、休葛蘭主演。 三十來歲的大齡剩女布莉琪瓊斯(芮妮齊薇格 飾),昏沉地迎接新年的第一天,帶著宿醉,突然驚覺自己可能一輩子都嫁不出去,於是她決定振作精神,並許下兩個新年目標。第一就是減肥,第二就是找到溫柔體貼的男朋友;卻在同時,遇見了風流出版社主編丹尼爾克利弗(休葛蘭 飾),以及親梅竹馬馬克達西(柯林佛斯 飾),讓她人生陷入龐大的愛情風暴,到底布莉琪瓊斯,能否實現今年初所許下的願望呢?
2022
01/21
上映
屁屁偵探:舒芙蕾島的秘密

屁屁偵探:舒芙蕾島的秘密

Butt Detective The Movie

《屁屁偵探》原作是由日本作家 Troll 所創作的兒童繪本系列作品,並自 2018 年起推出電視動畫作品。 「屁屁偵探」人如其名,兩個臉頰宛如「屁屁」一樣圓潤,特殊技能是在遭遇危險時放出「臭屁」。擁有一雙劍眉又高智商的屁屁偵探,其實本人非常紳士有禮,大展男神風範的反差萌。本次的電影版新作,將以一個特別的島嶼作為舞台,住在這裡的人們都是乘著風在空中移動。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