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電影電影列表

2020
05/29
上映
七龍珠超:布羅利

七龍珠超:布羅利

Dragon Ball Super: Broly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七龍珠超:布羅利》是七龍珠系列第二十部劇場版,這是一個全新的「賽亞人」故事,劇情將會延續在即將結束的電視動畫《七龍珠》,關於布羅利和悟空之間的故事。 「力量大會」之後,悟空了解到宇宙中還存在著自己未曾見過的強者,於是每天都為了變得更強而不斷努力修行。某天,現身於悟空和貝吉塔面前的是從未見過的賽亞人「布羅利」。本該隨著貝吉塔行星的消滅而近乎滅亡的賽亞人,為何會在地球?而從地獄中再度歸來的弗利沙軍也被捲入其中?這三個走上了完全不同道路的賽亞人在相遇後,將引起一場壯烈的戰鬥...
2020
05/22
上映
靠北少女

靠北少女

Not Quite Dead Yet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劇情
廣瀨鈴首次挑戰叛逆少女!描述每天希望爸爸消失的叛逆少女,當爸爸吞下假死藥物竟發生意外快要死亡,感受到龐大壓力的女孩,最苦惱的就是要如何才能讓爸爸再次回到他身邊呢? 一位叛逆少女(廣瀨鈴飾)的父親(堤真一飾)因為公司內部的盜竊問題而傷透腦筋,因此決定要試用一款會讓自己暫時處於死亡狀態的藥物,卻沒想到意外竟然發生了,父親就快要死亡了! 每天希望爸爸消失的叛逆少女,這次被逼迫著要接下爸爸的事業,感受到龐大壓力的女孩,最苦惱的就是要如何才能讓爸爸再次回到他身邊呢? 廣瀨鈴首次挑戰叛逆少女,人氣音樂創作家前山田健,為廣瀨鈴打造專屬主題曲。 女大學生七瀨(廣瀨鈴 飾)在沒啥搞頭且面臨解散的死亡金屬樂團「死魂」擔任主唱,正值叛逆期的她非常討厭父親野畑計(堤真一 飾),常在表演中一邊甩頭一邊大喊「給我去死 吧!」來發洩對父親的不滿。 某天,她的願望成真了,計真的死了?!原來計經營的製藥公司偶然發明了可讓人「假死 2天」的藥,為了抓出偷取公司商業機密的內奸,計試著讓自己死一次。可沒想到敵對公司謀劃讓他的遺體提早火化! 本該討厭父親的七瀨,如何在短短兩天的期限內,與毫無存在感的鬼魂社員松岡卓(吉澤亮飾)、變成鬼魂現身的計,聯手阻止這項陰謀並讓計起死回生呢?
2020
03/27
上映
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

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

Beasts that Cling to the Straw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1小時49分 懸疑 驚悚
全度妍與鄭雨盛攜手演出,一場弱肉強食的生存遊戲。三位主人翁在金錢誘惑的眼前,變形成「野獸」,分別想把放有大量現金的包包占為己有。 以三位主人翁做為故事主軸,分別為想要把放有大量現金的包包占為己有的澡堂老闆、向暴力集團借貸鉅額卻無法償還的腐敗警察 ,以及因為炒外匯失敗而下海當傳播妹來還錢的主婦。 在金錢誘惑的眼前,這些「野獸」 們也必須在其中做出抉擇,遊走於道德以及犯罪的邊緣。 一群生活於社會底層的人們,在命運的牽扯下聚集在一起,而這些帶著各自慾望的人們,像要抓住最後一根稻草般的垂死掙扎著。全度妍在片中出演性格強勢的女主角延熙,而和她對抗的同樣是可怕的對手泰英(鄭雨盛飾),一場弱肉強食的生存遊戲,慢慢地拉開序幕...
2020
03/12
上映
血衛

血衛

Bloodshot

勇士漫畫改編的超級英雄電影。由馮迪索擔任主角血衛,托比凱貝爾扮演反派,其他演員還包括《西方極樂園》泰露拉李利、《異鄉人:古戰場傳奇》山姆修根。士兵安雷葛瑞森被注入奈米活性血液而成為人造人「血衛」,血液中含有十億個奈米電腦而能使傷口迅速癒合。但他的記憶遭抹滅無數次,直到發現自己的真實身分後,決心展開報復。 士兵雷葛瑞森 (馮迪索 飾) 在一次行動中陣亡,死後被帶至RST公司進行試驗,並成功以超人類「血衛」重生。他的血液中存在著一批奈米技術大軍,擁有一股不可阻擋的強大威力—不但能帶來比平常更猛的力量,還能夠及時痊癒。 但除了他的身體,RST也同時抹去他舊有的記憶,並控制他的思想。雷無法分辨什麼是真實還是捏造的假象,而他的使命,就是要找出真相。
2020
01/10
上映
大監獄行動

大監獄行動

Patients of a Saint

監獄活屍入侵。為世界上最暴力犯罪者們量身設計的監獄,試驗過程中出了差錯,整個島嶼一瞬間成為一座可怕、充斥著感染者的絕望地獄… 最經典的喪屍元素,恐怖指數直逼《惡靈古堡》。 在北大西洋的聖倫納德島,有一間為世界上最暴力的犯罪者們量身設計的監獄,獄方和醫生在監獄中對罪犯進行一些極端的醫療實驗,然而,有一項實驗卻在試驗過程中出了差錯,整個島嶼一瞬間成為一座可怕、充斥著感染者的絕望地獄…
2019
12/27
上映
大約在冬季

大約在冬季

Somewhere Winter

改編齊秦經典歌曲〈大約在冬季〉的愛情故事。馬思純、霍建華主演。母親與當年愛人故鄉北京的成⾧經歷與情感,串連起「一首歌、兩代人、三座城」。 在洛杉磯成⾧的少女小念(文淇飾)與父親關係親密,但父親卻在她17歲時去世。不得以之下小念只能與她不喜歡的母親安然(馬思純飾)一起生活。 卻在某次回到母親的故鄉北京時,小念意外發現了母親不為人知的另一面,也揭開了母親以及她當年的愛人齊嘯(霍建華飾)「一首歌、兩代人、三座城」的成⾧經歷與情感故事。
2019
12/13
上映
復仇母親

復仇母親

Bring Me Home

上映日期:2019-12-13 片長:1小時49分 懸疑 劇情
失蹤人口版《熔爐》為受虐兒童尋求一線曙光。 李英愛與朴海俊為了失蹤長達6年之久的兒子,雖然沉浸在悲傷之中,但卻從來沒有失去找到愛子的希望。但一場意外卻讓李英愛陷入絕望的谷底,而在此時,尋找已久的線索終於有了回應,偏遠的小漁村出現了一位看起來像是他失去的兒子,她決定起身追尋這重新燃起的希望曙光! 當她趕到漁村後,逐漸發現狀況日常生活的表象之下,竟是層層的相互掩飾與包庇,她終於意識到……有人不想讓她找到孩子! 擦乾眼淚的母親,將要為沒法為自己發聲的孩子,找到她能給的正義與反擊。
2019
11/22
上映
男人真命苦

男人真命苦

From Miyamoto To You

改編自新井英樹的日本人氣漫畫「男人真命苦」。 宮本(池松壯亮 飾)是個職場菜鳥,在戀愛和工作上都十分笨拙,一直煩惱著自己在社會上生存的意義。直到某日,和靖子(蒼井優 飾)一見鍾情後,他的人生終於露出一線曙光,穩定的日子過沒多久,卻突然發生了一件大事,徹底的改變了他們,讓靖子和宮本的關係降到了冰點,宮本要如何做才能鞏固這份得來不易的愛情呢?
2019
11/08
上映
決戰中途島

決戰中途島

Midway

《中途島戰役》是繼1970年代上映的《中途島》後,再度重拍此一戰爭。根據史實拍攝。派翠克威爾森、《出神入化》伍迪哈里遜挑戰演出。 此片重演1942年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著名的太平洋戰爭中一場關鍵性戰役——史上聞名的「中途島戰役」,此戰被認為是大戰中扭轉局勢的轉捩點!而《決戰中途島》是繼1970年代上映的《中途島》後,再度重拍此一戰爭。集結好萊塢重量級卡司一同參與,將成為年度壓軸重量級戰爭動作片。
2019
10/25
上映
昆汀超集8

昆汀超集8

QT8: The First Eight

擅長暴力美學的美國電影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從影心路歷程。這部紀錄片專注於導演職業生涯的前21年,從《霸道橫行》到《決殺令》的精采片段,與導演合作過的大明星們。 這部紀錄片專注於導演昆汀塔倫提諾,職業生涯的前21年,包括採訪和導演合作過的大明星們,以及前八部電影的精采片段,從1992年的第一部電影《霸道橫行》、《黑色追緝令》、《黑色終結令》、《追殺比爾》、《追殺比爾2:愛的大逃殺》一直到全球票房叫好又叫座的《決殺令》。 本片可以說是觀眾在看第九部新作後的最佳觀影大補帖,更是全球昆汀迷不可錯過的精彩集錦。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