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双喜電影電影列表

2019
10/25
上映
昆汀超集8

昆汀超集8

QT8: The First Eight

擅長暴力美學的美國電影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從影心路歷程。這部紀錄片專注於導演職業生涯的前21年,從《霸道橫行》到《決殺令》的精采片段,與導演合作過的大明星們。 這部紀錄片專注於導演昆汀塔倫提諾,職業生涯的前21年,包括採訪和導演合作過的大明星們,以及前八部電影的精采片段,從1992年的第一部電影《霸道橫行》、《黑色追緝令》、《黑色終結令》、《追殺比爾》、《追殺比爾2:愛的大逃殺》一直到全球票房叫好又叫座的《決殺令》。 本片可以說是觀眾在看第九部新作後的最佳觀影大補帖,更是全球昆汀迷不可錯過的精彩集錦。
2019
10/18
上映
聖人大盜

聖人大盜

The Last Thieves

上映日期:2019-10-18 片長:1小時47分 懸疑 劇情
理想與現實的差距有多少?想完成夢想,究竟還需要犧牲多少?自己是帶給世界美好的聖人;抑或只是披著羊皮的狼人大盜? 尹子翔(曹晏豪 飾演)是個懷抱著未來夢想的年輕創業家,嚮往著藉由區塊鏈技術,擺脫舊經濟邏輯,創建新世代的經濟秩序,重建去中心化世界的新金融模式,擺脫財團綁架的金融新世界。他帶著其女友陳曦(曾之喬 飾演)及夥伴一同努力,與睿智冷酷的基金公司總經理徐菁(賴雅妍 飾演)、老謀深算的財團老闆林明衍(曾志偉 飾演)、金管署長陳法同(高英軒 飾演),奮力周旋對抗。 面對現實的摧殘、夥伴的背叛,還有一層層更加殘酷的社會寫實真相,尹子翔開始自問:理想與現實的差距,究竟還有多少?想完成夢想,究竟還需要犧牲多少?而自己,究竟是帶給世界美好的聖人;抑或,只是披著羊皮的狼人大盜?究竟,無名小卒的他們,能否從金字塔頂端的人們手中拿回世界的自主權呢?
2019
10/04
上映
108悍將

108悍將

Danger Close

澳版《12猛漢》以寡敵眾!澳紐聯軍歷史上最猛烈、最代表性的經典戰役躍上大銀幕。越戰歷史上帶有關鍵意義的「龍潭戰役」,讓108名紐澳聯軍意外受到2500名北越軍的猛烈襲擊,作戰人力超級懸殊! 1966年8月18日下午,越南南部一處叫龍潭的橡膠園,在傾盆大雨中發生了一場為時三個半小時緊張萬分的戰役。哈利·史密斯少校和他的108名年輕澳大利亞和紐西蘭士兵組成的軍隊意外遭遇多達2500人的北越共軍,不得不以寡敵眾、倉促應戰。北越共軍則早做好了伏擊澳軍駐地的打算,因而準備充足。 然而,紐澳軍隊由於彈藥耗盡,他們的傷亡越來越大,敵軍正聚集在一起準備最後的進攻…
2019
09/20
上映
星際救援

星際救援

Ad Astra

揉合《星際效應》的時空科幻、《絕地救援》的太空冒險!布萊德彼特備受影壇期待的最新太空鉅製! 由布萊德彼特飾演一名航太工程師,為了尋找20年前啟程外太空尋找外星智慧生物,失蹤在茫茫宇宙的父親(湯米李瓊斯 飾),他不惜跨越宇宙星系間,只為了尋找父親可能仍生還的下落。然而,卻在旅途中發現了對地球造成極度威脅的秘密.. 這是一部帶著《星際效應》的時空科幻,以及《絕地救援》太空冒險色彩的科幻電影。而近年來擔任電影製片頗有成績的布萊德彼特,將繼《末日之戰》、《自由之心》、《大賣空》等片之後,擔任本片監製!
2019
09/06
上映
魔法禁界

魔法禁界

Abigail

魔法世界再臨,迎接大規模魔法戰鬥場面!艾碧嘉居住的城市,曾經充斥著不可思議的黑魔法,卻被政府秘密封鎖,艾碧嘉的父親也因此消失無蹤。長大的艾碧嘉體內的魔法力量漸漸甦醒,她是否能逃過一劫? 艾碧嘉居住的城市,在多年前由於某種神祕傳染疾病盛行,而被政府封鎖。她的父親,曾是其中一位患者,並在艾碧嘉6歲時被帶走。艾碧嘉長大後為了救出父親,一路反抗權威勢力,卻在抗爭過程中,發現他們的城市曾經充斥著不可思議的黑魔法,而傳染疾病只是政府為了消滅巫師所編造出來的假事件,他們的政府從頭到尾只是囚禁他們的人! 同時,艾碧嘉體內巨大的魔法力量被喚醒,這也引起政府的注意,並下令逮捕她,艾碧嘉究竟能否逃過一劫並救出她父親呢?
2019
08/21
上映
航海王:奪寶爭霸戰

航海王:奪寶爭霸戰

One Piece Stampede

航海王20周年紀念。 收到海賊萬博邀請函的草帽小子一行人,萬博的主旨「尋找海賊王(哥爾羅傑)遺留的寶藏」使得展開了一場寶藏爭奪戰,在這當中各式各樣的威脅也接踵而來,海賊、海軍、王下七武海、革命軍都將亂入發展成混亂的戰鬥。
2019
08/09
上映
乘浪之約

乘浪之約

Ride Your Wave

上映日期:2019-08-09 片長:1小時35分 動畫
湯淺政明最新力作。喜歡衝浪的女主角向水雛子,與正義感強烈的消防員雛罌粟港,因為某一場火災而認識的兩人發展出了一段愛情故事;但突如其來的死亡卻將兩人分離,雛子又該如何是好? 故事描述為了去大學念書而搬家至海邊、喜歡衝浪的女主角向水雛子,與正義感強烈的消防員雛罌粟港,因為某一場火災而認識的兩人發展出了一段愛情故事,卻在某一天,雛罌粟港發生了意外而過世,面對突如其來的分離,雛子又該如何是好?
2019
07/24
上映
從前,有個好萊塢…

從前,有個好萊塢…

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

故事發生在1969年夏天的美國洛杉磯,一位投入熱門影集演出的男性電視演員,找尋竄升到電影事業的發展方法。知名的曼森家族殺害名導羅曼波蘭斯基妻子莎朗蒂與其他4人的真實事件,成為故事背景。 大導昆丁塔倫提諾的第9部作品,故事在1969年瞬息萬變的洛杉磯展開,電視明星瑞克達爾頓(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演)與他長期合作替身搭檔克里夫布茲(布萊德彼特 飾演)如何在逐漸陌生的娛樂圈裡,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昆丁塔倫提諾匯集星光閃閃的卡司與交錯的情節,紀念好萊塢不再復返的黃金年代。
2019
03/29
上映
G殺事件

G殺事件

G Affairs

上映日期:2019-03-29 片長:1小時45分 懸疑 驚悚
一聲哀號劃破了優美的巴哈樂章,一顆帶血人頭從陽台滾落屋內,受害者身首異處,死狀奇慘。一宗由一顆人頭開始的離奇命案。 資優女學生、憂鬱音樂家、自閉症天才、超狂刑警、妓女後母、斯文教師和流浪狗,竟在一晚之間全都連繫上。而以「G」字為首的詞彙舖天蓋地,又暗示了什麼? 每個細節都勾畫著錯綜複雜的香港人和事,一夜命案,並非偶然。在這壓抑的城市裡,人們都追求著解脫。而這一切,由一顆人頭滾落地開始。 恐怖大師邱禮濤監製,匯集杜汶澤、陳漢娜與黃璐等實力派演員,香港新晉導演李卓斌首部長片開展羅生門式的懸疑命案,灑落數十個G開頭的單字為線索,以奔放的非線敘事抽絲剝繭、層層深入。看似港產獵奇類型電影,卻又切中今日港人港事,兼具尖銳社會批判勁道與成熟血腥驚悚氛圍,令人回想起香港新浪潮的生猛活力。
2019
01/11
上映
為了與你相聚

為了與你相聚

A Dog's Way Home

改編自《為了與你相遇》作者最新力作! 貝拉,一隻生長於貓窩裡的混種浪浪,從小和貓手足玩耍生活在一起。某天因緣際會之下貝拉遇見了她此生中命定的唯一主人——盧卡斯!她被盧卡斯帶回家一同生活,但拯救浪浪不遺餘力的盧卡斯卻因此惹禍上身,不得已與主人被迫分離的貝拉,被安置於中途之家,終日思念盧卡斯。 即便如此,她仍然一心只想回到心愛主人的身邊,貝拉因此獨自勇敢踏上了一段相距400哩的返家之旅。一路上,她遇到了能夠相互照應的大貓咪(美洲獅)、好心將她從雪地拯救回家照顧的同志家庭,以及自我放逐的流浪漢,歷經過兩年春夏秋冬不絕交替的流浪旅途,在貝拉的心中,她始終都想念盧卡斯的愛,「回家」永遠是她不變的唯一信念。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