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双喜電影電影列表

2017
02/17
上映
合約男女

合約男女

Love Contractually

上映日期:2017-02-17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愛情
逆轉「霸道總裁」梗,鄭秀文這次當起霸道女總裁,對愛情感到絕望的她認為只有對孩子的感情才是永恆的,於是決定借精生子。在嚴格的層層篩選後,居然挑上不羈的快遞員張孝全當作「精主」,面對霸道女總裁,張孝全不得配合鄭秀文的要求,簽下了這張「精主合約」…。
2016
11/25
上映
沖天火

沖天火

Sky On Fire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1小時40分 懸疑 動作
五年前一場大火,令研究治癌藥「超能幹細胞」的潘教授葬身火海,其研究筆記亦在大火中消失。當時助理研究員高玉(張靜初飾)幸運地被保安員宗天保(吳彥祖飾)所救。天保妻子數年前死於癌症,他擔任由富豪投資之最高醫療中心「天空一號」作保安主任,希望「天空一號」終能成功研究治癌藥物。待「超能幹細胞」終於研發成功,從台灣鄉村趕來香港的家家(張孝全飾)帶著癌症末期的妹妹小珍(郭采潔飾)來港尋求醫治,卻意外捲入「超能幹細胞」劫案! 成功偷走藥物的人,居然是已故潘教授的獨子潘子文,他為了找出父親遇害真相,與天保及一眾保安人員展開連場火爆爭奪戰!努力鑽研「超能幹細胞」的高玉,一心只想救人,但面對其丈夫亦即「天空一號」決策者唐永章(樊光耀飾)的金錢至上、不擇手段,亦捲入這場藥命劫案的風暴核心!全心呵護小珍安危的家家,又如何突破重圍搶救她危在旦夕的性命?2016年底最受矚目的動作懸疑電影,驚險萬分的場面再度挑戰演員們的體能與演技! 全片穿插香港街頭火爆動作場面與智取聳天高樓機關情節,亦在台灣宜蘭拍攝外景,港台男神吳彥祖、張孝全打得痛快,追得徹底!一場癱瘓全城的風暴正式啟動!
2016
11/11
上映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

上映日期:2016-11-11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奧斯卡導演李安 4 年磨一劍最新大作 強勢問鼎 2017 奧斯卡顛峰之作 採用 3D 120 格最新拍攝與放映技術電影史上第一部採用此技術的電影 改編自廣受好評的暢銷小說《半場無戰事》,主角為一位19 歲美國士兵比利(新生代演員喬·艾文),他在傷亡慘重的伊拉克戰爭與戰友凱旋歸來並被譽為美國英雄,而電影通過倒敘的手法,藉由一場感恩節足球公開賽的中場表演過程,揭露這群士兵們在戰場上的真實經歷,並將伊拉克殘酷戰爭和戰後在美國的盛大慶祝,兩者呈現出強烈對比。 李安導演此次除再度使用3D影像拍攝,更採用每秒120格4K最新拍攝與放映技術,把戰爭場面拍攝得出神入化。本片是電影史上第一部採用此技術的電影!
2016
10/07
上映
湄公河行動

湄公河行動

Operation Mekong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2小時3分 動作 警匪
改編自2011轟動國際之新聞事件 中港台最MAN的金三角動作片 林超賢 彭于晏三度合作 挑戰犯罪動作元素 彭于晏與導演林超賢繼《破風》之後,再度攜手出擊!由轟動國際的跨國重案真人真事改編而成的【湄公河行動】,即將於年底上映。由彭于晏、影帝張涵予,以及導演林超賢等人主演。 改編自名噪一時的真實國際犯罪事件「湄公河案件」,兩艘商船在湄公河金三角流域遇襲,船上13名船員全部遇難,並在船上發現90萬粒毒品。這宗槍殺13名船員的血腥冤案,掀起了【湄公河行動】的序幕。金馬影帝張涵予飾演特別行動小組的隊長,與情報員彭于晏一起在金三角出入槍林彈雨,誓要追查真相。
2016
09/02
上映
藥命真相

藥命真相

Misconduct

上映日期:2016-09-02 片長:1小時46分 懸疑 動作
艾爾·帕西諾 安東尼·霍普金斯 奧斯卡雙影帝首度同台! 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李秉憲 好萊塢搶眼新作! 醫藥風暴版《紙牌屋》! 班卡西爾(喬許·杜哈莫飾)是個積極表現的金童律師,而查爾斯(艾爾·帕西諾飾)則是他的老闆,是這間甚少敗訴律師事務所的資深合夥人。班在法庭上他擁有求勝的決心,極力追求在自己工作的律師事務所裡有所表現,而他的太太夏綠蒂(艾莉絲·伊娃飾)則是急診室醫護人員,排班工作已經不分早晚。年輕夫妻埋首工作背後有個不願被提起的心結,就是他們曾經因為流產失去了期待的孩子,於是造成了兩個人各自透過工作疏遠彼此…。 為了尋求訴訟的致勝,班不知不覺之間,已經逐漸走偏,開始遊走法律的邊緣。就在此時,他婚前的女友,性感、美麗又有誘人金髮的艾蜜莉(瑪琳·艾珂曼飾),透過設群平台開始與他聯繫,並在真實生活裡帶著驚人的巧合出現在班的眼前:她正是班的重要官司裡,訴訟對象皮爾森國際大藥廠總裁,亞瑟鄧寧(安東尼·霍普金斯飾)的小女友。更出乎意料的是,艾蜜莉居然握有亞瑟鄧寧造假食物藥品管理局實驗報告,以及其他見不得光的事證等,並竊取這個機密洩漏給了舊日情人班,存在一顆USB中。為了打贏這場背後涉及巨額賠償的官司,握有這個關鍵證據USB的班,更膽大地向查爾斯提出將自己主導這場訴訟,務求這場訴訟的成功,以及自己事業能再更上一層樓,卻毫不在意這個證據是非法取得,在法庭上不見得站得住腳,而班與艾蜜莉的關係更是遊走在危險邊緣…。 藥廠總裁鄧寧發現艾蜜莉神秘失蹤,手機只收到一段有她滿臉驚恐的受虐畫面,並要求在11個小時內交付鉅額贖金,否則她將有性命危險。鄧寧聘雇私人綁架救援公司的珍克萊門(茱莉亞·史緹爾飾)擔任救援顧問,企圖在不驚動警方之下營救艾蜜莉。於此同時,班卻在與艾蜜莉幽會的地方發現已經氣絕的她。驚慌之下班留下了難辯的證據,法律金童淪為綁架殺人兇手,班展開了逃亡之路!而一路追隨的,不僅是警方與鄧寧聘雇的珍皆在動員搜索他,還有一名代號「會計師」的神秘冷血殺手(李秉憲飾),也逐步逼近班不知危險就在身旁的妻子夏綠蒂…。在劫難逃的班,如何免於妻子遭遇危險,神秘男子的追殺,警方與私家探員的搜捕,律師事務所資深合夥人與國際藥廠總裁間,又有怎樣不可告人的魔鬼交易?班如何在這一連串要命的失控事件裡,尋找洗脫罪嫌的謊言真相呢?
2016
05/13
上映
魔宮魅影

魔宮魅影

Phantom Of The Theatre

上映日期:2016-05-13 片長:1小時43分 恐怖 懸疑
華語驚悚鐵三角再續魔性傳奇,向首部華語驚悚片《夜半歌聲》致敬,由《李小龍》葉偉民執導,《大囍臨門》林心如、《總舖師》楊祐寧、《歲月神偷》任達華、《聖誕玫瑰》夏文汐領銜主演,黃幻、景崗山、黃磊特別演出。 本片是繼電視劇《16個夏天》演出與製作獲得雙重肯定的林心如,挑戰大銀幕幕後製作與領銜演出的心血之作,邀集近年華語驚悚電影票房《京城81號》、《繡花鞋》等班底再度傾力打造最新話題作品! 電影講述1930年代上海十里洋場,在一座曾遭祝融毀棄的電影院,某天突然發生恐怖異常的神祕命案,各種鬧鬼傳聞四起,民眾陷入驚懼。一名旅法回國的青年導演顧維邦(楊祐寧飾)聞訊趕來,說服具有阮玲玉接班人之稱的一代紅星孟思凡(林心如飾)於此地拍攝驚悚人鬼愛情片。然而,已有女友的維邦在不知不覺深受思凡天生美貌與神祕感而吸引,兩人之間逐漸滋生的曖昧情愫卻也讓整體拍攝工作陷入危機。 拍攝期間,各種猛鬼異象、神秘的死亡意外接連不斷地發生,鬼魅橫行的傳說更因電影經歷換角、停拍等事件後,倍受矚目。就在電影終於完成並準備在此戲院舉辦盛大首映之夜的同時,維邦的父親,一代軍事強人顧鳴山(任達華飾)也應邀出席,希望藉此能彌補父子多年來的嫌隙。電影開演之際,顧鳴山的出現竟讓傳說中的鬼魅與一段灰飛煙滅的往事,一一浮出駭人聽聞的真相。 人鬼華麗魅緣新片《魔宮魅影》不但喚起觀眾對於哥哥張國榮主演的《夜半歌聲》記憶,更喚起1937年馬徐維邦執導的原作版本《夜半歌聲》。本次《魔宮魅影》正是致敬1937年馬徐維邦版的《夜半歌聲》,以情入境,靠絲絲入扣的故事情節來營造恐怖的氛圍!《魔宮魅影》有了更華麗淒美的全新詮釋,亦為華人影史上最首部的驚悚鬼片獻上致意。
1970
01/01
上映
雙子星計畫

雙子星計畫

Project Gemini

在不久的未來,生態危機已嚴重威脅地球的生存。人們僅有的一線生機,就是展開國際性的計畫,全力於太空中為人類打造新的家園。配有獨特地球化裝置的這場太空探險,將前往合適的系外行星,並利用該裝置創造出足以讓人類在另一個行星上生存的環境。 然而,太空船在旅程中故障,導致任務團隊無法與地球通訊,也失去安全返航的機會。另一個行星上,更有難以想像的狀況正等著這群太空人。一切的未知將威脅任務成果及全人類的存亡。地球的命運如今將由太空來定奪。
刀背藏身

刀背藏身

The Hidden Sword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以30年代的動盪時局為背景,【刀背藏身】圍繞長城會戰中,殺敵制勝的「長城刀法」起源問題漸進展開,描述了那個時代紳士武人的俠義風骨、民間隱匿高手間的較量、以及國仇家恨充斥的大時代裡微小眾生的愛恨糾葛。電影中零替身、零威也、零特效打造武林,將呈現出史詩一般震撼人心的真實感和民族氣質,會成為電影史中最獨樹一幟的力作。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