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暹羅訣:九神戰甲
我要評分
暹羅訣:九神戰甲

暹羅訣:九神戰甲

The Legend Of Muay Thai: 9 Satra

上映日期:2018-09-07 片長:1小時42分 冒險 動畫

拉瑪帖王國遭遇夜叉族入侵,一夜之間被佔領,全村的人都成為俘虜。

傳說,將會出現一位擁有神器「九神戰甲」的泰拳少年,拯救苦難中的王國。為了杜絕後患,夜叉王想盡辦法毀滅神器,然而,戰甲的守護者及當時年幼的奧特幸運的被泰拳大師所救。多年後,夜叉族再次追尋到神器蹤跡,已成長為泰拳戰士的奧特在養父和師傅的保護下帶著九神戰甲逃脫,打算送去給王國王子,以贏回屬於他們的王國。一路上奧特結遇了女海盜小蘭、神秘夜叉族成員以及猴王,並和他們一起與邪惡的夜叉族展開較量......

首部以古泰拳作為題材的動畫片《暹羅訣:九神戰甲》囊括了泰國和好萊塢多達兩百餘人的動畫製作團隊,耗時四年,總預算超過兩億泰銖。不僅製作團隊延攬好萊塢的知名泰籍技術人員,比如夢工廠動畫和索尼動畫工作室的人才,劇情上也讓熟悉動畫、遊戲研發的好萊塢編劇為劇本做最後潤色。配樂部分則找來承接《魔戒》系列配樂大師霍華蕭衣缽的明日之星萊恩蕭,他不僅是霍華蕭之子,也曾陸續獲得葛萊美獎與艾美獎等配樂提名,為本片打造極富冒險與動作風格的配樂。

透過泰拳少年奧特的冒險與成長,在動作編排上將古泰拳與各式武器的結合運用,藉由和諧、心靈的力量描述善惡之間的爭戰,用好萊塢製作水準打造這部深具冒險與動作的奇幻動畫電影。

精彩劇照共1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