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双喜電影電影列表

2021
12/24
上映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

Waiting Fot My Cup of Tea

上映日期:2021-12-24 片長:1小時54分 愛情 劇情
華文網路暢銷小說改編電影,導演暨原作者詹馥華跨界影視美術編劇多年,首度當導演就執導自己代表作。 傳遞等待愛情的心酸浪漫與溫暖友誼的感動,讓曾經在愛情裡等待的每一個人都學習到珍惜與成長。原著小說在2001年蟬連兩年博客來暢銷排行榜冠軍。 劇情描述在寒流來襲的冬夜,二月十四日情人節,女孩不忍心癡情男孩徹夜等待情人,於是遞上一杯溫暖的熱奶茶,就此串聯起一群青春男女在愛情與友情的癡心等待…
2021
12/03
上映
天才貓奴畫家

天才貓奴畫家

The Electrical Life of Louis Wain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51分 傳記 劇情
出生於1860年的英國畫家路易斯韋恩(班尼迪克康柏拜區 飾),曾為上百本童書畫過插畫。他所繪的一系列諷刺風格的擬人化貓咪,是他的經典象徵,也永遠地改寫人們對於貓咪的看法。我們也將透過他的妻子愛蜜莉(克萊兒芙伊 飾)的陪伴下,見證這位偉大畫家的傳奇之旅。
小教父全新4K完整導演版

小教父全新4K完整導演版

The outsiders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教父》、《現代啟示錄》大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執導的描寫青少年黑幫組織的電影,而主演這部電影的年輕新秀,包括被影壇看好的「新鼠黨」成員,托馬斯豪威爾、馬特狄龍、雷夫加勒特、羅伯洛、湯姆克魯斯,還有黛安蓮恩、派崔克史威茲等人。 故事背景在六十年代的美國小鎮塔爾薩城,劇情描述,貧窮的「油頭小子」跟上流階級的「公子哥」向來水火不容,隨時有激烈的衝突,有一天單親貧窮的小子意外邂逅富家女櫻桃,富二代心生不滿藉此報復,小子的好友強尼為了救友失手殺人,兩人逃亡時透過《亂世佳人》尋找心靈寄託,但此時藍領階級跟白領階級的惡鬥一觸即發…
2021
11/19
上映
長津湖

長津湖

The Battle at Lake Changjin

上映日期:2021-11-19 片長:3小時5分 劇情
最新預告:長津湖 預告
陳凱歌、徐克、林超賢執導,吳京、易烊千璽、李晨領銜主演。 在1950年冬天那冰天凍地的長津湖,中美兩國的血戰即將展開。 1950年冬天,冰天雪地的長津湖區域,一場美國與中國煉獄般的血戰即將拉開序幕。中美雙方分別派遣最為精銳的王牌部隊出戰——中國人民志願軍第9兵團、美軍陸戰第1師,步兵第7師。兩支部隊在戰役中多次展開驚心動魄的殊死較量,中方在面臨極端嚴寒以及巨大武器差距等諸多艱險條件時,依舊毫無懼色、頑強抗戰、視死如歸,最終成功炸毀水門橋,並取得了抗美援朝戰爭中最為關鍵的一場決定性勝利。
2021
10/08
上映
鱷魚

鱷魚

Grit

描寫一個小人物力爭上游卻在麵包與愛情的十字路口徬徨掙扎,當目標確認出現時,便發揮鱷魚般的特性咬住機會不放。 鱷魚這種動物,只要確定了目標就會緊咬不放,立志成為鱷魚的小魚(柯震東 飾演),在17歲那年,為了義氣曾走過歪路,回歸社會後,在當初大哥劉主任(李康生飾演)的協助下留在議員辦公室做事。某天,他接受劉主任指派的里民服務,為最讓人頭痛的青農陳芝平(李心潔 飾演)處理農地水源的問題。 陳芝平的農地,是整片農地裡唯一不願意被徵收的「釘子戶」,直到農地上的灌溉水突然被切斷,堅守家園的她四處陳情,卻也四處碰壁,難搞的陳芝平遇上初出社會的小魚,兩人在摩擦中找到革命情感,也在寂寞中找到新的寄託,但在劉主任介入了農地沒水的陰謀後,小魚陷入了愛情與事業的掙扎……
2021
10/01
上映
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

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

Mobile Suit Gundam

★ 機動戰士鋼彈 影史傳奇三部曲 ★ 40周年紀念 首次大銀幕在台獻映 戰鬥是活下去唯㇐的路…... 宇宙世紀0079年,距離地球最遙遠的宇宙殖民地:SIDE-3以吉翁公國之名, 向地球聯邦政府發起了戰爭。居住在SIDE-7的少年:阿姆羅‧雷。 在吉翁軍的偵察任務中,偶然啟動了MS「RX-78-2 鋼彈」,並擊毀兩台MS「MS-06F 薩克」。之後阿姆羅和難民們搭上了聯邦軍新開發的宇宙戰艦「白色基地」,㇐邊躲避吉翁軍的追擊,㇐邊繼續著旅程。 在紅色彗星-夏亞‧阿茲納布爾的攻擊下,許多人失去了生命。 但只要還活著,阿姆羅就必須駕駛鋼彈不斷的戰鬥下去... 不朽科幻名作-機動戰士鋼彈:第㇐部劇場版,本作為TV版第1話-13話的內容加以改編,除了更動部分情節之外,㇐部份的畫面以1980年代前期重新繪製,給予鋼彈影迷嶄新的視覺享受。
2021
09/17
上映
算牌手

算牌手

The Card Counter

★ 入圍2021威尼斯影展 正式競賽片 ★ 金獎導演 馬丁史柯西斯 監製作品 ★【金球獎入圍】奧斯卡伊薩克 角逐奧斯卡野心之作 「救贖」,是㇐場人生馬拉松,「賭博」則是㇐場機會與耐心的挑戰。 前軍人泰爾(奧斯卡伊薩克 飾演)從軍人轉行成職業賭徒,但在成為賭徒之後,他依然被過去的陰影纏身。也許他早就有完美的理由從這㇐切脫身,但他依舊無法原諒自己。在他遇見年輕人齊克(泰謝里丹飾演)及神秘且聰明的女子琳達(蒂芬妮哈戴許 飾演)之後,齊克給了他㇐個機會拯救過去的自己;琳達則給了他㇐個方向展開新生。但,人生如牌局,你手上的牌固然重要,你怎麼打,才是決勝關鍵。
2021
04/29
上映
真·三國無雙

真·三國無雙

Dynasty Warriors

上映日期:2021-04-29 片長:1小時58分 戰爭
知名電玩《真‧三國無雙》系列推出中國、香港合拍真人版電影。周顯揚執導,杜緻朗編劇。古天樂​、王凱、楊祐寧主演。一場群雄逐鹿的大混戰正式拉開序幕。亂世中,到底誰才是真正的無雙英雄?
2021
02/19
上映
結婚計念日

結婚計念日

Long Story Short

上映日期:2021-02-19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電影中的男主角泰迪在結婚紀念日當天,發現自己每過一天就會「快轉一年」至隔年的同一天,這樣的奇遇記讓他發現,自己的人生沒有越來越好,婚姻亮起紅燈、生活跟身材開始走下坡,而他卻無力改變一切。 劇情描述,凡事習慣拖拖拉拉的泰迪(瑞夫史波飾演),是典型的「等一下」先生,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等一下」再說。在他與女友(莎拉紐曼飾演)步入禮堂後,他遇見了一名奇異的陌生人(諾妮哈澤赫斯飾演),從此以後他的人生都會快轉一年,每年剛好都是結婚紀念日。此時,他的太太已經進入懷孕後期,也是他們結婚的第一年,但他卻不記得中間所有的過程。 泰迪的「每24小時就有一年過去」,他發現自己的人生居然越活越糟,儘管好友山姆(錢信伊飾演)盡力協助他,他卻發現事情不是他想像中這麼簡單。他必須珍惜生命中的每個瞬間,學著「把握當下」才是真正的答案。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