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双喜電影電影列表

2023
06/21
上映
化劫

化劫

Antikalpa

華文靈異天后笭菁經典名作,禁忌系列之《化劫》改編自真人真事 「千萬不要進錯了廟、拜錯了神,把八字給了不該給的人。」台灣人愛算命拜拜求神,甚至有人因為執念亂拜廟引來災禍;《化劫》首支概念預告,結合時下最夯的線上算命,生日數字看似沒什麼嚴重性,但八字如果落在邪魔歪道等有心人的手上,會招來什麼可怕的後果?不能不知的禁忌,就讓《化劫》告訴你。
2023
05/19
上映
摘星甜點王

摘星甜點王

Sugar and Stars

上映日期:2023-05-19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最新預告:摘星甜點王 預告
★ 2023年法國L'Alpe d'Huez喜劇影展 正式入選 ★ 法國百萬網紅 利亞德貝萊區 首次擔綱男主角 ★ 改編自「世界冰淇淋甜點大賽冠軍」的傳奇人生 用甜點扭轉逆境,創造美味奇蹟 講述「世界冰淇淋甜點冠軍」亞齊德(Yazid Ichemrahen)帶著希望跟糕點戰勝一切困境而成功的故事,由法國知名百萬網帥利雅德貝萊區(Riadh Belaiche​)主演,《福爾摩斯:詭影遊戲》副導演塞巴斯蒂安(Sebastien Tulard)首次擔綱長片導演,畫面拍出精緻甜點製作的過程,超級療癒讓人看了食指大動,故事勵志感人,笑中帶淚,絕對是今年最美味的電影。《摘星甜點王》5月19日甜蜜致勝。
2023
04/21
上映
寶可噩夢

寶可噩夢

Beau Is Afraid

《寶可噩夢》劇情敘述一名充滿焦慮的中年男子阿寶(瓦昆菲尼克斯飾演),在回去探望母親的路途上,直面內心最黑暗的恐懼。電影海報沒讓粉絲失望,瀰漫離奇的氛圍,呈現主角人生四個階段的模樣,穿著睡衣,彷彿經歷無止盡的惡夢。電影預告帶出瓦昆所飾演的角色,一心想回家,卻踏上神秘又未知的旅程,不斷拚命逃亡,畫風在虛實之間切換,相當詭異,讓瓦昆頻臨崩潰、感到恐懼的真相是什麼?亞瑞阿斯特再度透過「家族」等題材,為瓦昆菲尼克斯量身打造一個極具驚駭美學的新境界。
2023
03/24
上映
杏仁與海馬

杏仁與海馬

The Almond and the Seahorse

上映日期:2023-03-24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莎拉(瑞貝爾威爾森 飾)是深愛丈夫喬(塞林瓊斯 飾)的考古學家,但喬發生腦部創傷後,他們的愛情被困在了過去。東妮(夏綠蒂甘斯柏格 飾)是建築師,並且一直愛著她的伴侶葛雯(崔娜蒂虹 飾),腦部創傷卻將她們禁錮在十五年的迴圈當中。愛是唯一支撐她們前進的力量,但在遭受許多打擊後,莎拉跟東妮有了交集,她們從彼此身上汲取勇氣。
2023
01/20
上映
屁屁偵探:天才惡人屁屁亞蒂

屁屁偵探:天才惡人屁屁亞蒂

Butt Detective the Movie:Shiriarty

上映日期:2023-01-20 片長:1小時13分 動畫
★屁屁偵探史上最強勁對手邪惡登場 ★天才惡人屁屁亞蒂教授 VS IQ1104的天才屁屁偵探 ​ 無時無刻都能冷靜沉著、噗噗兩下就破案的屁屁偵探,這次卻碰上超狂超強的敵人,他就是天才惡人屁屁亞蒂;不僅事件難以破解,汪汪警察被設下陷阱,屁屁偵探還遇到走投無路的困境。相近卻又對立的存在,呼應屁屁偵探口頭禪「抱歉,請容我失禮了!」,屁屁亞蒂在使出「臭屁攻擊」時,則會說「抱歉,請容我無禮了!」當屁屁偵探對上屁屁亞蒂,光明與黑暗哪邊比較強,屁屁偵探遇到史上最大的危機了。 同場加映《夢想的巨無霸地瓜派園遊會》,屁屁偵探首次擔任「幸運貓咪」咖啡廳的一日店長,他要挑戰為鎮民們做出超大尺寸的巨型地瓜甜派!
詐團圓

詐團圓

Scamsgiving

★《雞排英雄》《大稻埕》破億賀歲導演 三度歡樂出擊! ★催淚彈爆擊!金馬影后陳淑芳繼《孤味》再度完美演出暖心國民阿嬤 ★反差萌母子!《犀利人妻》隋棠攜手《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男神陳昊森行騙天下 ★笑到美叮美噹!YouTube 229萬訂閱 木曜最強阿公邰智源五種語言火力全開 ★《華燈初上》金鐘最佳女配角謝瓊煖大甩苦情形象 貴氣逼人開酸全場! ★詐財?詐權?詐感情?演技派三后飆戲瞞天過海,到底誰才是真正魔王! ★新生代嘻哈大勢歌手屁孩 形象大逆轉演出怪咖乖孫! ★金鐘常客大會師 盧以恩、鐘承翰、林子熙、藍鈞天同台飆戲組客家望族! ★台版《瘋狂亞洲富豪》圓山總統行館70年首度大銀幕公開,極致奢華的視覺饗宴! 一場因「詐騙」而起的團圓飯…… 在舊金山唐人街憑藉著美貌與魔術技倆的王芸(隋棠 飾)和兒子Jason(陳昊森 飾)因緣際會下與雜貨店老闆華仔(邰智源 飾)共同生活,三人靠著偷拐詐騙勉強度日。舊金山拍賣場迎來世界陶瓷藝術大展,從新聞報導中得知人稱Mrs. Apple的世界頂級陶藝領導者陶林企業董事長莊黃淑美也將遠赴美國參加,三人決定設下瞞天佈局,利用莊家已逝長子的作品「有時月光」將Jason假扮成莊家失散多年的孫子,打算聯手完成這場巨大騙局後消失匿跡,從此生活便可高枕無憂。 回到台灣後,一行人見識到莊家深不可測的財富與實力,同時也見識到莊家大宅中的每個成員都是不好惹。處心積慮奪權的長女莊安慈(謝瓊煖 飾)、沉默寡言心思難以捉摸的次女莊安幼(林子熙 飾)、内定接班人莊承宗、精明多疑的法務一坤(藍鈞天 飾)、忠心護主的秘書小陶罐(盧以恩 飾),全家人對於這個從天而降的美國金孫的真實性均抱持著懷疑態度,礙於阿婆的面子仍舊一面以禮相待,一面伺機戳破對方的瞞天大謊。 一向公私分明、紀律嚴明的阿婆有這麼容易受騙嗎?世故狡滑的安慈會甘心將家產與公司交給身份不明的金孫?運籌帷幄的王芸心中的棋局究竟為何?兩個家族的成員帶著各自心中盤算,彼此爾虞我詐、鬥智算計,行為不羈的美國三人組對上傳統保守的台灣客家望族,各種過招較勁與文化衝擊帶來詼諧笑點,劇情連串反轉絕對使觀眾驚艷。這場因「詐騙」而起的團圓飯,是一部充滿計謀而且笑中帶淚的賀歲電影,不看到最後絕對不知道誰才是贏家。
2023
01/13
上映
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The First Slam Dunk

「教練,我想打籃球!」火紅32年的經典漫畫《灌籃高手》從1990年連載到1996年,人物角色為了籃球比賽揮灑熱血汗水激勵不少人骨子裡的「籃球魂」,光在日本的發行量就超過1億2千萬冊,在台灣也擄獲不少粉絲,櫻木花道、流川楓、宮城良田、三井壽、赤木剛憲、赤木晴子等角色都各自有擁護者;儘管連載結束26年,書迷一直引頸期盼作品能回歸,2019年當原作井上雄彥在社群公佈櫻木花道的繪圖時,關注度瞬間破表,大家紛紛留言回憶起當年追漫畫跟動畫的感動,就知道書迷有多期待。
2022
12/23
上映
碰碰狐音樂電影 : 奇幻城嘉年華

碰碰狐音樂電影 : 奇幻城嘉年華

Pinkfong - Wonderland

★迷倒一眾大咖巨星的 #鯊魚寶寶 & #碰碰狐 的經典歌曲全都在電影裡一一呈現★ 「碰碰狐的聖誕節願望是和朋友們一起跳舞唱歌!」 碰碰狐和多奇突然收到一疊信件。是誰寄來的?從哪裏寄來的?哇喔!原來這些信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奇幻隊的粉絲們寄來的。碰碰狐和多奇立即決定在奇幻隊朋友的幫助下舉辦一場最精彩的演唱會,並邀請世界各地的粉絲來觀看。 碰碰狐很興奮,並準備好盡情去享受這個過程,但多奇卻擔心他們可能無法爲粉絲們帶來一場完美的演出。在準備過程中,碰碰狐和多奇的友誼迎來了一場挑戰,並逐漸疏遠。這對好朋友能否克服挑戰,建立起比以往更牢固的友誼,並一起完成完美的演出嗎?
2022
12/02
上映
蒲公英

蒲公英

Tampopo

上映日期:2022-12-02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劇情
★日本鬼才導演伊丹十三 繼《葬禮》後又一黑色喜劇代表作 ★美國傳奇影評人 羅傑艾伯特喻為媲美賈克大地的喜劇傑作 ★時代週刊選為1987年十大佳片之一 ★經典作品4K全新數位修復版 大銀幕登場 伊丹十三的第二部作品是美食電影,導演曾說過食物是最棒的電影元素。貨車司機五郎(山崎努)和阿剛(渡邊謙)在送貨途中臨時起意走進一個帶著孩子的寡婦蒲公英(宮本信子)開的拉麵店。故事從他們因故對拉麵的口味提出意見開始,蒲公英朝著做出全鎮最好吃的拉麵而努力。片中有許多類似西部片的設定,比如有牛仔魂的英雄、對抗惡棍的見義勇為、放下愛慕離走高飛的男人…等;加上法式料理、義大利麵、北京烤鴨等各式各樣的美食登場,還穿插了不少天馬行空又刺激感官的橋段。本片也是在日本掀起拉麵熱潮、在美國創下日片票房紀錄的作品。
2022
11/25
上映
葬禮

葬禮

The Funeral

上映日期:2022-11-25 片長:2小時4分 喜劇 劇情
★日本80年代影壇代表導演 伊丹十三 首部電影長片 ★經典作品4K全新數位修復版大銀幕登場 ★榮獲第8屆日本電影學院獎 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導演、最佳編劇 本片是伊丹十三導演的首部電影長片,劇情講述突逢親人離世的一對演員夫婦,困惑與慌亂之中,仍在眾人的協助之下順利辦完了喪禮,故事正是描寫那三天之中的歷程。 1983年9月,伊丹導演的妻子宮本信子喪父,負責主導治喪事宜的伊丹發現「這是電影!可以拍成電影!」服完喪之後,在隔年的一月寫出劇本,並於半年後的6月份正式開鏡。在湯河原的伊丹自家拍攝的這部作品,沒有把喪禮描寫成悲劇,反而是以群像喜劇的方式呈現。而且片中有許多電影特有的手法,是一部相當有電影感的電影。 51歲的新導演,在盛大的掌聲之中踏入電影圈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