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双喜電影電影列表

2018
11/16
上映
翠絲

翠絲

Tracey

上映日期:2018-11-16 片長:1小時59分 溫馨 劇情
金馬獎影后惠英紅演出。 安宜(惠英紅 飾)與結縭多年的老公大雄(姜皓文飾)在同個屋簷下,一同育有兒子(吳肇軒 飾)與女兒(余香凝 飾),出嫁的女兒也已有孕在身,一切看似和樂無憂,但她竟卻從未發現與枕邊人原來是同床異夢。某日深夜老公接到越洋來電,得知兒時老友已在倫敦逝世,致電告知的是他的合法同婚伴侶阿邦(黃河 飾),並預計攜帶老友骨灰返港安置。 與此同時,老公又安宜客串票戲的場合,重遇他兒時認識的昔日粵劇花旦打鈴哥(袁富華 飾)。故友驟逝又加上巧遇故知,翻起老公許多往事,他決定坦承揭示深藏已久的秘密:他想要變性。安逸過著師奶生活多年的安宜,自認平靜的婚姻生活頓時發生劇烈家變,她與家人將如何面對曾是一家之主的人,如今改名喚做「翠絲」……?
2018
10/05
上映
無雙

無雙

Project Gutenberg

莊文強再現香港警匪動作片。周潤發、郭富城繼《寒戰II》後再度鬥智交鋒。 「超級美鈔」是一款連美國中央銀行體系都難辨真偽的假鈔,在1990年代肆虐全球。其中,以代號「畫家」為首的犯罪集團,夥同造假天才李問等成員,成功掌握了製造超級美鈔的技術,引起國際警方高度重視。為了找出首腦「畫家」,警方逼供落網的李問,然而依循李問提供的線索搜查,卻讓警方遭受到了意想不到的挑戰! 這部港味十足的跨國犯罪動作片《無雙》不但橫跨加拿大、泰國、香港三地實景拍攝,在電影中也展現了極少見的偽鈔製作全過程,是當下電影題材中極少涉及的一次嘗試!
2018
09/07
上映
暹羅訣:九神戰甲

暹羅訣:九神戰甲

The Legend Of Muay Thai: 9 Satra

上映日期:2018-09-07 片長:1小時42分 冒險 動畫
拉瑪帖王國遭遇夜叉族入侵,一夜之間被佔領,全村的人都成為俘虜。 傳說,將會出現一位擁有神器「九神戰甲」的泰拳少年,拯救苦難中的王國。為了杜絕後患,夜叉王想盡辦法毀滅神器,然而,戰甲的守護者及當時年幼的奧特幸運的被泰拳大師所救。多年後,夜叉族再次追尋到神器蹤跡,已成長為泰拳戰士的奧特在養父和師傅的保護下帶著九神戰甲逃脫,打算送去給王國王子,以贏回屬於他們的王國。一路上奧特結遇了女海盜小蘭、神秘夜叉族成員以及猴王,並和他們一起與邪惡的夜叉族展開較量...... 首部以古泰拳作為題材的動畫片《暹羅訣:九神戰甲》囊括了泰國和好萊塢多達兩百餘人的動畫製作團隊,耗時四年,總預算超過兩億泰銖。不僅製作團隊延攬好萊塢的知名泰籍技術人員,比如夢工廠動畫和索尼動畫工作室的人才,劇情上也讓熟悉動畫、遊戲研發的好萊塢編劇為劇本做最後潤色。配樂部分則找來承接《魔戒》系列配樂大師霍華蕭衣缽的明日之星萊恩蕭,他不僅是霍華蕭之子,也曾陸續獲得葛萊美獎與艾美獎等配樂提名,為本片打造極富冒險與動作風格的配樂。 透過泰拳少年奧特的冒險與成長,在動作編排上將古泰拳與各式武器的結合運用,藉由和諧、心靈的力量描述善惡之間的爭戰,用好萊塢製作水準打造這部深具冒險與動作的奇幻動畫電影。
2018
05/18
上映
楢山節考:4K修復版

楢山節考:4K修復版

The Ballad of Narayama (Restored)

上映日期:2018-05-18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第70屆坎城影展修復放映 撼動感官神經 ★坎城金棕櫚 日本金像獎等大獎肯定 ★日本影史人道精神經典 高齡化社會的省思錄 日本信州深山中的貧困的小村裡,沿襲了棄老傳統,將年屆70的老人帶至楢山自生自滅,以節省家庭負擔。69歲的阿玲婆身體仍然強健,為了怕長子辰平像他父親那樣不敢上山而惹人嘲笑,她甚至故意敲掉自己結實的門牙,以免被鄰居認為浪費糧食。她仍然心心念念孩子跟孫子的婚姻與生計,直到她上山前的最後一刻……。 改編自深澤七郎的同名小說《楢山節考》,曾事師小津安二郎的導演今村昌平,憑著本片獲得坎城影展金棕櫚獎至高殊榮,並成為少數曾兩度奪得此大獎的導演,其記錄在亞洲尚無人能破。第70屆坎城影展更安排《楢山節考:4K修復版》世界首映,成為最具代表性的獻禮!
2018
04/20
上映
厄夢娃娃屋

厄夢娃娃屋

Incident In A Ghost Land

上映日期:2018-04-20 片長:1小時32分 懸疑 驚悚
《滾石雜誌》譽「本世紀迄今最讚的恐怖驚悚片」導演新作。 坐立難安、難以逃脫!金馬奇幻影展話題選片! 超夯恐怖片網站(bloody-disgusting)形容「極度黑暗驚恐,帶著史蒂芬金風格的故事」。 年青女作家筆下的惡夢,竟是塵封的真實厄夜創傷。 一個擁有完美家庭與生活的恐怖小說女作家,接到妹妹的來電,她才發現原來小說裡如惡夢般的情境,原來竟源自16年前,當她母親帶著她與妹妹搬去的新居的首個夜晚,那個晚上遭遇的創傷,讓兩姊妹的性格更加分歧,而妹妹始終走不出這個惡夢。如今,她得要回到那幢林間小屋,與母親及妹妹,一同面對舊日的夢魘…。 導演前作《極限:殘殺煉獄》被《滾石》雜誌選為「本世紀迄今最讚的恐怖驚悚片」之一,新片更將持續發揮令人坐立難安的極限風格!
2018
03/16
上映
隔牆有詭

隔牆有詭

Behind The Walls

一個期待重新開始的家庭搬進了新家,她們才逐漸發現這個「家」不是個避風港,竟是異象處處的詭屋!「牠」在家中四處窺視,層出不窮的詭異,就在牆壁之後…。 無所不在的恐懼,誰敢在家?
2017
11/24
上映
血觀音

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And The Beautiful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楊雅喆曾以《囧男孩》、《女朋友。男朋友》提名金馬獎,更把桂綸鎂推上影后寶座。備受期待的新作《血觀音》一口氣找來惠英紅、吳可熙、文淇飾演一家女人,靠著高超手腕與柔軟身段在複雜的政商關係中生存取利,卻因一樁滅門血案而讓彼此的愛恨情仇浮上檯面。 劇情講述,棠家是沒有男人的,一向由棠夫人主持大局,在權貴間穿針引線,刺蝟般的棠寧勉力配合,乖巧的棠真靜靜觀察。要到某天出了亂子,棠家友人遭到滅門,三人才發現各自想守護的​事物​完全不同,心機用盡後等待她們的卻是…。​
2017
09/15
上映
金牌特勤隊

金牌特勤隊

Stratton

上映日期:2017-09-15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劇情
《浴血任務2》《空中監獄》導演最新動作鉅片! 金牌特務 vs 傑森包恩 雙料刺激元素一次到位! 前特種部隊作家暢銷軍事小說系列改編 以英國特務單位 MI6 為背景,由旗下的一組特別海勤部隊企圖對 抗國際恐怖份子,避免全球陷入生化武器威脅。 電影由前英國特別海勤部隊隊員的系列軍事小說改編而成,一揭這個特勤任務的神秘面紗!影片於英國與義大利羅馬等地拍攝,由《古墓奇兵》、《空中監獄》導演,打造少見的海底動作場面,以及地面上爆破特戰與飛車追逐等精彩場面,並由多位好萊塢新生代鮮肉級演 員,以及在漫威系列作品裡飾演「鋼鐵人」之父的英國演員多明尼克庫柏領銜演出 Stratton 這位金牌海勤特工角色!
2017
09/01
上映
殺破狼‧貪狼

殺破狼‧貪狼

Paradox

上映日期:2017-09-01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殺戮 是唯一的救贖 睽違十二年,《殺破狼》主創組合再度齊聚一堂,延續觀眾口碑的武打暴力美學。「貪狼」星動,一念之差,遊走慾正慾邪、作福作禍之間!談判專家古天樂為了尋回失蹤愛女遠走泰國曼谷及巴達雅等地,父女親情與生死懸於一線,張力不下《即刻救援》!領銜主演的古天樂親自挑戰高難度武打動作,成為他近年來少見動作滿場的電影,國際武打巨星 Tony Jaa,與吳樾更有不少緊張的動作場面。 憑《樹大招風》橫掃本年度香港三項電影獎影帝殊榮的林家棟、美國海軍陸戰隊服役 9 年的 Chris Collins等人,在武術大師洪金寶指導下,皆有出色表現!葉偉信及洪金寶近年合作無間,繼《殺破狼》及《葉問》系列後再度在《貪狼》中激出連場好戲火花!
2017
07/07
上映
明月幾時有

明月幾時有

Our Time Will Come

金馬獎最佳導演X最佳女主角最強組合 兩大男神同台攜手話題演出 1941年末,香港淪陷。日軍侵佔香港瘋狂搶掠,搜捕滯留在香港的中國文化人士,強令他們合作。香港東江遊擊隊接到上級指示,緊急營救躲避在香港、九龍的文化人士,並在香港人民的掩護救助下,全部安全撤離香港,是為歷史上最大規模營救。 本片以主要人物小學教師方蘭和一群地道的香港小人物,通過槍戰、巷戰、營救、炸藥、硝煙、鮮血和犧牲,在「三年零八個月」淪陷日子裡,為保衛香港與兇殘的日軍抗爭,奉獻出青春和生命的真實故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