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魔法禁界
我要評分
魔法禁界

魔法禁界

Abigail

魔法世界再臨,迎接大規模魔法戰鬥場面!艾碧嘉居住的城市,曾經充斥著不可思議的黑魔法,卻被政府秘密封鎖,艾碧嘉的父親也因此消失無蹤。長大的艾碧嘉體內的魔法力量漸漸甦醒,她是否能逃過一劫?

艾碧嘉居住的城市,在多年前由於某種神祕傳染疾病盛行,而被政府封鎖。她的父親,曾是其中一位患者,並在艾碧嘉6歲時被帶走。艾碧嘉長大後為了救出父親,一路反抗權威勢力,卻在抗爭過程中,發現他們的城市曾經充斥著不可思議的黑魔法,而傳染疾病只是政府為了消滅巫師所編造出來的假事件,他們的政府從頭到尾只是囚禁他們的人!

同時,艾碧嘉體內巨大的魔法力量被喚醒,這也引起政府的注意,並下令逮捕她,艾碧嘉究竟能否逃過一劫並救出她父親呢?

精彩劇照共1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