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闇之祭
我要評分
闇之祭

闇之祭

Lord of Misrule

上映日期:2023-12-01 片長:1小時44分 懸疑 劇情

蕾貝卡霍蘭(塔彭絲米德爾頓 飾)最近接任英國㇐個村莊的教區牧師。每年秋季,村裡都會舉辦慶典來感謝豐收,村民會穿上奇裝異服,被稱為「無序勛爵」的蒙面人則會帶領他們驅逐惡靈蓋洛革。今年,蕾貝卡的女兒葛芮絲獲選扮演慶典中的「豐收天使」,但她卻在慶典結束後失蹤了。

孩子的消失對蕾貝卡來說宛如地獄,村民和當地警察隨即展開搜索。但當他們越接近找到葛芮絲,就有越多村莊過往的黑暗祕密浮現。蕾貝卡很快就必須決定,她願意犧牲多少,來解救女兒...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