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01
上映
闇之祭

闇之祭

Lord of Misrule

上映日期:2023-12-01 片長:1小時44分 懸疑 劇情
最新預告:闇之祭 預告
蕾貝卡霍蘭(塔彭絲米德爾頓 飾)最近接任英國㇐個村莊的教區牧師。每年秋季,村裡都會舉辦慶典來感謝豐收,村民會穿上奇裝異服,被稱為「無序勛爵」的蒙面人則會帶領他們驅逐惡靈蓋洛革。今年,蕾貝卡的女兒葛芮絲獲選扮演慶典中的「豐收天使」,但她卻在慶典結束後失蹤了。 孩子的消失對蕾貝卡來說宛如地獄,村民和當地警察隨即展開搜索。但當他們越接近找到葛芮絲,就有越多村莊過往的黑暗祕密浮現。蕾貝卡很快就必須決定,她願意犧牲多少,來解救女兒...
2022
08/26
上映
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

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

Orphan: First Kill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1小時38分 懸疑 驚悚
★ 口碑票房神片《孤兒怨》再度挑戰驚悚新篇章 ★ 《嚇破膽》《恐怖蠟像館》製作公司再掀駭人熱潮 ★ 不老蘿莉血腥來襲,原班人馬挑戰想像極限 艾絲特回來了!她身上仍有些事不太對勁… 在精心策劃逃離愛沙尼亞的精神病院後,艾絲特(伊莎貝爾傅爾曼 飾)假扮成一位來自富裕家庭失蹤的女兒前往美國。然而事隔不久,一連串怵目驚心的事件卻接連發生,他們開始懷疑艾絲特是這些怪事的導火線……艾絲特駭人的神秘面紗即將被公諸於世。 2009年的口碑神片《孤兒怨》,以低預算的製作成本,在當年暑假檔期締造出轟動的票房。時隔13年拍攝正宗前傳電影,由當初外型可愛卻暗藏殺機的小女孩伊莎貝爾傅爾曼回歸主演,今年已經25歲的她,即將再度讓觀眾驚呼連連!
2020
03/27
上映
託陰2:布拉姆回來了

託陰2:布拉姆回來了

Brahms: The Boy II

英國恐怖傳說鬼娃娃,喚醒人性深層恐懼。又一個年輕家庭搬進了希爾夏家族的古宅,陶瓷娃娃布拉姆再次喚起毛骨悚然的怪事。 原團隊攜手打造,女星凱蒂荷姆斯接手英國恐怖鬼娃娃嗜血殺機。 一個年輕家庭搬進了希爾夏家族的古宅,搬家後兒子交到一個讓人不安的新朋友:栩栩如生、彷彿有生命的陶瓷娃娃布拉姆,隨著他們每天膩在一塊,媽媽麗莎(凱蒂荷姆斯 飾)逐漸發現家裡毛骨悚然的怪事接踵而來…
2012
03/23
上映
心魔

心魔

The Devil Inside

最新預告:【心魔】驚悚預告
全美首週票房冠軍。 1989年的義大利,警方接到由瑪莉亞羅斯(蘇珊克蘿蕾飾)的報案電話,她自首虐殺了3個人。 20年後,她的女兒伊莎貝拉(費爾南達安德拉德 飾)試著找出真相,前往探視被禁錮在義大利專門治療犯罪精神病的聖堤諾醫院的母親,以便確認她母親是喪失心智或是被邪魔附身。 伊莎貝拉聘請兩位年輕驅魔師(賽門克特曼與伊凡海慕特)將她母親施行結合科學和宗教的創新療法,使他們必須與附身在瑪莉亞身上的四種邪惡靈體正面接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