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偉電影列表

2017
01/26
上映
海洋奇緣

海洋奇緣

Moana

上映日期:2017-01-26 片長:1小時34分 動畫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最佳原創歌曲》入圍 故事敘述一位名叫夢娜(Moana)的大洋洲公主,來自歷史悠久的航海家族,她的祖先曾於千年前航行過大洋洲許多島嶼,卻因不明原因停止探險。夢娜將接受祖母的鼓勵完成遺志,踏上未知的旅程。途中她將遇到非人非神的Maui與她一同冒險。 由《小美人魚》、《阿拉丁》、《公主與青蛙》的兩位導演執導動畫長片,巨石強森將為Maui配音。
2016
12/21
上映
星際過客

星際過客

Passengers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最佳美術設計》入圍 故事敘述未來世界利用太空船航行在銀河系星球之間,為防止旅客時間在航行中流逝,星際旅客會在漫長的旅途之中進行冬眠,但克里斯·普萊特飾演的主角吉姆卻提早90年甦醒,面對孤單的星際旅途,他不願就此一人終老,打算喚醒第二名星際乘客……
2016
12/14
上映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最佳混音》入圍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由《哥吉拉》蓋瑞斯愛德華執導,是《星際大戰》系列第一部外傳。費莉希蒂瓊斯、甄子丹、姜文演出。 講述銀河帝國建立後,一群反抗軍計劃偷走死星計劃書的行動,時間線位於《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和《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之間。
2016
12/01
上映
決戰異世界:弑血之戰

決戰異世界:弑血之戰

Underworld: Blood Wars

上映日期:2016-12-01 片長:1小時32分 恐怖 動作
第5集將持續吸血鬼與狼人間的恩怨情仇,延續吸血鬼與狼族存亡大戰。莎倫娜(凱特·貝琴薩 飾)領軍抵禦狼族強烈攻勢竟遭受同族背叛。將與她僅存的盟友大衛(席歐·詹姆斯 飾)和他的父親同時也是吸血鬼長老托馬斯(查爾斯·丹斯 飾)攜手終止這場延燒百年的戰役,就算犧牲自我在所不惜! 當吸血鬼與狼人之間恩仇逐漸消彌,原本屈居劣勢的人類伺機而動,高科技的重裝武器讓吸血鬼與狼人遭受強大的襲擊,莎倫娜得憑藉過人的身手與異於常人的適應能力再次面對人類的挑戰。
2016
11/11
上映
腸腸搞轟趴

腸腸搞轟趴

Sausage Party

上映日期:2016-11-11 片長:1小時29分 動畫
《腸腸搞轟趴》是影史第一部限制級動畫電影,關於一條香腸帶領其他超市食物,發現他們之所以存在的背後真相,以及被選中帶離超市後,立刻從天堂掉到地獄的瘋狂冒險。 本片由《名嘴出任務》《菠蘿快遞》惡搞編劇執筆,並找來《大明星世界末日》《惡鄰纏身》瘋狂班底演出,賽斯·羅根,克莉絲汀·薇格,喬納·希爾,比爾·哈德爾,麥可·塞拉,丹尼麥布萊,詹姆斯·法蘭柯,克雷格羅賓森,保羅路德,尼克·克羅爾,大衛·克倫荷茲,愛德·華諾頓,莎瑪·海雅克。
2016
10/12
上映
地獄

地獄

Inferno

上映日期:2016-10-12 片長:2小時2分 冒險 劇情
繼《達文西密碼》、《天使與魔鬼》之後,湯姆·漢克斯和導演朗·霍華將第三度聯手合作丹布朗作品——改編自丹·布朗最新小說《地獄》的探秘新片。湯姆漢克斯、費莉絲蒂瓊斯主演。 哈佛大學符號學教授羅柏·蘭登教授(湯姆·漢克斯 飾)從一間醫院的病床上醒來,對過去幾天發生的事情完全失去記憶,他發現自己身處義大利佛羅倫斯,身旁的醫生席耶娜(費莉絲蒂·瓊斯 飾)告訴他,他曾受過槍擊?這次蘭登教授將深入義大利佛羅倫斯,在百花大教堂、維奇奧宮等古蹟間追查波提伽利〈地獄圖〉所引發的種種謎團,在環環相扣的線索間,蘭登教授竟發現這是一場生化危機!? 據丹布朗本人稱,他的這部新作《地獄》的創作靈感來源於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的偉大詩人但丁,故事依然講述哈佛大學符號學家蘭登博士的解碼冒險之旅,蘭登教授再次來到歐洲,為了揭開謎團,他穿梭於典籍之間,受困於神秘通道,驚訝於未來科學,最後的時間眼看就要到了,蘭登還在但丁那段黑暗的詩行中苦苦尋覓著。
2016
02/05
上映
恐龍當家

恐龍當家

The Good Dinosaur

上映日期:2016-02-05 片長:1小時33分 動畫
如果,玩具們在我們不在時會擁有生命;如果,衣櫥的們可通往怪獸的世界;如果,房子上繫上氣球可以環遊世界…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已經帶領觀眾遨遊無數次「如果」的世界,那麼,如果億萬年前小行星的軌道偏離,沒有撞擊地球,如果恐龍沒有滅絕,那又會是怎樣的一番天地? 皮克斯最新原創的動畫電影《恐龍當家》,背景就是在這樣的設定下展開,暢想一隻巨龍與人類共處的世界。瘦弱膽小的雷龍阿羅因意外遠離所熟悉的家園,且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夥伴小野人小巴,兩人因此結伴在神秘又充滿危險的大地上展開冒險,在旅途中,阿羅逐漸學會面對內心的恐懼,找到自己的價值,並和小巴建立起了跨越種族的友情。
2015
03/27
上映
顫慄黑影:死亡天使

顫慄黑影:死亡天使

The Woman In Black: Angel Of Death

本片改編自蘇珊希爾的暢銷小說,也是丹尼爾雷德克里夫2012年所主演的《顫慄黑影》續集,由《童軍手冊》湯姆‧哈波執導。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倫敦被戰火摧殘,女校長珍霍格(海倫麥洛瑞飾演)及一名年輕的女老師依芙巴克(菲比福克斯飾演)帶著八個學童前往鄉間避難。在火車上,他們遇見哈利柏恩史托,一位英國皇家空軍的飛官,也要前往克萊斯吉佛村,倫敦的居民會在那裏的伊爾瑪須大宅避難。 一行人來到幾近荒廢的宅院,依芙當晚被噩夢及怪聲打擾,睡得很不安穩。隔天早上,她鼓勵學童湯姆(裘萊特飾演)和詹姆斯(皮普皮爾斯飾演)跟因為失去母親而封閉自己的愛德華一起玩。隔天大家起床後發現湯姆不見了。伊芙循著血跡發現湯姆的屍體被鐵絲網纏繞,冷冰冰地躺在九生堤道上。 伊芙遇上哈利,兩人搜尋了整個宅院,在地窖裡,伊芙找到一把必定藏有祕密的鑰匙,哈利則在留聲機上聽著詭異的古老錄音。 怪事一直不斷發生,不斷有孩童死亡或是瀕臨死亡,而在事發點不遠處,總有一名黑衣女子注視著這一切,這都和她有關嗎?
2014
11/28
上映
特務交鋒

特務交鋒

The November Man

上映日期:2014-11-28 片長:1小時48分 動作 劇情
《特務交鋒》改編自全美暢銷的偵探小說,由皮爾斯布洛斯南和龐德女郎歐嘉科里蘭科主演,故事橫跨冷戰時期及俄羅斯、車臣邊界的恐怖犯罪行動。 彼得德弗羅在退休之前,是美國中央情報局裡最傑出的探員。他為了一件私人任務,必須保護秘密證人愛麗絲。而愛麗絲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將牽動俄羅斯和中央情報局的最大陰謀和醜聞。 為了追查真相,彼得腹背受敵,除了被迫再度在槍林彈雨中冒生命危險外,還得面對他昔日最好夥伴、最佳徒弟的生命威脅。殺手對殺手,師父對高徒,一場高科技、高智慧的生存之戰於焉展開。在這場牽一髮而動全身的間諜之戰中,無人能全身而退! 本片於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勒及新興國家蒙特內哥羅取景拍攝,為了追殺皮爾斯這位野生情報員,還出動各種高科技利器如無人駕駛偵察機、行動掃瞄器及精良武器等。
2014
11/07
上映
逆轉勝

逆轉勝

Second Chance

上映日期:2014-11-07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廣告金獎導演孔玟燕執導,「五月天」吉他手溫尚翊(怪獸)獨挑大樑首部電影作品,飾演落魄潦倒賣燒酒雞的昔日球王,由2013澳洲金考拉國際華語電影節最佳女主角黃姵嘉、王識賢、劉以豪、姚安琪聯合演出。 小香(黃姵嘉飾)是明星高中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也是學校的儀隊隊長,青春無敵、堅強不服輸。但在父母相繼過世後,可觀的債務讓家裡經營的撞球館面臨倒閉命運。不但引來社會局上門關切,強制介入安排寄養家庭,更有黑道討債集團威脅逼迫還款。 腹背受敵、走投無路的小香只好與好友黑輪(劉以豪飾)商量,費盡千辛萬苦,找到十年前的一代撞球球王,卻因欠債跑路,至此人間蒸發的叔叔雙丰(溫尚翊飾)回來擔任監護人。 豈料雙丰早已不是過去的球王叔叔,邋塌潦倒的生活習慣與一蹶不振的頹廢態度,讓小香失望透頂,因此大小衝突不斷。但為了解決家中欠債,兩人必須攜手合作,步步重拾小時候的親暱,雙丰也發現眼前亭亭玉立的小香正是不可多得的撞球奇才。 面對霸道殘忍、不擇手段的當今球王,同時也是家中債主許哲勇(王識賢飾)的苦苦相逼,叔姪倆沒有其他選擇,只能握緊球杆並肩站上九號球殘酷的生死競技場…。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