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博偉電影列表

2011
10/14
上映
獅子王 3D

獅子王 3D

Lion King 3D

最新預告:獅子王 3D 預告
本片是迪士尼動畫中的經典作品,靈感主要來自莎士比亞名劇「哈姆雷特」,藉由小獅王辛巴的成長,探討愛、責任、生命定位等等課題。辛巴原本是位無憂無慮的小王子,和好友娜娜奔馳在草原上盡情玩耍,但是當他父親獅王木法沙被叔叔刀疤陷害慘亡,受到打擊的辛巴只好選擇逃避,離鄉背井展開流亡,途中遇到了疣豬彭彭和鼬貓丁滿,教他拋開過去、把握現在的無憂無慮生活哲學。隨著日子不知寒暑地飛逝,辛巴也逐漸長大,漸漸地內心深處有種聲音在呼喚著他,想起了父親的諄諄教誨,最後在狒狒拉飛奇的開導下,終於辛巴決定不再逃避,毅然重返王國,承擔起生命的責任。
2011
10/07
上映
鋼鐵擂台

鋼鐵擂台

Real Steel

上映日期:2011-10-07 片長:2小時7分 科幻 動作
2020年的拳擊賽改由人類操控的機器人上場代打,查理(休傑克曼飾)是個被時代淘汰的拳擊手,現在他只能在地下拳擊場操控二手的機器拳擊手比賽,並靠賭金維生。但他也因此負債許多,所以為了翻轉地位,他必須要升級和積極地訓練拳擊手,所以他需要更多的資金。 此時從未謀面的兒子麥斯又突然出現,讓他頭疼不已。還好麥斯意外發現被當成廢鐵的舊型機器人,可以承受強力的撞擊,但卻對拳擊打鬥一竅不通。 於是,查理決定好好訓練它,並將他的拳擊技巧全教授給亞當,希望可以攜手拿下冠軍。他們在地下拳擊場展開一場場的決鬥,並朝著冠軍邁進,就在查理進行對機器人的訓練同時,他與兒子的關係也越來越親密…。
2011
09/30
上映
霸凌女教師

霸凌女教師

Bad Teacher

上映日期:2011-09-30 片長:1小時32分 喜劇 愛情
「伊莉莎白稱不上是老師,老師是很高尚的。對她而言,教書只是為了生活、付房租。她教書的動力是找到金龜婿,從此擺脫教書。」飾演教師伊莉莎白的卡麥蓉狄亞說,她在《霸凌女教師》裡飾演一個重新定義教育的另類老師。 當編劇金恩史圖尼斯基和李艾森柏格構想出《霸凌女教師》時,他們知道這是很罕見特殊的題材。「市面上並沒有很多針對女性為主的喜劇角色,我們曾在〈週末夜現場〉或其他脫口秀節目看到很多搞笑的女演員,她們不但幽默又有魅力,但在電影中,這些女演員卻多半被安排成幫兩個男演員插花的角色,所以我們想專為女喜劇演員寫一齣戲。」艾森柏格說。
2011
09/09
上映
吸血鬼就在隔壁

吸血鬼就在隔壁

Fright Night

上映日期:2011-09-09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查理家隔壁搬進一個迷人且友善的鄰居,然而根據查理的觀察,發現這個新鄰居可能是個吸血鬼...。柯林法洛和安東葉爾卿主演。
2011
08/12
上映
Cars 2:世界大賽

Cars 2:世界大賽

Cars 2

閃電麥坤(Lighting McQueen)自從贏得活塞盃之後便成為賽車界的超級巨星,繼續參加各種賽車比賽。這次他拿了第四個活塞盃冠軍,回到油車水小鎮見見老朋友,本想要就此放自己一個大假,沒想到他又受邀將跨出美國國門,周遊世界。麥坤為了不辜負油車水小鎮朋友們,只好放棄假期,與他的團隊將輾轉到五個國家,參加F1賽車等重大的賽事。 不過,這次環遊世界的比賽,還帶上從未出國過的拖線(Mater)一起出門,拖線終於有機會出國旅遊,覺得大開眼界,不過也因此鬧了不少笑話。而這次旅行,拖線陰錯陽差救了英國秘密特務,而被人錯當成超級特務,捲入了麻煩之中。
2011
06/24
上映
命運化妝師

命運化妝師

Make Up

上映日期:2011-06-24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最新預告:命運化妝師 預告
敏秀(謝欣穎飾)是一位大體化妝師,幫助死者家屬獲得心靈的撫慰是她在工作中得到的最大滿足。死亡對敏秀來說並不可怕,不過只是每天反覆上演的生活場景。 直到她在化妝台上看見陳庭(隋棠飾)的大體。 陳庭是她的高中老師。 死亡這次以一個新的樣貌向敏秀襲來,挾帶著塵封以久的回憶,以及關於陳庭生活的一切;就像是陳庭的丈夫,聶城夫(吳中天飾),他也曾經是治療陳庭的精神科醫生。城夫深愛著陳庭,在陳庭死後,希望能從敏秀身上多找到更多關於陳庭的生命軌跡,那些陳庭不願提起的過去。
2011
05/18
上映
神鬼奇航4:幽靈海

神鬼奇航4:幽靈海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上映日期:2011-05-18 片長:2小時16分 冒險 動作
自從在世界的盡頭,大家各奔前程後,巴船長以為自己偷走了黑珍珠號而得到了藏寶地圖,殊不知傑克船長早就搶先一步,將藏寶地圖偷走,自己划著小船朝著傳說中的不老之泉前進,但就在傑克船長即將抵達的航程上,傑克發現了令人畏懼的景象,所以決定臨時回頭。但各方人馬都以為傑克到過不老之泉,紛紛要活逮傑克,讓他引領自己的船艦前進不老之泉。 傑克的舊情人女海盜安潔莉卡(潘妮洛普克魯茲飾)綁架了傑克,要傑克為他的父親,也就是大家聞風喪膽的黑鬍子船長找尋到不老之泉。黑鬍子船長精通巫術,使用巫術讓他的船艦活過來,而他的船員全都是用巫術控制的僵屍海盜。黑鬍子船長因為深信他即將大限已到的預言,必須要找到不老之泉來維持不死之身。但他們並非唯一要找不老之泉的人。 傑克船長的死對頭巴船長受聘喬治國王的私人尋寶隊,為但除了幫喬治國王找到不老之泉,巴船長更盤算著一場為了他失去的船艦、以及他的右腿的報復計劃。 一場爭奪尋找不老之泉的旅程即將展開,找到不老之泉是一回事,但要解開不老之泉的秘密才是真正的難題,到底誰會最先抵達?誰得到這個能長生不死的寶物?就讓我們跟著神鬼奇航一起航向幽靈海吧!
2011
04/15
上映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Hanna

上映日期:2011-04-15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16歲的漢娜〈莎雪羅南 飾〉由中情局特務出生的父親艾瑞克〈艾瑞克巴納飾〉一手扶養教育長大,兩人相依為命,在芬蘭野地過著自己自足離群索居的生活。在父親嚴苛的軍事訓練下,漢娜具備異於常人的體能和功力,而她所有的訓練都是為了成為一名完美的殺手。當父親派漢娜前往執行一項秘密任務後,另一位心狠手辣的女特務瑪莉莎〈凱特布蘭琪 飾〉卻在背後展開暗殺漢娜和艾瑞克的行動。眼看任務目標就在眼前,漢娜卻怎麼也想不到,自己的身世居然是個驚人的秘密!
2011
04/01
上映
糯米歐與茱麗葉

糯米歐與茱麗葉

Gnomeo & Juliet

「羅密歐與茱麗葉」這個扣人心弦、讓人感受愛情偉大與無奈的經典之作,居然也發生在花園裝飾小矮人的世界?! 紅矮人與藍矮人分別為壁鄰兩家死對頭的花園裝飾,殊不知在小矮人的世界中,紅藍兩家也是誓不兩立。每當主人一出門,小矮人馬上活起來,要不是在家旁的小巷對尬除草機飆車,就是密謀如何破壞對方的花園。藍矮人接班人糯米歐在因緣際會之下,見到了紅矮人領袖的掌上明珠茱麗葉(艾蜜莉布朗),兩人便一見鍾情。但兩家族卻在此時碰上有史以來最大的爭執甚至發生暴動,到底糯米歐與茱麗葉能否化解這場兩家的仇恨找到自己的快樂結局呢?
2011
03/11
上映
世界異戰

世界異戰

WORLD INVASION: BATTLE LOS ANGELES

上映日期:2011-03-11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德州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導演強納森李伯斯曼最新作品,重現二戰期間「洛杉磯之戰UFO大空襲事件」,拍攝耗資一億美金,《搶救雷恩大兵》外星升級版,的《阿凡達》蜜雪兒羅莉葛茲、《永不妥協》亞倫艾克哈特主演。 1942年,日本偷襲珍珠港過後三個月,洛杉磯市的天空忽然出現不知名的亮點,由於當時仍處於草木皆兵狀態,美國誤為日本又來偷襲,於是對天空發射約1500發砲彈…。 詭異的是,隔天除了空彈殼,毫無飛機殘骸跡象,當年美國總統羅斯福對此事展開調查,但官方卻含混帶過調查結果…。這場被視為最高機密的戰役,究竟真相究竟為何…?本片融合歷史事件,並賦以角色嶄新詮釋,意圖揭開歷史的神祕面紗。 影片開拍前,導演要求亞倫艾克哈特與其他演員,全部被關進軍事基地,接受退役陸戰隊員長達3周的特訓。飾演長官的亞倫艾克哈特更是求好心切,為了拍出受傷效果,在他滑倒受傷後還一路忍痛拍到收工,2天後赴院就醫才發現,原來手部已骨折,但為了不影響拍攝進度,他堅持不裹石膏,讓傷口自然好,他直說:「這部片是我從影以來拍的最辛苦的一部片,老骨頭還得像新兵一樣被猛操。」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