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博偉電影列表

2011
03/04
上映
獵殺第四行者

獵殺第四行者

I Am Number Four

上映日期:2011-03-04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約翰史密斯(艾力克派帝佛飾)自有記憶以來都在四處逃亡,但他並非人類,而是來自銀河系星球Lorien上的倖存者。與他一同逃出的有8位同伴,這九位身負重要任務的外星少年被迫離開他們的家園,到地球避難,分別藏匿在世界各地。他們看起來和地球的青少年無異,卻各個身懷超能力。但這樣的能力並非與身俱來,而是在青少年時期逐漸浮現。為了保護這九位少年,Lorien星球的長老在他們身上施了集體的保護咒,並分配給他們從一到九的秘密編號,任何人想對他們不利,必須依序下手,才能破壞這個保護咒。但不幸的是,一號、二號與三號均已死於非命。 為了躲避神秘敵人的追殺,約翰史密斯隱身在俄亥俄的小鎮裡,化身為一名普通的高中生,然而就在這裡他遇上了生命的轉折點。首先是遇到了他的初戀莎拉 (黛安娜艾格倫飾),讓他就此想停止流離的生活。再來,他發現自己身上龐大的外星力量,並且從監護人身上瞭解,他們一直躲避的敵人必須依序將他們殲滅,約翰就是下一個目標,身為第四號行者,他必須面對他的命運,更必須學著控制自己的特殊力量,與其他同伴連手,與神秘敵人周旋到底。
2011
02/03
上映
魔髮奇緣

魔髮奇緣

Tangled 3D

上映日期:2011-02-03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本片是迪士尼推出的第50部作品,也是迪士尼首部以3D電腦特效呈現的動畫,改編自格林童話的《長髮公主》,北美首週票房冠軍。 一個寧靜的王國裡,國王為了拯救懷孕中生重病的皇后,命人找回擁有神奇魔力的黃金花。皇后服下黃金花後雖然身體痊癒,並生下了樂佩公主,卻因為黃金花的魔力是女巫永保青春的來源,為了報復,女巫偷走了樂佩公主,將她藏在無人能及的隱蔽高塔裡,撫養她長大,女巫也能隨時利用樂佩的金髮中隱含的魔力。 擁有一頭70呎長金髮的樂佩公主不再是癡癡等待王子救援的嬌嬌女,反而是主動、勇敢,還要常常對男主角伸出援手,身懷無敵絕技的女性,非常符合21世紀女性的形象,而童話故事裡的王子在本片中成為無所不偷的神偷,為了逃過皇家的通緝,便與樂佩達成協議,幫助她逃出高塔,冒險過程更添加了許多幽默搞笑的元素。 曾得過兩座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的大師約翰拉薩特為本片的製片,他表示為了和一般3D動畫有所區分,本片的動畫團隊運用「非寫實渲染」(Non-Photorealistic Rendering,簡稱NPR)技術,讓3D動畫仍能保有手繪的精緻感,看起來就像是迪士尼的典型動畫片一樣。
2011
01/28
上映
青蜂俠

青蜂俠

The Green Hornet

上映日期:2011-01-28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改編自美國1930至1960年代ABC電視台的同名廣播電視劇,40年代曾推出漫畫,2011年新版《青蜂俠》找來了華語音樂界天王周杰倫,重新詮釋了主角青蜂俠的助手夥伴加藤(Kato)一角,此一角色曾由華人明星李小龍飾演,而周杰倫的「雙節棍」歌曲也成為《青蜂俠》片尾曲。 故事敘述一位洛城媒體大亨之子雷布利(塞斯羅根飾),平日最愛在派對場合遊走,維持其毫無目標的玩樂形象,直到一天他父親(湯姆威金森飾)神祕身亡,留給了雷布利他龐大的媒體帝國。 在員工加藤(周杰倫飾)的幫助下,雷布利找到了人生中貢獻一己之力的機會:那就是打擊犯罪。一到晚上,他們便戴上面具,化身為蒙面英雄拍檔,布雷利變身青蜂俠和武術大師加藤,以及先進的武器裝備:一台裝備強大馬力及火力、所向披靡的酷炫青蜂車Black Beauty,一同打擊街頭犯罪。 他們聯手出擊,不畏強權,迅速建立起青蜂俠的名號,並在美麗的俏秘書雷諾爾(卡麥蓉狄亞飾)的協助下,青蜂俠與加藤開始追捕控制洛城地下犯罪世界的首腦(克里斯多夫沃茲飾),卻沒發現他們早已成為對方亟欲掃除的眼中釘…。
2011
01/14
上映
借物少女艾莉緹

借物少女艾莉緹

The Borrowers

上映日期:2011-01-14 片長:1小時35分 動畫
動畫大師宮崎駿編劇,改編自英國作家瑪麗諾頓同名小說,新銳動畫導演米林宏昌執導,打造小人族奇幻動畫。 12歲男孩翔因罹患心臟病而極需靜養的他,搬遷至東京郊外老宅休養,由祖母與管家照顧他。 在那裡他發現了一個祕密:借東西的小小人族。他們只有鉛筆一般高,住在老宅地板下,每天穿梭在細縫中,與蟑螂螞蟻為伍,人類常常使用的生活用品,對他們而言可以使用上個一年半載,唯一的規則就是不能讓人類發現。 14歲來自小小人族的女孩艾莉緹,對世界充滿好奇的她終於得到父親的允許體驗「借東西」的冒險,但首次行動就被翔所發現!本來小小人若被人類發現就意味著末日來臨,但艾莉緹卻與翔建立出一份特別的感情。到底這段真摯而短暫的友誼,將會為他們的生命帶來怎樣地改變呢?
2010
12/31
上映
舞孃俱樂部

舞孃俱樂部

Burlesque

上映日期:2010-12-31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最新預告:舞孃俱樂部 預告
本片可以說是《芝加哥》以及《麻雀變鳳凰》綜合體,獲得葛萊美多項大獎的美國歌壇小天后克莉絲汀首度大銀幕處女作,也是雪兒睽違7年後再度挑大樑演出的電影。 為了尋夢,來自愛荷華州的鄉下姑娘阿莉〈克莉斯汀飾〉來到洛城打拼,並在泰絲〈雪兒飾〉經營不善的舞孃俱樂部打工。初期雖然只是當個女侍,但阿莉始終憧憬著有天能站上舞台演出。 阿莉出色的嗓音讓她得到泰絲的注意,而她的精彩演出不但讓差點倒閉的舞孃俱樂部夜夜客滿,甚至連英俊多金的企業小開都提出優渥合約,要讓她麻雀變鳳凰! 片中有很多歌舞片段,克莉絲汀為此投注大量心力練舞,也同時為本片撰寫並錄唱四首新歌。 不過片中描述舞孃的情節卻讓美國專業舞孃感到受傷,她們認為女主角的舞台裝非常炫目漂亮,但是不該叫「burlesque」,因為burlesque是與性有關的字眼,而專業舞孃則是呈現「性感」的一面,兩者還是有所不同。
2010
12/24
上映
創:光速戰記

創:光速戰記

TRON: LEGACY 3D

上映日期:2010-12-24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最新預告:創:光速戰記 預告
本片是1982年經典科幻冒險電影《電子世界爭霸戰》續集,迪士尼籌備10年,耗資達三億美金,是目前成本最高的電影,片中極速光電車對尬及迅光戰機火拼,場面華麗炫目,宛如美國迪士尼樂園中的「太空山」,觀眾隨光電車在數位道路忽上忽下、瞬間挪移,氣氛緊湊。 27歲叛逆青年山姆費林(蓋瑞特荷德倫飾),在他心中有一個難以釋懷的缺憾。就是於二十年前,他父親凱文費林(傑夫布里吉飾)的離奇失蹤,而至今仍下落不明。 凱文費林是電腦天才,並創造出眾所皆知的電玩遊戲,他的失蹤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直到有一天,友人告知山姆,他收到一封簡訊,發訊點是凱文的舊辦公室,更是來自凱文失蹤後便已停用的號碼。 在友人的鼓動下,山姆來到父親舊辦公室,並發現當初父親所設計的程式,當山姆成功進入這個程式的虛擬世界後,才發現,當初他父親本想破解內部連線系統的運作方式,卻意外被捲入系統中,並長期遭囚禁於此。在這20年期間,這套系統又自行發展出更先進的模式,以及攻擊力更強的武器。 為了救出爸爸,山姆決心與程式軟體鬥智,在這個虛擬世界裡,每一步,都藏有真實的危險性,一場攸關生死的旅途,又將挑戰著山姆的意志與耐力。 迪士尼電影於1982年推出《電子世界爭霸戰》(TRON) ,本片是影史上第一部運用電腦動畫拍攝的電影,也創造出影史第一個數位角色。身兼編導的Steven Lisgerger再度找來第一集的主要角色們,包括奧斯卡影帝傑夫布里吉與布魯斯巴克林,運用全新棒狀攝影機頭盔(Helmet Mounted Camera)攝影技術,打造富光電美學的火爆對戰。光電車與迅光戰機造型、車手穿的緊身光電衣無不酷炫奪目,一件光電衣成本就要180萬元台幣 。
2010
12/10
上映
色遇

色遇

The Tourist

上映日期:2010-12-10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本片重拍2005年蘇菲瑪索主演的法國驚悚間諜片《色計》,《竊聽風暴》導演賀克唐納斯馬克最新作品,強尼戴普、安吉莉娜裘莉主演。 法國警方奉命跟監美女間諜伊萊斯(安吉莉娜裘莉飾)的行蹤,希望能查出她的男友涉嫌七億歐元金融罪犯--亞歷山大的下落,伊萊斯接到男友請快遞送來的一封信,指示她前往里昂車站搭火車到威尼斯去,隨便找個男人搭訕,誘騙警方上當,再伺機見面,伊萊斯挑中的男人則是來自美國數學老師法蘭克(強尼戴普飾),兩人一見鍾情,共進晚餐並住進高級飯店總統套房。 但是索債的俄羅斯黑道適時介入,英國警方亦查明了法蘭克的身份,認定他是不知情的第三者,急著想把法蘭克拋開,以釣出亞歷山大,但是為愛癡迷的法蘭克就是不肯離去,寧願冒著生命危險,也要協助援救伊萊斯....
2010
11/05
上映
社群網戰

社群網戰

The Social Network

本片獲得2011年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剪接獎項,改編自班.梅立克小說「Facebook:性愛與金錢、天才與背叛交織的祕辛」,大衛芬奇導演,全美首周票房冠軍。敘述全球最受歡迎的社交網站「facebook」成立緣由、西恩派克和艾德華多薩瓦林的發跡史,及後來他們為經濟利益分道揚鑣的故事。 2003年的某夜,就讀哈佛大二的電腦程式怪咖馬克佐克柏因為被女友艾瑞卡拋棄,憤而在部落格罵女友,並駭入哈佛各個宿舍資料庫,成立了「facemash」網站,比較兩張女大學生的照片,票選誰比較辣,然後用數學計算方式演算出校內最正的女生是誰。網站推出後大受歡迎,馬克聲名大噪,一對雙胞胎兄弟因而找上他,請他協助撰寫哈佛聯誼網的程式。 不過馬克卻和好友沙佛林在2004年2月4日成立了TheFacebook.com,一個類似哈佛聯誼網社交網站, 女同學一個把妹交友網站臉書(Facebook)。當時沒人會料到,這個網站知名度會一路從哈佛校園熱燒到全世界,不過六年的時間,臉書全球會員人數已超過五億人口,徹底改寫社群網站的世界記錄。當年被視為宅男怪咖的佐克柏雖然搖身一變成為全球最年輕的億萬富翁,但他成功的背後,卻交織著背叛與權力的秘辛和鬥爭,而Facebook的隱私爭議和龐大商機,更讓他四處樹敵掀起更多風暴。
2010
10/15
上映
亞當等大人

亞當等大人

Grown Ups

上映日期:2010-10-15 片長:1小時42分 文藝
最新預告:亞當等大人 預告
五個昔日國中好友因為中學籃球教練的去世而重聚,五人中在娛樂圈混出一片天的藍尼〈亞當山德勒〉特地租下了湖邊小屋,邀起老友們攜家帶眷同渡國慶假期。沒想到多年不見,家家雖然各有難念的經,但五個長不大的中年人卻依然不減當年的幼稚,在假期中和小孩老婆們極盡互虧瞎鬧,意外找回當年等大人前的瘋狂樂趣!
2010
10/08
上映
通天神探狄仁傑

通天神探狄仁傑

Detective Dee

上映日期:2010-10-08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公元690年,武則天(劉嘉玲飾) 即將正式登基,成為中國數千年帝制歷史中弟一位女皇帝。象徵至高皇權的「通天浮屠」漸近完工,武則天的登基大典也已就緒。路人皆知「浮屠落成之日,女皇登基之時」。不料,匪夷所思的命案竟接連在洛陽發生!死者無故自燃,都在胸腹間起火,延及全身,宛若炮烙般被燒成灰燼;未燒進的部分也焦黑如殘枝廢炭•••更讓五才天心驚的是,受害者幾乎都是她親政之後提拔的親信! 顯然,兇手是在挑戰她的權威!命案必須破,才能人心安定,自己登基後地位也才穩固。就在此時,武后收到法力高強且多年來與她關係密切國師陸離的訊息,說起如今妖人逆行犯案,皆因太白星離宮八年,身陷囹圄,尚未歸位,武則天很快想起素有「文武具備通天神探」美譽的狄仁傑:當年,因為皇帝年幼、她決定垂簾聽政,第一個跳出來反對的大臣便是狄仁傑。狄仁傑因此獲罪,被下放到焚字庫服刑,一晃就是八年。她下令將狄仁傑(劉德華飾)盡速昭回調查此案。 狄仁傑經歷了八年磨難,他從一個意氣風發、鋒芒外露的辦案高手,變成了一條沉穩內斂、曖曖內含光的漢子。他終日於焚字庫裡面對高溫的熊熊大火,焚燒著過期的奏摺,看著帶了來自洛陽信件的上官靜兒(李冰冰飾),狄仁傑似乎早已作好準備… 就在狄仁傑查案的過程中,發現此案不但迷霧重重,而且殺機處處。有太多人不願他找出真相,太多人想除他而後快。狄仁傑一秉神聖使命,堅持步步深入。然而越往下查,案情越來越盤根錯節,牽連既深且廣。狄仁傑誓言,不管兇手官位多高,勢力多大,不惜生命也要查明真相,維護地國安危… 《通天神探 狄仁傑》片中找來劉德華飾演唐朝名將、東方福爾摩斯並精通武功的狄仁傑。李冰冰則飾演武則天得力女將,同時也是歷史上為一一為能文能武的「女丞相」上官靜兒,其他演員還有劉嘉玲、梁家輝。這是徐克導演的第50部作品,也是繼【七劍】後,蟄伏五年回歸武俠片的作品。更是劉德華從影以來首次演出徐克的電影。這是一部集合懸疑、偵探、動作和武俠的全新類型,徐克導演運用最頂尖的技術展現獨特東方想像、拍出大唐盛世最壯麗的場面。而其中動作場面的風格更回歸徐克導演早期經典武俠片飄逸的美感,同時片中大量的特技以及詭譎的場面更媲美好萊塢魔幻大片。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