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博偉電影列表

2010
03/12
上映
名牌冤家

名牌冤家

Did You Hear About the Morgans?

上映日期:2010-03-12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愛情
住在曼哈頓上流圈的保羅摩根《休葛蘭 飾》和梅莉是人人稱羨的名流鴛鴦,可是在美麗的糖衣下,兩人關係早就形同陌路,婚姻岌岌可危。沒想到有天兩人目睹一宗兇殺案而慘遭歹徒追殺,為了保護摩根一家的安全,聯邦調查局強制安排兩人加入”秘密證人保護計劃”,並將這對失和的夫妻從紐約大都會硬送到懷俄明州鄉下躲風頭。為了活命,這對分居的夫妻只好忍耐在一個屋簷下習慣樸實單調的鄉下生活,而感情不和的兩人有可能因為這場考驗,找到遺失許久的甜蜜與美好嗎?
2010
03/05
上映
魔境夢遊(2010)

魔境夢遊(2010)

Alice in Wonderland

上映日期:2010-03-05 片長:1小時48分 冒險
本片由提姆波頓執導,這也是他第七度和強尼戴普合作,改編經典童話故事「愛莉絲夢遊仙境」,延續了他一貫的黑色電影風格,以及《巧克力冒險工廠》中的繽紛色彩,除了強尼戴普還有安海瑟薇和海倫娜波漢卡特主演。 十九歲少女愛麗絲(蜜雅娃絲柯思卡飾)遇上了一隻奇怪的兔子,接著掉入了一個兔子洞來到一個詭異、黑暗的世界。她遇到了許多奇奇怪怪的生物,捲入了壞心的紅皇后與善良的白皇后(安海瑟威飾)兩姐妹間爭奪天下的戰爭。在瘋狂帽客(強尼戴普飾)、小嗆鼠以及瘋兔的幫助下,她必須除掉天魔好讓世界恢復秩序...。最後,她要如何回到現實世界? 提姆波頓運用3D技術將真人與動畫合而為一,他認為3D立體電影非常適合呈現「愛莉絲夢遊仙境」中的奇妙世界,果然營造出全新的奇幻影像。
2010
02/12
上映
公主與青蛙

公主與青蛙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上映日期:2010-02-12 片長:1小時37分 愛情 動畫
本片入圍2010奧斯卡「最佳動畫」與「最佳電影主題曲」2項提名,改編自經典童話,《小美人魚》、《阿拉丁》約翰穆斯卡與朗克萊門聯手執導,重回迪士尼傳統手繪動畫技術。描繪一個事業心旺盛、自立自強的21世紀新女性的愛情故事,現代感十足,大受女性歡迎,獲得北美週末票房冠軍,由奧斯卡得主藍迪紐曼製作電影配樂。 一位瘋狂工作為自己夢想打拼的女孩在一場化妝舞會上碰上了風度翩翩卻被巫毒所囚禁於青蛙身體的王子, 王子誤以為女孩是公主,想依照童話故事的安排化解自己的巫毒,用高額賞金幫女孩圓夢的利誘,讓女孩不情願的親了他,結果並沒將王子變回人類,卻讓女孩變成了一隻青蛙。
奪天書

奪天書

The Book of Eli

上映日期:2010-02-12 片長:1小時58分 動作 劇情
本片由《開膛手》導演休斯兄弟執導,喬西佛製片,丹佐華盛頓、蓋瑞歐德曼與蜜拉庫妮絲主演。 世界大戰後30年,孤獨的伊萊〈丹佐華盛頓 飾〉橫跨曾經是美國的荒地。在那裏,人去樓空,只剩乾瘠的領土和斷橋圍繞著他。荒地裏沒有法律、文明,自以為王的山寨土匪會為了一雙鞋、一盎司的水或完全沒理由的大開殺戒。但這些搶匪都不是這個神秘客的對手。 戰士伊萊一心追尋和平,但如果有人存心挑釁,他不惜會將對手解決掉。他動手殺人不是為了自衛,而是為了實現他30年來保護的人類希望,伊萊不惜一切,只為了完成神聖的使命。 在殘破的世界中,只有一個人知道伊萊擁有的神祕力量,他就是在亂世自封為王的惡棍卡內基 〈蓋瑞歐德曼 飾〉。而卡內基的繼女索拉〈蜜拉庫妮絲 飾〉也盯上伊萊,因為他可能會帶領她看到卡內基之外的世界。不過,這兩個人都打不倒伊萊,因為沒有人能檔他的路,伊萊必須完成他的使命,為毀滅的人性重新帶來希望。 為了影片中的動作場面,丹佐華盛頓拜李小龍徒弟(截拳道)的好萊塢功夫高手丹伊諾山杜,擔任丹佐的武術指導。丹佐過去演《捍衛正義》時,曾學習一年泰拳與搏擊,丹伊諾山杜為丹佐設計一套包含武術動作及空手戰鬥的課程,丹佐1堂課就把別人可能要花2個月才會的動作學會。 片中關於搏擊或揮刀射箭的戲,丹佐都親身上陣。導演索性安排一場武打大戲,丹佐1個打18個,360度全景攝影,丹佐連打1分多鐘,讓導演一鏡到底捨不得喊停。
2010
01/29
上映
食破天驚

食破天驚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上映日期:2010-01-29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食破天驚》的原著在全球已熱賣發行了31年,電影劇情描述失意科學家伏林創造出一台可以讓食物從天下掉下來的機器,伏林原本想利用食物機來解決全球飢荒問題,但沒想到實驗發生了大意外,結果反而讓各種食物如暴風雨般重襲地球!眼看災難不斷發生,伏林該如何在僅剩的四小時內找出解決之道,在地球被食物淹沒前拯救世界呢? 這部根據Judi and Ron Barrett創作的童書改編而成的動畫利用逼真的電腦特效,在大銀幕呈現出美味食物從天而降的驚喜與幽默。動畫團隊為了向影史災難電影如《明天過後》、《ID4星際終結者》致敬,破天荒的將食物設計成從天而降的秘密武器,在大銀幕幽默的呈現比薩斜塔遭受比薩摧殘、巴黎鐵塔遭法國麵包淹沒,連自由女神都被義大利麵龍捲風襲擊的奇景!
2010
01/22
上映
歐吉桑卡好

歐吉桑卡好

Old Dogs

上映日期:2010-01-22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兩個多年的工作夥伴兼超級好友:阿當與阿超正準備要面對他們事業上最重要的一筆交易時,阿當從未蒙面的一對六歲雙胞胎兒女卻在此時出現。對於小孩一竅不通的兩人卻要負責照顧這對雙胞胎,六歲的兩個小惡魔到底是上帝派來拯救阿當與阿超,還是撒旦派來毀滅兩人的狠腳色? 《荒野大飆客》導演與主角約翰屈伏塔再度合作,兩人的默契十足加上喜劇效果渾然天成的羅賓威廉斯,絕對值得期待!
2009
11/06
上映
聖誕夜怪譚

聖誕夜怪譚

A Christmas Carol

上映日期:2009-11-06 片長:1小時36分 動作
金凱瑞一人分飾七角! 孤僻老人史古治對於聖誕節的歡樂氣氛一向冷感,今年當然也一如往常,守財奴史古治不明白聖誕節有什麼值得慶祝的,尤其是大部分的人根本都是窮光蛋,窮人有什麼開心的理由!但是今年史古治的聖誕夜一點也不如往常,因為他那死去的生意夥伴馬立的鬼魂居然找上門來。馬立告訴史古治他因為生前的尖酸刻薄一毛不拔所以現在死後日子非常難過,馬立還通知史古治三位過去、現在、未來的聖誕鬼靈將會陸續到訪,他們會帶領史古治檢視他過去的一生,給他一次重新做人的機會,希望史古治能夠把握機會。 【聖誕夜怪譚】改編自1843年英國大文豪的狄更斯的作品,是聖誕節相關的故事中最為人所知卻也是最黑色。【貝武夫:北海的詛咒】大導演勞勃辛密克斯利用最新進的真人捕捉3D立體技術,讓兩個世紀前狄更斯筆下的各種鬼魂與守財奴史古治在大銀幕上活了過來。還找來了好萊塢人稱橡皮臉的喜劇天王金凱瑞擔任主角。金凱瑞一人在【聖誕夜怪譚】中一人飾從小到大四個不同時期的史古治,同時他也詮釋三位聖誕鬼靈,可以說是一人分飾七角,簡直是有七個分身。 除了金凱瑞之外,勞勃辛密克斯導演的固定班底─羅蘋萊特潘也第三度參與表演,飾演史古治無緣的前女友。今年威尼斯影展影帝英國演技派男星柯林弗斯飾演史古治的姪子,而哈利波特系列裡的天狼星─蓋瑞歐德曼飾演史古治忠厚老實的員工。充滿歡樂氛圍的聖誕佳節原來也是有詭異的一面,今年十一月就讓勞勃辛密克斯導演與金凱瑞帶領大家一起提早體驗一個3D 立體的黑色聖誕節。
2009
10/23
上映
風聲

風聲

The Message

★華語影史首部諜戰鉅片 2009年票房冠軍野心之作 公元一九四二年,歲次壬午,馬年。抗日戰爭已邁入第五個年頭。國民政府、延安政權、汪偽政府、侵華日軍各擁一方,呈四分天下之勢。 10月10日,在佔領區大肆慶祝國民政府成立三十週年的盛典上,一名汪精衛政權中的機要大員遇刺身亡,引起駐華日軍一片譁然。皇軍特務頭子武田(黃曉明 飾演)研判,這次行動乃由地下抗日組織首腦,代號"老鬼"的人物所策劃。他準備利用這個機會,一舉攻破老鬼旗下的情報組織。 武田大膽研判,老鬼的內應就潛伏在汪政府剿匪司令部內,伺機竊取情報。為了引蛇出洞,武田發出假電報,並命令汪旗下特務頭子王田香(王志文 飾演)將接觸到電報的五個嫌疑人通通帶到華麗森嚴的裘莊大院逼供。這五個人分別是-汪政府剿匪大隊長吳志國(張涵予 飾演)、剿匪司令侍從官白小年(蘇有朋 飾演)、譯電組長李甯玉(李冰冰 飾演)、行政專員顧曉夢(周迅 飾演)、以及軍機處長金生火(英達 飾演)。 調查期僅有五天,武田和王田香祭出各種雷霆手段,給予被囚五人深沈戰慄的心理折磨。為求自保,各懷鬼胎、莫測高深的五人彼此相互揭露、出賣、勾心鬥角,無所不用其極.......... 期限逐漸逼近,局勢陷入膠著。審訊手段也從機鋒鬥智轉為肉體酷刑。然而,老鬼仍隱身暗處,真相渾沌不明。原本自信滿滿的武田和王田香也逐漸失去控制,各有盤算。經歷幾番慘鬥,情勢瀕臨崩潰,對決一觸即發! 五人之中,吳志國亦正亦邪、白小年文質彬彬、李寧玉自持冷靜、顧曉夢嬌縱灑脫、金生火行事溫吞。表皮之下真相又是什麼?誰才是令日軍聞風喪膽的“老鬼”? 殺人遊戲終將落幕,殘酷試煉漸入尾聲,最後,誰又能逃出裘莊,拯救億兆蒼生? 這是最黑暗的時代,也是最光明的時代。 人性中的神聖與輝煌,激盪出一首澎湃壯闊的交響之詩。
2009
10/16
上映
美味關係

美味關係

Julie & Julia

上映日期:2009-10-16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最新預告:美味關係 預告
本片可以說是[慾望城巿]美食版。描述年過30的茱莉(艾美亞當斯飾)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無聊的秘書工作,生活沒有目標。然而在閱讀傳奇女廚師茱莉亞(梅莉史翠普飾)的著作後,決定師法茱莉亞,用一年的時間,每天按照食譜書《掌握法國烹飪藝術》做菜,並把烹飪成果連同她的城市愛情生活公布在部落格上,從此讓她的生活有了改變。
2009
10/02
上映
男女生了沒

男女生了沒

The Ugly Truth

上映日期:2009-10-02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愛情
“我知道男人在打什麼主意”-查麥克 “我欣賞妳假設所有男人都跟妳一樣邪惡”-李艾比 【男女生了沒】是一部充滿機智、挑逗的愛情喜劇,男人與女人的不同愛情觀再度燃起兩性戰爭,彼此欲擒故縱,卻擦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火花。凱薩琳海格(【好孕臨門】、電視影集【實習醫生】)與傑瑞德巴特勒(【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是互看不順眼的工作夥伴,她渴望找到一位品味高尚的夢想家型男人,他則一心想要昭告女人應該實事求是,並宣稱男人是只靠下半身思考的感官動物。即使如此,他決定幫她達成願望,結果這兩個死對頭竟然發現已情不自禁地受到對方的吸引。 李艾比(凱薩琳海格 飾)是晨間談話節目「早安,山克拉門都」的製作人,充滿抱負和自信,尤其讓她引以為傲的是她總是能夠快速解決各種難題,然而她的死穴就是感情生活一直交白卷。提及戀愛經驗,控制慾超強的艾比有一連串的慘痛失敗紀錄。 此時,艾比節目的收視率開始嚴重下滑,她被迫跟新來的外景主持人查麥克(傑瑞德巴特勒)合作,但麥克卻跟她是冤家不對頭。他的「男女生了沒」單元保證揭露男人把妹的所有醜陋真相。他大膽猥褻的不雅行徑及恬不知恥的沙豬態度,加上驚世駭俗的言論及吊兒啷噹的風格,搞得艾比百般不爽,糗事也接連發生,但是他這種另類作風卻瞬間使收視率飆高,同時也鞏固他在電視台的地位。 不久,艾比邂逅鄰居柯林,他是一位單身的醫生呢!他擁有查麥克缺乏的一切,不但外型帥氣英挺,斯文有禮又成熟穩重,這次艾比不想再搞砸了。不過,她不得不承認要借助麥克對男人心態的精闢洞察力,能使她的獵物手到擒來。如今,麥克教導艾比,艾比則將麥克的鹹濕釣男人理論付諸實行,然而他們卻發現一個令人傻眼的不爭事實:無論他們兩人差異多大,他們卻互相感到一種男人與女人之間最曖昧的來電感覺。 【男女生了沒】由哥倫比亞影片公司聯合Relativity Media公司出品,Lakeshore演藝公司暨史蒂芬路瑟公司製作。導演是羅伯路克提(【決勝21點】、【金法尤物】)。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