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9/11/06

2009
11/06
上映
人肉麵線

人肉麵線

Meat Grinder

上映日期:2009-11-06 片長:1小時46分 懸疑 驚悚
★血腥殘忍程度超越《邪降》 ★影片在泰國被定為最高級別的限制級,20歲以下觀眾禁止觀看本片。 ★台灣將上映亞洲版全見版,一刀未剪更血腥。 一家遠近馳名的麵攤,老闆娘堅持使用獨家配方,而麵線口味好吃鮮美的秘訣就藏在選用的食材上.... 《人肉麵線》以泰國最常見的小吃“米麵”做文章,麵店老闆娘殺人後製作成食物出售的橋段很容易令人想到《人肉叉燒包》。而預告片中眾多食客因不知情而大饡麵線好味的橋段幾乎是《人肉叉燒包》翻版,不過該片血腥程度明顯更甚,老闆娘施以各種殘忍手法虐殺 “活人”食材的過程令人毛骨悚然,恐怖殺人場景與精緻美食之間的鏡頭切換更是讓人嚴重胃部不適。 片中烹煮人肉的老闆娘,由主演過《靈虐》的女星咪渣倫浦拉扮演,她早年曾是泰國著名的歌星,以狂野豔麗的外形聞名,近年轉戰大銀幕,更是表現不俗,在這部《人肉麵線》中,扮演因受到刺激而精神異常的熟女形象,在演技上相當具有挑戰性,而此次的嚴重“出位”表演更值得期待。
聖誕夜怪譚

聖誕夜怪譚

A Christmas Carol

上映日期:2009-11-06 片長:1小時36分 動作
金凱瑞一人分飾七角! 孤僻老人史古治對於聖誕節的歡樂氣氛一向冷感,今年當然也一如往常,守財奴史古治不明白聖誕節有什麼值得慶祝的,尤其是大部分的人根本都是窮光蛋,窮人有什麼開心的理由!但是今年史古治的聖誕夜一點也不如往常,因為他那死去的生意夥伴馬立的鬼魂居然找上門來。馬立告訴史古治他因為生前的尖酸刻薄一毛不拔所以現在死後日子非常難過,馬立還通知史古治三位過去、現在、未來的聖誕鬼靈將會陸續到訪,他們會帶領史古治檢視他過去的一生,給他一次重新做人的機會,希望史古治能夠把握機會。 【聖誕夜怪譚】改編自1843年英國大文豪的狄更斯的作品,是聖誕節相關的故事中最為人所知卻也是最黑色。【貝武夫:北海的詛咒】大導演勞勃辛密克斯利用最新進的真人捕捉3D立體技術,讓兩個世紀前狄更斯筆下的各種鬼魂與守財奴史古治在大銀幕上活了過來。還找來了好萊塢人稱橡皮臉的喜劇天王金凱瑞擔任主角。金凱瑞一人在【聖誕夜怪譚】中一人飾從小到大四個不同時期的史古治,同時他也詮釋三位聖誕鬼靈,可以說是一人分飾七角,簡直是有七個分身。 除了金凱瑞之外,勞勃辛密克斯導演的固定班底─羅蘋萊特潘也第三度參與表演,飾演史古治無緣的前女友。今年威尼斯影展影帝英國演技派男星柯林弗斯飾演史古治的姪子,而哈利波特系列裡的天狼星─蓋瑞歐德曼飾演史古治忠厚老實的員工。充滿歡樂氛圍的聖誕佳節原來也是有詭異的一面,今年十一月就讓勞勃辛密克斯導演與金凱瑞帶領大家一起提早體驗一個3D 立體的黑色聖誕節。
愛上妳,愛上我

愛上妳,愛上我

Love Happens

上映日期:2009-11-06 片長:1小時48分 愛情
★百變甜心珍妮佛安妮斯頓甜蜜新作 一位暢銷作家因為要舉辦簽書會而前往西雅圖,有趣的是他竟不知不覺的愛上了他的一位書迷,但是他有一個大難關需要克服,就是他發現自己根本還沒有忘記他死去的前妻……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