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偉電影列表

2013
02/08
上映
逗陣ㄟ

逗陣ㄟ

Get Together

上映日期:2013-02-08 片長:2小時2分 喜劇 溫馨
正值台灣十大建設興建時期,鳳飛飛的歌聲風靡大街小巷,年輕人在誕生的金韻獎中唱起屬於自己的歌曲,台灣棒球隊在世界舞台屢屢稱霸冠軍。在台灣家庭出生長大,重男輕女典型傳統媽媽劉金穗月(江淑娜飾)與隨國民黨撤退,從陸軍上校退伍後開計程車為業的劉杭生(梁修身飾),共同在這個奮力打拼的年代省吃儉用,孕育守護家裡的四個孩子:面臨聯考壓力的國三生劉國樑(林暉閔飾)是家中備受期待與寵愛的長子,正值高三花漾年華的大姊劉芬芬(司徒穎霜飾)總是貼心又顧家,上有哥哥與姊姊的叛逆國一少女劉盼盼(紀欣妤飾)排行老三,古靈精怪的么妹亮亮(汪筠書飾)則可愛又懂事,備受大家呵護。 家中最受寵愛的唯一男孩劉國樑幫么妹亮亮一起報名參加全國馬拉松大賽,希望藉此釋放聯考與校園霸凌的種種煩惱,而貼心大女兒劉芬芬情竇初開卻急壞全家人,劉爸爸想盡辦法與妻子沒收情書,傷心不已的芬芬因而柔腸寸斷。在村中吵鬧過著精彩萬分生活的劉家六口,卻因一場幼稚園火燒車的意外擾亂一切……么妹亮亮深陷火海無法動彈,二姊盼盼放學回家目睹過程卻無能為力,亮亮能否安然無恙?劉家人又是否能渡過危機?全村人的祝願與祈禱成為鼓舞他們最重要的力量,他們更沒想到,這場意外也從此改變了所有人的命運……
尖叫旅社

尖叫旅社

Hotel Transylvania

上映日期:2013-02-08 片長:1小時32分 動畫
本片由《打獵季節》甘地塔塔科夫斯基執導,亞當山德勒、賽琳娜戈梅茲幕後獻聲。 在郊區經營一間特殊「五星級」旅館的吸血鬼公爵(亞當山德勒配音),專門收留令人驚聲尖叫的各式妖怪,並且讓牠們在旅館裡盡情渾灑展現自己。 吸血鬼公爵為慶祝愛女梅菲絲(賽琳娜配音)118歲生日,決定邀請科學怪人法蘭克、木乃伊莫瑞、狼人韋恩、透明人等眾多怪物好友一起在派對上狂歡,不料一位莽撞的人類背包客強納森(安迪桑柏格配音)竟不請自來的闖入充滿歡樂氣息的尖叫旅社,而且情不自禁的與女兒梅菲絲蹦出擋不住的火花,吸血鬼公爵為此煩惱不已,這下子他得想盡辦法解決這個不怕死的傢伙…… 導演塔塔科夫斯基重新在《尖叫旅社》中賦予經典怪物角色嶄新生命,包括控制狂吸血鬼、心地善良的科學怪人、只想渡假的奶爸狼人、愛旅行的透明人、一心尋找真愛的可愛木乃伊,營造出樂不思蜀歡聲連連的怪物饗宴。全片以3D版方式呈現觀影的繽紛視覺效果,立體指導馮威廉斯負責監督,他表示「我們不希望3D效果是以層次的方式出現在觀眾面前,而是讓觀眾覺得和德古拉及梅菲絲他們在同一個空間。」,為觀眾帶來如臨現場趣味連連的妖怪派對之旅。
2012
11/02
上映
007:空降危機

007:空降危機

Skyfall

上映日期:2012-11-02 片長:2小時23分 動作 劇情
第一集1962年推出後,詹姆斯龐德自此成為影史經典人物。《007:空降危機》為經典龐德諜報系列電影第二十三集,由山姆曼德斯執導,《請問總統先生》彼得摩根與約翰洛根、尼爾普維斯、羅伯韋德編劇。 丹尼爾克雷格第三度出任擔綱詹姆士龐德;龐德女郎由法國演員貝荷妮絲瑪洛赫擔任;《哈利波特》飾演佛地魔的雷夫范恩斯新加入MI6的行列;《最後的美麗》坎城影帝哈維爾巴登演反派角色;《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娜歐蜜哈里斯出任探員伊芙;茱蒂丹契回鍋再扮M夫人。 自2008年《007量子危機》後,2010年米高梅公司遭遇財政困難,導致本片前置作業停擺,直到新金主到位之後,2010年12月起才恢復作業宣布續拍。本片由米高梅、哥倫比亞電影公司與索尼影視娛樂共同發行,上映日期適逢首部詹姆士龐德電影《第七號情報員》50周年,全片橫跨英國、中國、土耳其等地取景。本片配樂邀請到與山姆曼德斯共事已久的《美國心玫瑰情》《非法正義》湯瑪斯紐曼共譜電影樂章。 詹姆士龐德(丹尼爾克雷格飾)在伊斯坦堡的任務失敗後而失去蹤影,外界推測他已身亡,北約臥底探員資料竟因而外洩,身為龐德上司的M夫人(茱蒂丹契飾)因此受到情報安全委員會新主席馬洛利(雷夫范恩斯飾)的強烈質疑,遂成為政府調查的對象。 而總部MI6竟遭攻擊,被眾人以為殉職的龐德秘密現身協助M夫人,她要龐德追查一名極度危險的罪犯,於是他循著線索前往澳門與上海。在神秘女子賽菲茵(貝荷妮絲瑪洛赫飾)與探員伊芙(娜歐蜜哈里斯飾)的協助下,龐德追蹤到在背後搞鬼的神秘人物洛烏西法(哈維爾巴登飾),更意外發現M夫人不為人知的秘密。為了拯救總部,龐德是否能再次不顧一切出面化解危機?
2012
09/12
上映
惡靈古堡V:天譴日3D

惡靈古堡V:天譴日3D

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

改編自知名電玩遊戲、全球票房累積超過7億美金《惡靈古堡》系列第五作,保羅安德森與蜜拉喬娃維琪這對夫妻檔再度合作,中國女星李冰冰飾演蜜拉新盟友艾達,穿低胸改良式旗袍、高跟鞋,大展拳腳功夫,兩人攜手對抗末日危機。 地球正陷入前所未有的絕境,保護傘公司研發的T病毒被惡意散播,使得人類變成活屍互相殘殺。當生化人艾莉絲(蜜拉喬娃維琪飾)從保護傘的秘密實驗室甦醒後,發現自己失去記憶,一連串的意外讓她面臨真假難辨的困境。 背負著人類最後的希望,艾莉絲與過去的夥伴和新盟友艾達(李冰冰飾) 跑遍東京、紐約、華盛頓和莫斯科四地,試圖找出散播病毒的元兇。她們該如何在天譴大限來臨前找出生路,帶領人類度過末日浩劫? 片中化身華裔女特務的李冰冰,為了飾演愛達王一角吃盡苦頭,除了造型講求逼真,貼身的高衩紅旗袍讓她快喘不過氣,每天為了換衣服和作造型,至少兩小時跑不掉。而武打動作要求的特技訓練更是李冰冰的頭號挑戰,但是為了亞洲人的面子,她表示只能更拚了!
2012
08/23
上映
超急快遞

超急快遞

Premium Rush

上映日期:2012-08-23 片長:1小時31分 動作
《全面啟動》喬瑟夫高登李維 、《世貿中心》麥可夏儂、《美國派:高潮再起》丹妮雅拉米瑞茲主演。一只限時90分鐘的快遞急件,究竟隱藏著什麼樣的驚人秘辛?極富速度感的單車在紐約街頭馳騁,高速穿梭與炫目的撞車鏡頭營造出強烈的急迫感,帶給觀眾一部前所未有的單車動作驚悚片。 威力(喬瑟夫高登李維飾)是紐約市速度最快的單車快遞,他騎單速車,車子沒裝煞車器,這象徵了他的為人風格:即便有著法律系的高學歷,他依然選擇當一個活在當下、放手衝刺的人,不甘過著穿西裝打領帶的中產階級生活。某天,威力剛結束繁忙的寄送行程,返回公司突然被母校的女同學指定寄送一只專件信封,限時90分鐘內要送達指定地址,在晚間七點之前交付給中國城的陳大姐。 然而,在運送的過程中,複雜的狀況不斷發生。一開始到學校取件,威力便被紐約刑警巴比(麥可夏儂飾)攔下,執意要他交出信件。敬業的他不願意交出來,刑警巴比開始駕車對他展開瘋狂追逐,在曼哈頓街頭上演一場刺激的單車驚險旅程。究竟在信封中隱藏著什麼足以引起殺機的驚人爆料? 本片為喬瑟夫高登李維出道至今首度挑大樑主演的商業製作大片,而現實生活中,喬瑟夫也是位單車達人,將在片中大秀飛車技巧。他更為戲進行為期六週的訓練,每週練習五天,讓自己維持在很棒的狀態、去應付一天拍12小時的要求。 片中的單車特技和表演全都是真實拍攝,盡量由演員騎著車完成。此外,片中所有的演員和工作人員都花時間和真實的單車快遞相處,忠實呈現紐約單車快遞的次文化。
2012
08/17
上映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

The Fierce Wife:woman Onerous:seeking Mr.right

上映日期:2012-08-17 片長:1小時49分 愛情 劇情
台灣最犀利的人氣偶像劇《犀利人妻》原班人馬挑戰大螢幕,由知名戲劇製作人王珮華、廣告和MV創作才子王仁里執導,除了隋棠、溫昇豪、宥勝、朱芯儀、小禎、李沛旭原班卡司,並加入童星小小彬。要懂得追尋愛的幸福,謝安真的最終抉擇會是誰? 女主角謝安真(隋棠飾)高職畢業就嫁給高材生瑞凡(溫昇豪飾),兩人結婚十年,育有一女萌萌,是大家眼中的賢妻良母。因為表妹薇恩(朱芯儀飾)介入他們的婚姻而以離婚收場,安真帶著萌萌獨自生活。離婚四年,安貞銳變為新時代都會女性,身兼職業OL與家庭主婦兩種身分的她,將生活中的一切都打理得井然有序。 身為女兒眼中的好媽媽、同事眼中的好上司、朋友眼中的好姐妹,但,她又會是誰的「好情人」呢?雖然對愛情仍然有些渴望,安真總用自己的生活很充實、很滿足、很幸福來當藉口,因此,她與天蔚(宥勝飾)還是一直維持著「好朋友」的關係。 但,連安真自己也沒發現,她只是沒有勇氣,沒有勇氣再次投入一段…「甜蜜卻隨時可能破碎的愛情」。在安真苦惱於是否該接受天蔚的感情時,前夫瑞凡卻在此時出現,再次對她展開追求。 在「親情」與「愛情」、「安心」與「開心」、「習慣」與「改變」之間,安真是否能夠把握當下的幸福,勇敢走向能讓她發自內心微笑的那個人呢?幸福,真有這麼困難嗎? 隋棠於台視與三立電視台播出的《犀利人妻》電視劇中飾演女主角謝安真,並因此劇入圍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中,隋棠做了很多嘗試,例如喜劇表演以及性感演出,觀眾將看到不一樣的謝安真。
2012
08/03
上映
攔截記憶碼

攔截記憶碼

Total Recall

《終極警探4.0》藍威斯曼執導,改編自菲利浦肯狄克的科幻小說。相較於阿諾史瓦辛格主演的同名科幻經典《魔鬼總動員》,本片故事更忠於原著。柯林法洛、凱特貝琴薩、潔西卡貝兒主演。 西元2048年,人類經歷第三次世界大戰後,在外太空建立殖民地,地球政權重新洗盤,人類世界僅剩不列顛聯邦和殖民地兩區塊。在高科技的輔佐下,人類可以選擇以植入記憶的方式進行虛擬體驗,記憶碼公司便因應而生。 「歡迎來到記憶碼公司,這裡可以讓你的夢境變成現實」。奎德(柯林法洛飾)是一個平凡的工人,與深愛的美麗妻子蘿莉(凱特貝琴薩飾)過著看似幸福的人生。但奎德似乎無法滿足於現狀,白天的工作生活恍惚,夜間時常作著自己是間諜的怪夢。為了從現實生活中逃逸,他不顧疑慮前往記憶碼公司進行體驗,希望植入超級間諜的記憶,滿足大腦對於冒險的渴望。沒想到在虛擬的過程中發生意外,他突然變成政府追殺的逃犯,連愛妻也對他展開猛烈攻擊。 爾後,奎德與反叛女戰將梅琳娜(潔西卡貝兒飾)共同尋找殖民地反抗軍首領Matthias Lair(比爾奈伊飾),對抗以柯黑根為首的聯邦大軍。奎德到底是誰?他眼前的人事物,難道都是被設計移植在大腦的假象?當夢境與現實的界線逐漸模糊,奎德已經無法判斷什麼才是他的真實記憶,他必須重新探索自己的真實身份、愛情與命運。 柯林法洛為了本片接受4個月特別訓練,除了加強重量、有氧訓練,還持之以恆練習瑜珈加強柔軟度。為了片中一場經典的360度動作場面,柯林法洛還密集綵排了一個月,與特技演員練習面對三個高速軌道鏡頭拍戲。
2012
06/29
上映
蜘蛛人:驚奇再起

蜘蛛人:驚奇再起

The Amazing Spider-man

上映日期:2012-06-29 片長:2小時12分 動作 劇情
《戀夏500日》導演馬克偉柏執導,《社群網戰》安德魯加菲爾德、艾瑪史東主演,拍攝耗資超過兩億美金,最新一集首度打造3D版。影片重新詮釋蜘蛛人高中時代,除了維持一貫飛天遁地的炫目動作,更加入少年初戀的苦澀情懷,片中作惡的壞蛋──蜥蝪人,破壞力超強,幾乎把紐約夷為平地。 孤兒彼得帕克(安德魯加菲爾德飾)從小寄居在梅姨與班叔家中,內向害羞的他在校總是被欺負的對象,但自從帕克愛上學校的風雲人物史黛西(艾瑪史東飾)後,純純的初戀為他的生命帶來一點信心。 帕克一直尋找著雙親離奇失蹤的線索,靠著父親唯一的遺物,他找到父親當年的夥伴康納博士(瑞斯伊凡斯飾)。沒想到某天帕克意外遭基因改造的蜘蛛咬傷,竟然出現異於常人的能力,開啟了他成為神秘英雄的新生活。 神秘蜘蛛人的出現引發媒體與社會討論撻伐,帕克必須隱藏身分。然而,當大反派蜥蜴人的為非作歹越來越囂張,帕克該如何面對外界對蜘蛛人身份與能力的質疑,不顧一切挺身而出,拯救紐約市民免於災難? 本片最新反派「蜥蜴博士」由英國實力派演員瑞斯伊凡所飾演,是因為實驗意外而創造出的變形怪獸。蜥蜴博士的出現在紐約掀起生化危機引發動亂,而他背後隱瞞的秘密及對蜘蛛人的挑釁,更是為本片劇情埋下震撼伏筆。
2012
06/22
上映
勇敢傳說

勇敢傳說

Brave

上映日期:2012-06-22 片長:1小時41分 動畫
皮克斯動畫工廠繼《天外奇蹟》後全新原創作品,是首部以女性為主角的皮克斯動畫,以細膩畫風呈現蘇格蘭美麗風光,同時維持皮克斯一貫幽默有趣的風格,塑造許多個性鮮明有趣的角色。 在群山環繞的蘇格蘭高地,梅莉達是有著一頭紅色毛燥捲髮的公主。她的個性衝動又急躁,不拘小節,也從不循規蹈矩,總是不按牌理出牌。 梅莉達天天在森林裡騎馬射箭,享受著無拘無束的生活。不過她的母親卻一心想調教她成為一個氣質端莊的好女人,而父親佛格國王也打算以聯姻來增加同盟,可是這全都不是梅莉達想要的。 有一天,梅莉達在森林裡意外發現了傳說中的呢喃精靈,在祂的引領之下,梅莉達找到一個女巫。梅莉達一心想要改變自己的未來,一時衝動就跟女巫學了咒語,想要用來擺脫父母的拘束。沒想到,梅莉達的一句真心話卻鑄成大錯,引發蘇格蘭邦聯之間的戰爭。闖出大禍的梅莉達知道,要讓這個世界回歸和平,她必須及時找出解謎的關鍵,才能解救岌岌可危的家園。 本片的中文配音,電影公司特別找來最甜美也最勇敢的藝人〈S.H.E.〉Selina為女主角梅莉達獻聲,而梅莉達的父親佛格國王,也就順便請來Selina的父親任爸爸擔任配音工作,父女兩人同聲演出。
2012
06/15
上映
寶米恰恰

寶米恰恰

Cha Cha For Twins

上映日期:2012-06-15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愛情
本片榮獲2012台北電影節最佳劇情片提名,2012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最佳新演員、最佳原著劇本、最佳視覺效果、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高達5項提名。 本片由徐立功監製,楊貽茜、王傳宗聯合執導,新銳演員黃姵嘉、歐陽倫、姜康哲主演,《父後七日》張詩盈、籃球國手錢薇娟也在片中客串演出。 寶妮和米妮是一對像到不能再像的雙胞胎,但她們的內心卻差很大。而寶妮心儀的男孩對她一見鍾情,卻陰錯陽差追求妹妹;籃球隊教練也把她當雙胞胎而不把她當獨立的球員看。妹妹男友擺不平妹妹,也跑來煩她。寶妮不懂,雙胞胎不過就是一般的兩個人,為什麼要被看成一樣的人呢? 兩人明明條件差不多,為什麼際遇差那麼多?她們有獨立的存在與價值,卻總是不被看見?一個誤會可以困擾兩個人,而一件心事卻不能兩個人分擔。高中的最後一個球季即將來臨,她決定要澄清誤會、擺脫妹妹、成就獨一無二的自己! 改編自本片編劇兼導演楊貽創作同名小說,以她自身雙胞胎的成長經驗,深入刻劃角色,讓觀眾在歡笑之餘,還能一探雙胞胎的內心世界。曾以《查無此人》入圍電視金鐘獎的女主角黃姵嘉,初挑大樑便一人分飾兩角,演出精采。《父後七日》飾演「孝女白琴」獲金馬獎最佳新人、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張詩盈,則在片中挑戰黑道大姐頭的演出。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