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博偉電影列表

2009
09/25
上映
獵殺代理人

獵殺代理人

Surrogate

未來的世界,每個人都有個代理機器人,大家只要在家裡面遙控,不用出門,就可以在外面約會工作,而且可以選擇自己在外界的形象,大家生活上溝通交際的其實都是機器人,有一天許多樁神秘謀殺案發生,迫使飾演警探的布魯斯威利,必須走出家門,親自到現實世界辦案,他將如何在這個大家都習慣的虛擬世界中,找到真正的殺人兇手呢?
2009
09/04
上映
愛情限時簽

愛情限時簽

The Proposal

上映日期:2009-09-04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愛情限時簽預告
浪漫愛情喜劇天后-珊卓布拉克,飾演宛如穿著Prada惡魔的女主管,身為加拿大人的她,因為美國工作簽證過期,必須在期限內獲得美國公民身分,情急之下逼迫被她欺負最慘的小助理萊恩假結婚,得以保住兩個人飯碗,誰知道這個為了工作簽證突如其來的婚約,意外的擦槍走火改變了兩個人的人生。
2009
08/21
上映
鼠膽妙算

鼠膽妙算

G-Force

上映日期:2009-08-21 片長:1小時31分 冒險 動作
美國政府拯救世界的秘密計畫,不再是帥氣的超人或蝙蝠俠,而是四隻有超能力的天竺鼠,他們各自擁有不同的超能力,合力對抗全世界最邪惡的勢力,故事是像天竺鼠版的《不可能的任務》+《X戰警》,這也是迪士尼第一部3D立體版本真人演出的電影,由《神鬼奇航》、《國家寶藏》超級製片於2009年再度帶給觀眾不同的3D立體視覺震撼
2009
07/31
上映
天外奇蹟

天外奇蹟

UP

上映日期:2009-07-31 片長:1小時42分 動畫
八歲的小男孩卡爾答應小女朋友艾利將來一定會帶他去冒險。懷抱著冒險夢想,兩人從相識到結婚到艾利離開人間,卡爾從沒能實現他對艾莉的承諾。七十年過去,寡居的七十八歲卡爾老先生,為了信守對愛妻的承諾終於將在今天起飛! 卡爾先生懷著連根拔起的決心帶著他與艾利胼手胝足打造的房屋一飛沖天,往他與艾利小時候設下的終極目標─仙境瀑布前進!原本就在動物園裡賣造型氣球的卡爾先生將自家綁上數以萬計的氣球,就這樣飛向南美洲天外的世界去。 誰知道,前一天一直糾纏不清的小童子軍小羅居然出現在40,000英呎高空中,卡爾先生屋子的前廊,卡爾先生百般不願意還是開門讓小羅進門來。但是這個身上背了一堆有用沒用器具的頑皮搗蛋八歲小男孩讓卡爾先生很頭痛。 小羅與卡爾先生兩人終於看到仙境瀑布的蹤跡,偏偏降落的地點需要花點腳程才到的了。卡爾先生為了帶著屋子繼續前進,只能將屋子綁在自己跟小羅的身上,兩人必須三天內抵達仙境瀑布,否則氣球的氣就會洩光了! 小小拖油瓶小羅卻一直給卡爾先生找麻煩,先是遇上了一隻色彩繽紛的大鳥─凱文,又收留了一隻會說人話的小狗─小逗。這支七拼八湊的探險隊伍努力向仙境瀑布前進。他們到底還會遇上什麼大麻煩?孤僻頑固的卡爾先生僅存的耐性會不會被小羅、凱文跟小逗給磨完呢?
2009
06/12
上映
亡命快劫

亡命快劫

THE TAKING OF PELHAM 1-2-3

上映日期:2009-06-12 片長:1小時46分 冒險 劇情
華特葛伯(丹佐華盛頓 飾)是紐約市的地鐵調度員,某日他的安穩生活突然因一起膽大妄為的犯罪陷入混亂,那就是一輛地鐵列車遭到四名重裝強盜的劫持。萊德(約翰屈伏塔 飾)是該犯罪行動的主謀,也是這一夥強盜的守領,他們擁有火力強大的武器裝備,威脅要一小時內拿到贖金,否則就開始處決列車上的乘客。身為這個緊急恐怖事件的首當其衝者,華特必須靠著自己對於地鐵系統的充分知識跟萊德鬥智取勝,以拯救那些人質。然而,有一個謎團卻令華特百思不解:就算這些強盜取得贖金,他們究竟該怎麼順利脫逃呢? 【亡命快劫】由哥倫比亞影片公司和米高梅影片公司出品, Scott Free / Escape Artists公司旗下的Relativity Media公司製作。本片由動作名導東尼史考特(Tony Scott)執導,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約翰特托羅(John Turturro)、路易古茲曼( Luis Guzman)、麥可瑞斯波利(Michael Rispoli)和詹姆斯甘多費尼(James Gandolfini)等人主演。製片是東尼史考特、陶德布萊克(Todd Black)、傑森布魯曼索(Jason Blumenthal)和史蒂夫提許(Steve Tisch),由布萊恩海格蘭(Brian Helgeland)編劇,改編自約翰高帝(John Godey)的暢銷小說。
2009
05/27
上映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Terminator Salvation

上映日期:2009-05-27 片長:1小時54分 動作
2018 年,由天網佈局操控的魔鬼終結者軍團幾乎將人類毀滅,約翰康納〈克里斯汀貝爾 飾〉被視為是拯救未來地球人唯一的希望。然而,約翰康納的使命與信念卻隨著馬可斯出現受到動搖,因為這位不知是從過去還是未來出現的失憶陌生人,腦中唯存的記憶是人類接連死亡的畫面…。 隨著天網展開大規模的攻擊撲殺,約翰康納密謀和馬可斯聯手攻入終結者軍團總部,沒想到,他們卻因此發現在這場大屠殺背後,原來暗藏一個驚人的天大秘密….。
2009
05/14
上映
天使與魔鬼

天使與魔鬼

Angels and Demons

【天使與魔鬼】是【達文西密碼】的「前傳」,是哈佛大學符號學家羅柏•蘭登首度登場的小說,描述蘭登羅浮宮那趟重要造訪的一年前,發生於梵蒂岡城的冒險故事,一場異教與信仰、宗教與科學的戰爭。 故事敘述想以科學證明神確實存在的物理學家李歐納度•威特拉製造出人類所知最具威力的能源-「反物質」,但他卻在公布他的重大成果前夕遇害,不但眼珠子被挖掉,胸膛還被烙上一個神祕的印記。蘭登發現這個印記正是「光明會」(Illuminati)的標記,全世界最古老、最有權力的魔鬼教派遺失已久的符號。而威特拉。埋藏在地下五十公尺的「反物質」被偷走了,這種高度不穩定的物質,在24小時內即將造成有史以來最致命的大爆炸?倒數計時已經開始…… 讓全球瘋狂的【達文西密碼】幕後團隊,將再度推出丹布朗暢銷作品改編的新片【天使與魔鬼】。湯姆漢克在本片重披戰袍,飾演哈佛宗教學專家羅柏蘭登,他將再度發現古老的宗教力量會為了達到目的,不惜犧牲一切,甚至殺人。本片同樣由朗霍華執導,布萊恩葛瑟、約翰可利與朗霍華擔任製片,大衛柯耶普與艾基瓦高茲曼編劇。 當蘭登發現古老的神秘兄弟會,也是史上最強大的地下組織「光明會」再度興起時,光明會的死敵天主教會,也正面臨生死存亡的關鍵。光明會已經設下無法停止的定時炸彈,蘭登必須和美麗又神秘的義大利科學家薇多利雅威特拉一同前往羅馬解除危機,穿越封閉的墓室、危險的地下墓穴、荒廢的教堂、甚至到地球最神秘的墓穴核心,兩人將沿著400年前以神秘符號指引的光明路徑,找到解救梵蒂岡的唯一希望。
2009
05/08
上映
貓熊團圓路

貓熊團圓路

Trail of the Panda

上映日期:2009-05-08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迪士尼【貓熊團圓路】講述的一個失去母親的小熊貓在森林裡孤獨地流浪著,歷經艱難與險阻,最後被同樣是孤兒的小男孩小路解救的感人故事。 在小男孩小路想盡辦法保護小熊貓免受到壞人的追逐及破壞的同時,他們也建立了深厚的情誼。然而小路也漸漸意識到自己能給予小熊貓最大的幫助,就是把牠送回媽媽的身邊… 儘管依依不捨,小路還是決定堅強地帶著小貓熊,踏上的困難險惡回家之路,讓小熊貓與熊貓媽媽闔家團圓。
2009
04/10
上映
超異能冒險

超異能冒險

Race to Witch Mountain

一個來自拉斯維加斯的計程車司機Jack Bruno (巨石強森飾演),因為意外載到一對具有超能力的兄妹,不情願地被捲入一場令人驚心動魄的冒險旅程。 這對來自外星的兄妹,擁有超能力,還隱藏了不為人知,卻足以使整個宇宙毀滅的秘密。 這將注定是一場生與死的追逐,他們必須躲過來自各方的追殺,包括美國政府及不肖黑道、甚至連遠在外太空的外星人也不放過他們! 時間正式倒數,宇宙毀滅在即。Jack和兩兄妹必須跟時間賽跑,和眾多覬覦宇宙勢力的貪婪人類及擁有超能力的外星人競賽,並在時間內找出解答:一個攸關全宇宙及人類生死的解答。 開始倒數……
2009
04/03
上映
新宿事件

新宿事件

Shinjuku Inccident

上映日期:2009-04-03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劇情
新宿事件的故事發生在1990年代,成龍飾演的苦力勞工─鐵頭,冒著生命危險偷渡到日本為了找尋到日本留學的青梅竹馬女友─秀秀(徐靜蕾飾演)。鐵頭在日本投靠同村好友阿傑(吳彥祖飾演),與其他的偷渡一起窩在一處大雜院,成為日本社會中最低層的人。他們辛勤工作但是生活、物價的壓力卻壓得他們喘不過氣。 正當鐵頭想要放棄尋找秀秀的念頭,赫然發現她已經成為日本黑幫「三和會」副會長的妻子,並且育有一女。鐵頭斷了念,決定在日本落地生根好好過日子,此時他也在夜店裡認識了媽媽桑─麗麗(范冰冰飾演)。因為偷渡客在當地無法從事正當職業,為了生存,鐵頭說服阿傑一起開始搞起不法勾當,他們一群人的勢力也慢慢的茁壯。 沒想到某天阿傑卻被其他幫派的人欺負,之後他性格大變,不再受鐵頭控制;此時鐵頭也因為獲得幫助得到日本身分而決定改邪歸正好好做人,問題是鐵頭前面的那段歲月卻不肯放過他。陰錯陽差的許多事情搞到黑道大火拼的可能越來越近,鐵頭要如何全身而退,還能拉兄弟阿傑一把?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