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博偉電影列表

2008
04/25
上映
功夫之王

功夫之王

The Forbidden Kingdom

上映日期:2008-04-25 片長:1小時44分 冒險 動作
傑森大概是(Michael A. Angarano飾)除了昆汀•塔倫蒂諾之外,世界上收藏最多功夫電影的影迷了。 一個夏日,這個十七歲的男孩騎著腳踏車,到波士頓唐人街的一家當鋪尋找具有收藏價值的中國功夫片,但他總是在穿過自己家附近的巷子時遇到麻煩,因為傑森經常被一群混混盯上,並且常受到他們的欺負。傑森精通電子遊戲,對於功夫片也是如數家珍,他總是希望自己也能成為一名功夫高手,然而當鋪的老闆老霍卻認為,傑森根本不是這塊料,他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功夫。 這天,傑森偶然在當鋪裏面發現了一根神秘的金箍棒,竟然因此穿越“無門之門”來到了古代的中國!他發現自己已經置身於一個驚世預言中:一個使者要將傳說中的武器交還給它的主人,從而解救被困在石頭中五百年的美猴王。 在古老而神秘的中國,傑森開始了充滿艱險的旅途。他一路遇到許多來自武俠世界或古代傳說中的人物:號稱是八仙之一及醉拳大師的吟游詩人魯彥(成龍飾),報仇心切的俠女金燕子(劉亦菲飾)與沉默寡言又神秘強悍的默僧(李連傑飾)等。一行四人共同前往五指山,傳說中的美猴王就被邪惡的玉疆戰神(鄒兆龍飾)禁錮在那裏。玉帝督軍派出麾下第一殺手——惡名昭著的白髮魔女霓裳(李冰冰飾),霓裳率領一眾殺手多番追殺傑森等人,令傑森在苦心領會中國功夫的同時還要面臨內心的恐懼。到底傑森的這一趟旅程是因為太過著迷功夫所作的一場幻夢,還是他真真切切的穿越時空去實現古老的預言? 醉仙魯彥說:“你來自的世界才是夢境,要解救美猴王,必須要先救贖你自己……” 成龍與李連傑兩大動作巨星首次攜手合作,在【功夫之王】中分飾魯彥與默僧。
2008
04/11
上映
尼斯湖水怪

尼斯湖水怪

The Water Horse

上映日期:2008-04-11 片長:1小時52分 冒險
Walden Media繼【納尼亞傳奇】後又一特效鉅獻,故事改編自全球知名的蘇格蘭尼斯湖傳奇,劇情描述一名寂寞的小男孩意外撿到一顆蛋,而蛋中卻孵出一隻前所未見的奇怪生物! 在這個新朋友的帶領下,小男孩展開了一連串奇幻刺激的冒險,然而,嚴肅的大人們卻認為這隻來路不明,長相特異又日益巨大的“怪物”會對人群造成威脅,而想盡辦法要處置這隻水中怪物…
2008
03/14
上映
黑金企業

黑金企業

There Will Be Blood

上映日期:2008-03-14 片長:2小時33分 劇情
這部在美國橫掃無數影展,獲獎無數的作品是一部與價值觀、信仰、權利與石油糾葛不清的時代巨片。【黑金企業】的故事發生在二十世紀初石油能源興起之際,據情描寫一位原本是無名小卒的採銀礦工人丹尼爾普蘭攸,如何獨力扶養兒子並靠著石油成為暴發戶的發跡過程。 普蘭攸在得知某海邊小鎮 ─小波士頓區的地底下蘊藏豐富的石油之後,帶著獨生子前往一搏。抵達這個民風保守,以宗教信仰至上的西部墾荒小鎮之後,普蘭攸在牧師伊萊協助下,順利挖到黑金並一夕致富。但是財富並未替普蘭攸帶來預期的正面效應,反而帶來許多負面能量,爭執、猜忌、衝突,兄弟之誼、父子之情甚至是人類基本道德觀都將受到最嚴苛的挑戰,隨著石油一桶桶的開採出來,一一的浮出表面。
2008
02/27
上映
刺殺據點

刺殺據點

Vantage Point

美國總統在馬德里演講時發生爆炸意外,不只造成上百人傷亡,總統更在混亂中遭到槍擊。本片透過整個事件,身處不同據點的八個陌生人所目擊或經歷的過程,包括特情人員和由知名恐怖集團領導的炸彈殺手,來抽絲剝繭還原整個恐怖行動的真相…
2008
01/30
上映
長江七號

長江七號

CJ7

上映日期:2008-01-30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長江七號】劇情描述一位窮困潦倒的父親(周星馳飾)帶著兒子小狄(徐嬌飾)住在一棟破屋裏,一家全靠老爸做苦力維生,還常常到處撿破爛當家用。但望子成龍的爸爸,還是咬緊牙關讓小狄讀明星學校,並不惜賣命掙錢支付高額的學費;而小狄也因家境清寒之故,經常成為師生取笑欺負的對象,惟獨美麗善良的袁老師〈張雨綺〉對他始終關愛有加,不離不棄。 看著同學開心的玩著新科技玩具狗“長江一號”,眼紅的小狄成天也吵著父親想買一隻來陪伴。禁不住兒子的要求,口袋空空的老爸只好把從垃圾堆裏撿到的塑膠球帶回家當禮物。沒想到,這顆球不但變身成一隻可愛的外星生物,還身懷眾人意想不到的超能力! 欣喜若狂的小狄將這個新朋友命名為“長江七號”,並偷偷瞞著父親和同學將它帶到學校作伴,期望小巧玲瓏但看似能力非凡的長江七號能幫他教訓欺人太甚的同學,以及解決學校裡所有疑難雜症。父子兩人悲苦的命運真的會因為外星生物長江七號的降臨而改變嗎?
2007
12/19
上映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NATIONAL TREASURE II

寶藏獵人班傑明富蘭克林蓋茲又回來了(尼可拉斯凱吉飾),這回他要追查的是美國總統林肯遭刺殺的案件背後真相,他將從凶手約翰布思保有的關鍵日記中展開追查,該日記當中遺失的18頁可能藏有破案的關鍵線索。 在第二集中,除了有尼可拉斯凱吉、強沃特兩位實力堅強的奧斯卡影帝之外,還加入了2007年熱騰騰剛出爐的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二王一后同台飆戲,再加上【神鬼奇航】王牌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的加持,【國家寶藏:古籍秘辛】的精采程度令人期待,本片將在今年耶誕檔期與全台觀眾見面。
2007
11/30
上映
惡夜30

惡夜30

30 Days of Night

【蜘蛛人】導演山姆雷米最新製片,描述阿拉斯加一小鎮突然整月陷入永夜狀態,就在鎮民錯愕慌亂之際,一群噬血兇猛的吸血鬼突然傾巢而出!為了尋求活路,警長艾班(喬許哈奈特 飾)與分居的老婆史黛拉(瑪麗莎喬治)必須與鎮上僅存的活口共同協力,無論如何都要撐到天再亮起的那一刻,才有辦法趕走這群暴戾的吸血惡魔,只是太陽不知那一天才會再昇起…
2007
11/09
上映
超級盃奶爸

超級盃奶爸

The Game Plan

上映日期:2007-11-09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溫馨
最新預告:超級盃奶爸 預告
迪士尼 繼【限制級褓母】後再創硬漢奶爸接班人!! 硬漢奶爸頭銜將由馮迪索交接給巨石強森。 筋肉曼是位身價非凡,高大帥氣的美式足球隊隊員(巨石強森 飾),所到之處都受到無數球迷的支持,過著人人稱羨的奢華生活。直到有天,一位七歲小女孩派頓突然出現,徹底了顛覆這位足球金童的生活,因為派頓聲稱自己是筋肉曼的女兒,儘管筋肉曼自認從未「失手」過,但派頓也拿出了出生文件證明自己的身分,所以筋肉曼必須負責派頓所有的生活起居。在他試圖當個稱職奶爸的同時,他帶領的球隊也正在角逐球季的總冠軍賽事,他該如何在美式足球金童以及稱職奶爸之間扮演完美的角色?
2007
10/26
上映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Good Luck Chuck

上映日期:2007-10-26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一切都從羅查理十歲那年開始。當年他破壞了轉瓶子遊戲的規則,拒絕和一個瘋狂的哥德系女孩接吻,進而慘遭女孩詛咒…二十五年後,查理(丹庫克 飾)成為一個成功的牙醫師,但詛咒卻仍然伴隨著他,當整型醫師好友史朱(丹佛格勒 飾)放肆追求病患同時,查理卻總遇不到合適的女孩。 更糟的是,他在前女友的婚禮上,發現每個和他上過床的女人,都在和他分手後,馬上找到真愛。在他查覺這件事之前,「幸運查理」的名聲早已讓性感的陌生女子、甚至是診所內肥嘟嘟的接待員都爭相與他共度一宿。但這種只有性而沒有愛的生活,卻讓查理更加寂寞,直到他遇見了阿金(潔西卡艾芭 飾),一個總被意外事故圍繞的企鵝專家,雖然和她的美麗外表一樣令人難以企及,但隨著發自內心的真摯情愫蔓延,查理明白自己必須在他的完美情人遇見下一個對象之前,破除身上的魔咒!
2007
09/24
上映
色戒

色戒

Lust Caution

上映日期:2007-09-24 片長:2小時38分 劇情
最新預告:色,戒-預告
一九三八年,中國正值多事之秋。 一群愛國青年在香港組成話劇團,為國家募款抗戰。劇團團長鄺裕民(王力宏飾)對汪精衛等一眾漢奸極為憤恨,當他得知汪手下的一個特務頭目易先生(梁朝偉飾)身在香港,決定夥同團員,展開暗殺行動。易先生機警精明,等閒之輩難以接近,唯一缺點是好女色;團員決定以美人計對付易先生:由劇團台柱王佳芝(湯唯飾)假扮香港貴婦,先與易太太混熟,繼而藉機色誘易先生,從中製造暗殺機會。王佳芝憑著美色與演技,成功吸引易先生的注意。易先生首次與王佳芝單獨約會後,即亦步亦趨地跟著王佳芝回家,而團員亦早已在屋內持槍待命;可惜到最後關頭,易先生没有入屋,暗殺行動功虧一簣。 團員認為王佳芝缺乏男女經驗,有礙色誘行動,王佳芝不惜犧牲自己,與劇團中唯一有男女經驗的團員梁潤生發生關係。此舉不但斷送她和鄺裕民之間的一份幽微感情,更意想不到的是,易先生突然接獲任命,須撤離香港,暗殺行動遂宣告失敗。 兩年後,香港淪陷,王佳芝遷往上海,重遇鄺裕民,可惜往日的微妙感覺已蕩然無存。鄺裕民重提暗殺易先生的行動,王佳芝黯然答允。這次王佳芝與易先生的私情火速地發展起來,暗殺計劃似乎進行得比上次順利。 這夜,王佳芝假意與易先生逛珠寶店,其實早已通知槍手埋伏。就在這時,易先生竟向王佳芝送上鑽戒,眼神中更閃過一絲深情;這個一閃即逝的眼神瞬間令王佳芝深深震撼,此刻她才恍然大悟,原來她對易先生所演的戲是假,但情卻不假。奈何,這場戲終須有一個結局:一個無法承受卻必須承受的結局……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