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1/06/24

2011
06/24
上映
最愛

最愛

LOVE FOR LIFE

上映日期:2011-06-24 片長:1小時35分 愛情
最新預告:最愛 預告
娘娘廟村是一個純樸、封閉如世外桃源的小鄉村,老柱柱(陶澤如飾)在這裏做了一輩子的小學老師,跟兩個兒子齊全(濮存昕飾)和得意(郭富城飾演)全家過著祥和的鄉村生活。然而,急功近利的大兒子齊全,求財心切地當了非法“血頭”,組織村民賣血,讓村裏許多人染上了熱病,小兒子得意一念之差也無意中沾染熱病,一時間寧靜的娘娘廟村猜忌、報復、怨念叠起,不復往日的安寧。
絕地奶霸:唬父無犬子

絕地奶霸:唬父無犬子

Big Mommas : Like Father, Like Son

上映日期:2011-06-24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令全球影迷瘋狂的 大奶霸又回來囉!! ★新生代『奶霸接班人』處女秀!! ★為您揭開『絕地奶霸』校園生活的神秘面紗 奶霸回來了,這次他還帶了一個幫手:他的繼子川特。FBI探員馬康透納(馬汀勞倫斯Martin Lawrence)再度扮成奶霸,與川特(布萊德傑克森Brandon T. Jackson)聯手,在川特目擊了一起謀殺案之後,兩人躲進了一間女子表演藝術學校。分別扮成奶霸與異常粗勇的女同學莎美的兩人,必須在兇手發現他們之前捉到他。
命運化妝師

命運化妝師

Make Up

上映日期:2011-06-24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最新預告:命運化妝師 預告
敏秀(謝欣穎飾)是一位大體化妝師,幫助死者家屬獲得心靈的撫慰是她在工作中得到的最大滿足。死亡對敏秀來說並不可怕,不過只是每天反覆上演的生活場景。 直到她在化妝台上看見陳庭(隋棠飾)的大體。 陳庭是她的高中老師。 死亡這次以一個新的樣貌向敏秀襲來,挾帶著塵封以久的回憶,以及關於陳庭生活的一切;就像是陳庭的丈夫,聶城夫(吳中天飾),他也曾經是治療陳庭的精神科醫生。城夫深愛著陳庭,在陳庭死後,希望能從敏秀身上多找到更多關於陳庭的生命軌跡,那些陳庭不願提起的過去。
自由之路

自由之路

The Way Back

上映日期:2011-06-24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最新預告:自由之路 預告
本片是《楚門的世界》導演最新執導的作品,真人真事改編,取材自Slavomir Rawicz半自傳小說《漫漫長路:追尋自由的真實故事》,柯林法洛、艾德哈里斯、莎柔絲羅南主演。 西元1940年,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波蘭人亞努茲(吉姆史特格斯 )被蘇聯軍官當作間諜和破壞分子進行審問,雖然他拒絕簽署認罪書,但是他的妻子卻被迫指認他,亞努茲因此被判勞改二十年。 在西伯利亞的勞改營中,他認識了來自各國的囚犯,其中有美國人史密斯(艾德哈里斯)和俄國人瓦爾加(柯林法洛), 經過長時間縝的討論,他們決定囤積糧食,準備逃離集中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