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前景娛樂電影列表

2019
01/04
上映
愛上卡夫卡

愛上卡夫卡

Kafka's Lovers

踏上尋愛的旅程,與愛和解。知名台灣作家陳玉慧首次坐上導演椅,推出自編自導並擔任監製的愛情電影《愛上卡夫卡》。 以經典愛情小說《徵婚啟事》為代表作的知名台灣作家陳玉慧首次坐上導演椅,推出自編自導並擔任監製的愛情電影《愛上卡夫卡》(原名:XOXO卡夫卡),一鳴驚人地入選了2018年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 本片電影配樂由國寶級音樂人林強擔任、剪輯師則請來泰國名導阿比查邦御用剪輯師Lee Chatametikool;演員方面,榮獲國家文藝獎的國寶級京劇名伶魏海敏、曾演出《賽德克・巴萊》的泰雅族男星游大慶、曾獲金馬獎評審團大獎的導演兼演員陳以文等也在片中擔任重要角色,製作與演出團隊的堅強陣容備受矚目。 故事描述,《愛上卡夫卡》中,舞台劇演員林家聲正在排練卡夫卡的《變形記》,戲正緊鑼密鼓籌備,他的法國女友Julie在此時也抵達台北,二人見面之後共渡良宵,隔天清晨家聲卻消失無蹤。Julie在家苦等多時,而其實也是前女友的劇場助理鳳梨也找上門,Julie在鳳梨的協助下,開始一段撲朔迷離的島上尋人。就像Julie和鳯梨在廟裡擲出的笑筊一樣,答案最終是自己的選擇,鳳梨不但要尋人也要找回她曾經失去的愛。
2018
11/23
上映
賣場華爾滋

賣場華爾滋

n the Aisles

上映日期:2018-11-23 片長:2小時5分 愛情 劇情
入圍2018柏林影展主競賽片,拿下基督教評審團獎及柏林藝術戲院聯盟獎兩大獎項。克里斯汀開始在大賣場工作,當起堆疊貨物的陳列員,而他在賣場通道上邂逅了美麗的愛情。 故事有著甜美的愛情喜劇,背景設定於東德大型賣場,故事中一位內向的新進男員工在融入賣場小社會之際,漸漸愛上為有夫之婦的女同事,生活艱困的兩人試著在彼此身上找尋光亮。 一心想脫離不堪過去的克里斯汀開始了在大賣場的工作,內向的他也努力試著融入這個神秘的新世界。在貨品架與堆高機之間,他不僅獲得了嶄新友誼,更對同事瑪莉安產生了甜美愛慕。瑪莉安已是有夫之婦,但兩人卻越走越近。當愛情逐漸將縱橫的走道昇華成天堂樂園,瑪莉安卻在某一天無聲無息地消失⋯。
2018
11/09
上映
魔愛食人灣

魔愛食人灣

Slack Bay

2016坎城影展正式競賽。法國名導布魯諾杜蒙繼《最後的卡蜜兒》再次與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合作的黑色喜劇《魔愛食人灣》。集結髮國影星《星光雲寂》茱麗葉畢諾許、《慕尼黑》華薇莉泰德奇、《情迷包法利》法布萊斯魯奇尼主演。 故事講述兩名糊塗警探前往海灣調查神秘的失蹤事件,而前來避暑的上流貴族與沉默寡言的撐船人家則最具嫌疑。 不知自何時開始,擁有天然奇景的美麗海灣失蹤事件頻傳。兩名糊塗警探受命前來調查,將焦點鎖定每逢盛夏前來避暑的上流貴族,以及沉默寡言、行事神祕的擺渡人家。案情膠著之際,年輕單純的撐船小伙竟與擁有少女春心的俊美貴公子墜入愛河。神祕的案件,無解的愛情,誰說潮水退了,真相就要浮現? 本片豪華卡司還包括威尼斯影帝法布萊斯魯奇尼及影后華薇莉泰德奇,三人同台演出神經質的豪門世家,不計形象的瘋狂演出令人耳目一新。
愛情合眾國

愛情合眾國

United States Of Love

上映日期:2018-11-09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劇情
《泳敢愛》湯瑪士瓦西萊斯基執導,電影講述1990年的波蘭,共產主義殞落後興起自由的浪潮,4位不同年齡、不同人生階段的女人,想改變她們各自的命運,追尋她們自己的渴望。 九○年代初的波蘭,正待迎接共產政權垮台後的嶄新未來,年齡光譜橫跨數十載的四名女子,也即將遭逢人生的劇變。受困於乏味婚姻生活的主婦,意外愛上教會的神父;嚴謹幹練的小學校長,於一段不倫戀情中飽受煎熬;年輕美麗的舞蹈教練,不願繼續在遠距離戀愛中寂寞枯萎;年過半百的文學老師,為教育奉獻一生卻突然失去了工作。她們的難題各異,命運卻緊緊相繫。 承襲華依達、奇士勞斯基等電影大師衣缽,近似《依達的抉擇》精緻又強烈的影像風格,青年導演精準掌握內斂鏡頭和冷冽色調,將四名女性的生命悲劇完美融合。延續波蘭製造的優異特質,融匯歷史遺緒、社會動盪與宗教反思,反映在極富戲劇性的個人故事中,於柏林影展力擒最佳劇本銀熊獎。
2018
10/05
上映
愛愛馬德里

愛愛馬德里

Kiki, Love To Love

上映日期:2018-10-05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愛情
馬德里炙夏,五個關於性與愛的故事,交錯重疊成一齣荒謬爆笑的瘋狂性喜劇。 《愛愛馬德里》由西班牙鮮肉巨星帕可李昂執導並演出,探索著馬德里城市男男女女心中最汙穢、不欲人知的慾望,以幽默風趣的片段將社會中的禁忌一一擊破,全面解放「色」所帶來的化學變化!片中每個獨特角色對於性癖好的刺激、對性征服的快感、對花招百出的性愛渴望,都有著自己天馬行空的幻想與執著。在極致的臉紅心跳下,也反射出人與人之間所追尋的相互理解與安全感。 令人拍案叫絕的精采劇本,搭配「性愛」入菜,爆笑又高潮的愛愛體驗即將來襲!
2018
09/07
上映
與神同行的少年

與神同行的少年

The Prayer

上映日期:2018-09-07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描寫憤怒少年透過宗教信仰重建人生,片中讓少年面對真實自我的修女一角,由德國國寶級演員漢娜席古拉(Hanna Schygulla)飾演,早已擒得坎城及柏林兩大影展的影后寶座的她是德國新浪潮電影大師法斯賓達的御用演員,這次在《祈愛之路》中堅定又說服人心的演出也成為畫龍點睛的關鍵。 電影描繪法國阿爾卑斯山下的勒戒所中,一名染毒少年尋求自我救贖之路。湯瑪斯進入勒戒所後,與所裡其他少年一同透過禱告及勞動試圖擺脫藥癮,形成一個與世隔絕的小社會。憤怒的湯瑪士發現重生並不容易,開始以暴力及沈默對抗,並很快地從勒戒所脫逃。他被山中一名考古學家的家庭收容,並意外與考古學家的女兒展開戀曲,宗教信仰更一步步成為他認識真實自我的重要關鍵。
2018
08/25
上映
大世界

大世界

Have A Nice Day

上映日期:2018-08-25 片長:1小時14分 喜劇 動畫
片商前景娛樂將舉行金馬獎最佳動畫片《大世界》四場特別展映,8/25、8/26、9/1、9/2下午2點台北新光影城。 導演劉健,入圍2017金馬原著劇本,榮獲2017金馬動畫長片。 為了替女友籌得整容費,司機小張搶劫了建築公司的一百萬,想遠走高飛。但老闆劉叔找來人面廣的瘦皮追查,而江湖大盜黃眼及其同夥、古琦琦的姐姐和男友,全都同時盯上了這筆錢。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各路人馬虎視眈眈,所有人見錢眼開,卻沒發現貪欲所帶來的致命危機,縱橫交錯的慾望與搶奪,引發了一連串的兇殺案,墮入無盡的陰暗深淵。 全片歷時三年製作完成,除了配樂,導演劉健幾乎一手包辦所有製作,將社會觀察化為寫實動畫,批判諷刺中國當代社會的價值觀混亂。遊走於真實和擬像的獨特表現手法,讓貪婪扭曲的人性徹底現形。黑色元素隱隱向昆汀塔倫提諾致敬。
2018
05/11
上映
尋愛偵探阿洛伊斯

尋愛偵探阿洛伊斯

Aloys

瑞士導演托比亞斯諾雷(Tobias Nölle)執導。 電影描述私家偵探阿洛伊斯在父親過世後,心門也跟著重重上鎖。 他還在用舊式的卡式DV攝影機與世界單向溝通,影帶藏著父親、鄰居、小羊、捉姦證據及更多他窺視的陌生片段。如常孤單的一日,醉倒在公車上的他竟被洗劫一空,DV影帶也消失無蹤。一名神祕女子隨後來電,阿洛伊斯拿出偵探本領,試圖循聲找回失物,卻在與女子的「電話夢遊」中,逐步走出窒人的孤寂,展開愛情與自我的追尋。 才華橫溢的天才處女作、看似註定心碎的疏離寓言,卻因浪漫異想而不再抑鬱。尤其是在虛實真偽之間恣意來去的靈活敘事,彷彿米歇爾龔特利加上查理考夫曼。看似老派的電話,更像拒絕數位化的《雲端情人》,傾訴著人際關係的幻滅與重生。創意、唯美之外,也成功地打動人心。
2018
04/27
上映
小玩意

小玩意

An Impossibly Small Object

上映日期:2018-04-27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入圍2018鹿特丹影展「大銀幕獎」競賽單元。 《小玩意》故事描述,一位遊走在夜晚台北街頭的攝影師,拍下了一位小女孩的身影。這幅影像意外勾起攝影師的童年回憶,當畫面不斷湧入並與女孩的身份交織融合,他不知不覺地將自己的童年記憶投射在女孩正經歷的一切之中——女孩的風箏、女孩與愛人的別離,是她的故事,還是攝影師的?台北、國際長途飛機上、荷蘭阿姆斯特丹;三個地點,三段冥想敘事,在按下快門的那一刻起,在時空經緯之外展開。
2017
11/24
上映
夢鹿情謎

夢鹿情謎

On Body and Soul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1小時56分 愛情 劇情
2017年柏林影展金熊獎。匈牙利女導演伊爾迪科埃內迪執導新片。 描述在匈牙利一間屠宰場中工作的男女之間,溫柔又殘酷的超虐愛情故事。左手殘疾的安德擔任屠宰場中的財務總監,過著孤僻的獨身生活,直到他遇見了新來的品質檢測員瑪麗亞,而逐漸被這位性格比他更乖僻、有著人際交流障礙的女孩吸引。他們之間產生了一種神秘的連結:每一晚,他們都做著同一個夢。兩個無法親近他人的靈魂,在身體找到對方之前,早已相識,而現實生活中,兩人也逐漸嘗試走進對方的心。 好萊塢報導者以「另類而充滿藝術性的浪漫喜劇」形容本片,銀幕日報亦以「以驚人又充滿深刻情感的方式,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探索著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報導。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