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日暮
我要評分
日暮

日暮

Sunset

上映日期:2020-04-24 片長:2小時22分 劇情

以長片處女作《索爾之子》闖出名聲的導演拉斯洛杰萊斯新作,入圍2018年威尼斯影展主競賽。描述第一次世界大戰前夕的1913年,心念已逝父母的伊莉絲決定回到故鄉布達佩斯,見證了一個偉大文明的潰堤。

《日落》背景設定於1913年、身為當時歐洲核心城市的匈牙利布達佩斯。一名在孤兒院長大的女子來到這裡,希望在已故雙親曾經營的傳奇帽子店工作卻遭拒絕,但卻意外得知自己還有一名哥哥,決心展開找尋親人的自我追尋旅程。在布達佩斯的黑暗角落,她目睹了無數不為人知的驚人秘密,更見證了一個偉大文明將如何因戰爭而迅速崩壞潰堤。

有時候該相信自己的直覺勇氣… 還是旁人的流言緋語?

第一次世界大戰前夕的1913年,心念已逝父母的伊莉絲決定回到故鄉布達佩斯,希望能到父母所創的高端女帽店工作。然而,曾被喻為歐洲中心的布達佩斯已物是人非,家族店鋪早已易主,倔將的伊莉絲在城裡四處探問,意外得知自己有一位哥哥,自此展開找尋親人和自己過往的旅程。政局與社會風雨飄搖,伊莉絲單身闖入城市邊緣的地下社會,置身充滿謠言與敵意中的她最終能與哥哥相逢嗎?

精彩劇照共1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