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9/14
上映
代號:鐵鉻行動

代號:鐵鉻行動

Operation Chromite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化身麥克阿瑟將軍,傳神詮釋二戰最傳奇的戰略領袖! 美韓跨國聯盟,集結連恩尼遜x李政宰x李凡秀美韓一線卡司,重金打造2016全球影壇大型史詩戰爭鉅作! 改變亞洲版圖的關鍵戰役,韓戰最重要軍事行動「仁川登陸戰」震撼重現! 諜對諜,計中計,關鍵24小時,決定8000萬人的未來。 「登陸仁川只有五千分之一的勝算,但是我已經習慣在豪賭中獲勝」。 - 麥克阿瑟 1950年6月25日凌晨北韓軍突然南侵攻擊南韓!僅3天首爾就淪陷,40天後除了洛東江外,朝鮮半島全都被北韓軍占領! 聯合國軍最高司令官道格拉斯‧麥克阿瑟為了扭轉情勢,瞄準北韓軍的弱點突襲進攻,企劃了「仁川登陸:鐵鉻行動」計畫。為此麥克阿瑟將軍啟動了X光諜戰任務,讓不具編號的特殊情報部隊隊員滲透北韓軍挖出情報。海軍上尉張學修(李政宰 飾)領軍的KLO部隊,成功僞裝成北韓軍,進行滲透,雖暗中執行任務,卻因北韓軍司令官林桂珍(李凡秀 飾)而處於有恐洩露身分的危機中。所剩時間是24小時。攸關朝鮮半島歷史與命運的「鐵鉻行動」就此展開!
2015
03/12
上映
一夜狂奔

一夜狂奔

Run All Night

上映日期:2015-03-12 片長:1小時54分 動作 劇情
本片是《孤兒怨》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繼《狙擊陌生人》《空中救援》後,第三度連恩尼遜合作的作品,由《即刻救援系列》連恩尼遜、艾德哈里斯主演。 55歲的吉米康隆(連恩尼遜),是布魯克林區的知名黑道致命殺手,「挖墓者」(The Gravedigger)是黑白兩道給他的稱號,黑幫老大薛恩麥奎爾(艾德哈里斯)是他的長年好友。吉米想要改邪歸正,但是頑固的警探(文森唐諾佛利歐 飾)盯著他30年仍然緊追不捨,同時,過去犯下的各種罪狀縈繞在他心頭,唯一能慰藉他的只有酒精。 然而,當吉米疏離的兒子麥克(喬爾金納曼)成為黑幫老大薛恩的頭號目標時,他的唯一的選擇就是保護兒子與他的家人,黑幫老大也動員手下所有人馬,要在這個晚上將吉米與麥可一起送上黃泉路。如今,吉米已無處可逃,他只有一個晚上的時間挽救不利的局勢。 喬爾金納曼表示,這部片是角色有很多心理層次的動作片,因為麥可年幼就與殺手父親分開,讓他過了不少苦日子,因此他不願意承認自己的父親,也願意自食其力組織一個家庭。一直到他無意間撞見一場殺人事件,他的父親吉米帶著他一起逃亡,並且告誡麥可不可開槍殺人,否則將會一生後悔。「儘管他一開始不願意接受幫助,但很快他就了解,熟知黑幫作業的父親,是唯一能夠幫助自己脫困的人,也因此不得不暫時聽他的指揮。」
2015
01/09
上映
即刻救援3

即刻救援3

Taken 3

上映日期:2015-01-09 片長:1小時51分 動作 劇情
《即刻救援》再推續集完結篇,除原班人馬三度回歸之外,奧斯卡影帝黑人男星佛瑞斯惠特克也首度加入演出。 前中情局探員布萊恩(連恩尼遜 飾)這次要拯救的不是被綁架的家人,而是他自己!布萊恩發現前妻遭受到殘忍地殺害,自己竟被誣陷為殺妻的兇手!悲憤又失落的他,為了洗刷冤屈,必須使出渾身解數,找出真相並揪出殺人兇手,同時還得躲避中情局、聯邦調查局和警方的多方追緝;除此之外,更重要的任務,就是保護他身邊唯一所剩並是最重要的親人-他的女兒。
2014
10/17
上映
鐵血神探

鐵血神探

A Walk Among The Tombstones

上映日期:2014-10-17 片長:1小時54分 動作 劇情
退休警探馬修史卡德因為一次失手而愧疚不已,離開崗位後展開自我放逐的日子。而成為私家偵探的他並沒有合法執照,只是順手幫朋友的忙,他們則送禮作為回報。 曾經終日將自己淹沒在酒精中的他;如今閒暇時間不是在上教堂,就是參加匿名戒酒協會。當哀痛的毒販肯尼上門,委託他找出綁架自己太太、卻在收下錢後加以凌虐分屍的兇殘歹徒時,馬修史卡德發現:這不是他們犯下的第一樁案件,也不是最後一樁...。
2014
06/20
上映
情慾三重奏

情慾三重奏

Third Person

上映日期:2014-06-20 片長:2小時17分 劇情
《衝擊效應》名導保羅海吉斯自編自導的懸疑作品《情慾三重奏》,靈感來自於他拍攝《關鍵救援72小時》時與演員的對話。劇本有著錯綜複雜的故事線,描述三段關於愛、激情、信任與背叛的情感關係。 三個身處不同都市的男人,各自有著複雜難解的愛情關係:作家麥克(連恩尼遜飾)遭逢工作和婚姻危機,決定到巴黎與女友(奧莉薇亞魏爾德飾)重新思考人生的方向;尚(亞卓安布洛迪 飾)漫步於羅馬街頭,在酒吧裡結識一位神秘又迷人的羅馬尼亞女子;瑞克(詹姆斯法蘭科 飾)與前妻(蜜拉庫妮絲 飾)分手後帶著兒子和新女友住在紐約的公寓中。 三段情感都潛藏不可告人的秘密,交織著快樂與痛楚、憤怒與忌妒的人性百態。 影片主軸圍繞在愛情、人性、謊言和背叛,故事多線穿插發展,還有不少裸露鏡頭,尤其奧莉薇亞全裸演出,脫光浴袍勾引連恩尼遜,十分搶鏡。
2014
06/06
上映
百萬種硬的方式

百萬種硬的方式

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

上映日期:2014-06-06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熊麻吉》導演塞思麥克法蘭自編自導自演的限制級喜劇,找來莎莉賽隆、連恩尼遜、亞曼達塞佛瑞聯合演出,片中不斷滿口髒話,還出現眾多離奇的死亡橋段,被比喻是美國西部版的《絕命終結站》。 史塔克(塞思麥克法蘭 飾)是生在艱困時代的懦弱小農夫,他在一場槍戰中臨陣脫之後,就被水性楊花的女友露易絲(亞曼達席菲德 飾)藉故甩了。而自嘲是愛情傻瓜的史塔克,發現女友竟在分手後立刻搭上城裡最有錢、目中無人的鬍裝店老闆弗伊(尼爾派屈克哈里斯 飾)。 弗伊擁有他所缺乏的每樣東西,包括穩定的經濟、好看的鬍子...,讓他相當地自卑。就在這個時候,史塔克遇見一位神秘美艷的神槍手安娜(莎莉賽隆 飾),她不僅教他槍擊、如何追回女友等,倆人還擦出了愛的火花。 然而,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安娜的老公克林奇雷德沃(連恩尼遜 飾)誓言要揪出亂搞他老婆的傢伙。當大家聽到這位惡名昭彰的罪犯名字無不聞風喪膽時,史塔克剛從安娜那裡獲得勇氣,他決定要接受這場槍戰的考驗,在西部獲得他奢望已久的尊敬。但史塔克也有可能淪為另一具無名屍,被歷史所遺忘...
2014
03/14
上映
空中救援

空中救援

Non Stop

《狙擊陌生人》、《孤兒怨》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再次與連恩尼遜合作,在飛機上展開驚險的高空救援。茱莉安摩爾、安森蒙特、蜜雪兒道克瑞演出。連恩尼遜這次飾演911事件後能攜槍上飛機的聯邦便衣空警,在4萬呎高空的越洋客機上,展開一場分秒屏息,令人驚心動魄的救援行動。 聯邦便衣空警比爾(連恩尼遜飾)在紐約飛往倫敦的航班上執勤,正當飛機橫越大西洋時,他突然收到連環神祕簡訊,要求他與航空公司聯絡,即刻將1億5千萬美元匯到指定的秘密帳戶,否則每隔20分鐘,就要處死一名同機乘客。比爾放眼機艙內形形色色的乘客,他只能在敵暗我明劣勢下,努力與歹徒周旋,保護機上旅客性命。 一開始他身邊還有少數人看似值得信賴,包括鄰座女乘客珍桑默斯(茱莉安摩爾 飾)、空服員南西(蜜雪兒達柯莉 飾),但狡詐歹徒傳來的一則則奪命簡訊,卻讓他幾無招架之力,情況逐漸演變成機上每個人都可能是兇手、每個人也都可能是下一個犧牲者。比爾必須運用過去所受訓練的各種應變能力,在分秒倒數逼近的危機壓力下,命懸一線,力挽狂瀾,揪出飛機上的真兇。
2014
02/07
上映
樂高玩電影

樂高玩電影

The Lego Movie

《樂高玩電影》是影史上第一部樂高主題的劇情長片。由《龍虎少年隊》菲爾洛德與《食破天驚》克里斯米勒執導,配音陣容龐大,包含克里斯帕拉特、威爾法洛、伊麗莎白班克斯、威爾阿奈特、尼克奧佛曼、愛莉森布里、查理戴、連恩尼遜和摩根費里曼。 艾密特是平凡、守法的樂高小公仔,卻被誤認成拯救世界的大英雄。他加入一群路人甲團隊,展開了阻止邪惡暴君的戰役,看似無望的旅程將帶來笑料百出的探險經歷。 為了對抗即將摧毀全宇宙的暴君,身為智者的甘道夫仿效魔戒遠征軍的模式,號召所有樂高積木史上最賣座、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角色,包括忍者龜、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忍者、太空人甚至NBA的籃球明星出征。但讓人出乎意料之外的,他還找來一位毫不起眼的小小工程師艾密特,他既沒有過人的超能力,也沒有閃亮的外型,有的只是一套亮眼的橘色工作服。 究竟甘道夫認為他有什麼能力可以拯救世界,艾密特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但已經身處在超級英雄與邪惡勢力交鋒的險惡情況下,他只能不顧一切拯救這個即將崩壞的樂高世界。
2012
10/05
上映
即刻救援2

即刻救援2

Taken 2

上映日期:2012-10-05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到底這次是誰要綁架連恩尼遜的女兒?! 繼全球破2億美元超強票房動作鉅片《即刻救援》之後,名動作派大導演盧貝松再度操刀編劇,與《玩命快遞3》裡的奧利維爾米加頓導演率領《天龍特攻隊》動作派巨星連恩尼遜,一起在《即刻救援2》中深入敵陣化解致命危機。 連恩尼遜再次飾演退休中情局探員布萊恩,繼上集女兒在巴黎遭綁架事件一年後,本集劇情描述他邀請前妻與家人到伊斯坦堡渡假,但開心團聚沒有多久,一行人竟遭之前在巴黎被布萊恩所殺的一名綁匪父親所綁架,將他們囚禁為人質。布萊恩是否能接續上集高超的特殊技能解決綁匪而確保家人安全呢? 本集場景帶領觀眾體驗異國風情的伊斯坦堡,從沒想過自己會拍續集的連恩尼遜,雖已屆60歲,但仍寶刀未老再次大展拳擊身手,續集更著墨於英雄中的細膩感性,讓他在面對危難機智應變中,找回與家人深刻的情感! 除了連恩尼遜外,《即刻救援2》再度找來前集包括飾演布萊恩妻子的芬姬詹森,以及飾演女兒的瑪姬葛瑞絲等原班團隊,芬姬詹森更盛讚:「為了保護家人,布萊恩根本就是超級英雄!」 連恩尼遜在本片中突破《終極警探》中的約翰麥克連及《神鬼認證》的傑森包恩等影史上最厲害的槍手,為21世紀的動作英雄樹立嶄新典範!
2012
04/11
上映
超級戰艦

超級戰艦

Battleship

本片耗資2.5億美元,改編自孩之寶暢銷海軍戰鬥玩具,《全民超人》彼得柏格身兼製片和導演,泰勒基奇、亞歷山大史柯斯嘉、連恩尼遜、女歌手蕾哈娜等人主演,將帶領觀眾體驗一場橫跨陸、海、空三軍的地球保衛戰與外星人艦隊對抗。 泰勒基奇飾演海軍軍官哈波,布魯克林黛珂飾演哈波的未婚妻珊珊,亞歷山大史柯斯嘉則飾演哈波的哥哥史東,蕾哈娜飾演哈波的隊友蕾克絲上尉。連恩尼遜飾演海軍上將史恩,他是哈波與史東的長官也是珊珊的父親。淺野忠信則飾演日籍驅逐艦妙高號的指揮官,是哈波的競爭對手。 科學家找到了一個生存條件近似地球的行星,並對之傳送探勘訊號。未料,卻從該星球引來急速前進的不明物體,並在人類毫無反應能力的情況下,殞落在夏威夷附近海域。 而在太平洋上正舉行一場浩大的美日聯合軍艦演習,幾艘軍艦與海中兀立的不明物體面面相覷。於是派遣軍官哈波及蕾克絲上尉以探勘小艇趨近偵查,而一場危及人類存亡的軍艦大戰就此引爆... 《超級戰艦》(Battleship)是孩之寶的一款經典玩具,是一種兩人玩的桌面遊戲,最初在1910年代出現時用筆在紙上畫一個表格就可以玩了,後來孩之寶將其發展成電子遊戲。 美國國防部這次盡全力協助《超級戰艦》的拍攝,甚至讓他們進入具有歷史意義的美國密蘇里號戰艦的內部,進行電影的拍攝,這可是美國海軍史上頭一遭首肯進入這艘參與珍珠港事變的著名戰艦拍攝電影團隊。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