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2
03/30
上映
怒戰天神

怒戰天神

Wrath Of The Titans

繼首集《超世紀封神榜》後,原班人馬再度推出浩大的眾神之戰。《阿凡達》山姆沃辛頓、《英倫情人》奧斯卡提名雷夫范恩斯、《即刻獵殺》連恩尼遜主演。 擁有神力的宙斯之子帕修斯(山姆沃辛頓飾)在多年前打敗遠古海怪後,便隱身漁村過著平靜的生活。 長期稱霸神界的宙斯(連恩尼遜飾)、黑帝斯(雷夫范恩斯飾)和波塞頓三兄弟,將泰坦神族殘暴領袖克羅諾斯禁閉於深埋地底的地窖。如今,眾神神力卻因缺乏人類的侍奉而衰退,殘暴的克羅諾斯便趁勢而起。 隨著宙斯的神力消退,泰坦神族的力量壯大,地獄勢力也入侵地球,人類世界岌岌可危。擁有力量的帕修斯再也不能袖手旁觀。他勇敢地發起反叛,聯合正義之士與泰坦神族眾神正面對決。 本片包含許多史詩動作場面,除了前所未見的強大怪獸與魔界士兵,幾百個角色也使用各式各樣的武器爭戰。特技統籌保羅詹寧斯(Paul Jennings)和盔甲監督尼克科莫尼基(Nick Komornicki)都參與過第一集的製作,戰爭畫面與武器都將在續集中做出更大的突破,挑戰觀眾想像力。
2012
03/16
上映
即刻獵殺

即刻獵殺

The Grey

上映日期:2012-03-16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驚悚
本片登上全美首週票房冠軍,由《天龍特攻隊》導演喬伊卡納漢,《即刻救援》連恩尼遜挑戰極地冒險動作片,製作團隊在極地實境拍攝。 連恩尼遜搭乘的石油探勘隊探勘飛機,意外墜毀在阿拉斯加極地。在無盡黑夜裡,他們發現茫茫白雪的背後潛伏著危險生物。一雙雙銳利的眼神覬覦著美味鮮血。面對自然野性的冷酷攻擊,隊員不斷遇害,生存的機會似乎越來越渺茫... 《即刻獵殺》中的「灰狼」體格強健勇猛,身長可達200公分,生性聰穎狡詰,以集體圍捕方式進行獵殺。而在阿拉斯加生存的灰狼,由於食物匱乏,更是格外兇猛殘暴。將在本片挑戰人類對生物野性的恐懼極限。
2012
02/10
上映
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

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

Star Wars: Episode I - The Phantom Menace

上映日期:2012-02-10 片長:2小時16分 科幻
影史不朽科幻經典《星際大戰》系列,3D化後即將再現大螢幕。 貿易聯邦正準備向一個文明高度開發的和平行星──那卜星,展開武力侵犯。統治那卜星的14歲皇后,艾米達拉頓時陷入兩難中,因為如果向貿易聯邦臣服,她的子民將不再有和平;然而如果選擇開戰,勢必血流成河。在經過一番苦思後,艾米達拉皇后派出兩位絕地武士金魁剛和歐比王向外求援。金魁剛和歐比王一路過關斬將的穿過科魯斯根星、搭土印星,與西斯帝國的達斯魔大戰多回,整個星際間的情勢似乎越來越趨緊張。 金魁剛在塔土印星發現一名擁有強大“原力”的奴隸,安納金天行者。金魁剛感應到年僅七歲的安納金天行者,身懷著平衡宇宙“原力”的使命,所以決定訓練他成為一名絕地武士。在冒險的過程中,安納金天行者和艾米達拉皇后慢慢的變成好友;同一時間,西斯帝國的達斯魔和貿易聯邦派出機械人大軍,決定強行佔有那卜星。眼看一場無可避免的正邪大戰即將在那卜星展開……
2011
02/25
上映
狙擊陌生人

狙擊陌生人

Unknown

上映日期:2011-02-25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最新預告:狙擊陌生人 預告
《孤兒怨》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和名製片喬西佛的最新驚悚作品,北美首周票房冠軍,2011柏林影展參展作品,由德、英、法三方合資,本片改編自迪迪爾范科威勒爾的小說《Out of My Head》,連恩尼遜、黛安克魯格主演,全片在德國拍攝。 馬汀哈里斯博士(連恩尼遜飾)在柏林發生嚴重車禍,醒來後卻發現他的妻子(珍妮艾莉瓊斯飾)完全不認得他,而另一名男子(艾登昆恩飾)竟然假冒他的身份。在這種非常情況下,德國政府當局不相信也不理會他,但是卻有神秘的刺客暗中追殺他,身心俱疲的他只能憑藉自己的力量設法逃亡。 在這陌生的國度中,馬汀尋求一名身份不明又勉為其難的同伴幫助(黛安克魯格飾),他並一股腦地投入這個致命謎團,外在環境與人事全非情境讓他質疑起自己的身份與精神狀態,他必須更深入才能挖掘出這幕後的真相。
2010
07/09
上映
色.誘

色.誘

Chloe

上映日期:2010-07-09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情色
改編自法國影壇天后艾曼紐琵雅主演異色情慾名作《愛上娜塔莉》。遊走道德邊緣、點燃衝擊話題並大膽挑戰現代男女與婚姻關係。 凱瑟琳(茱莉安摩兒 飾)和大衛(連恩尼遜 飾)是一對乍看之下宛如神仙眷侶般恩愛的夫妻,他們的美滿家庭令旁人欽羨不已。直到某次大衛因錯過班機、而沒有趕上妻子為他籌畫的驚喜慶生派對,凱瑟琳心中埋藏已久的疑慮終於浮出檯面,心生不安的她偷偷檢查大衛的手機,沒想到竟發現一名陌生女子與大衛的合照與簡訊,凱瑟琳對丈夫的信任瞬間瓦解… 為考驗大衛對婚姻的忠誠度,凱瑟琳僱用了一名年輕貌美的應召女郎克蘿伊(亞曼達賽芙莉 飾),並要求她設法誘惑大衛。漸漸地,凱瑟琳發現自己成為一手操控克羅伊演出這場挑逗戲碼的幕後導演,而克蘿伊每次與大衛約會後向凱瑟琳報告的內容,也愈來愈大膽露骨,三人間複雜的情慾謎網,交織著謊言、猜忌與無法克制的激情,當渾身散發謎樣性感魅力的克蘿伊,一步步將這段試鍊道德的關係推向不可收拾的危險邊緣,這對完美夫妻是否還能重拾往日的情感?
2010
06/10
上映
天龍特攻隊

天龍特攻隊

The A-Team

上映日期:2010-06-10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劇情
★全球最受歡動作影集轟動改編 ★更先進的武器、全球頂尖特務人員的勁爆任務即將展開! 泥巴、怪頭、小白、哮狼,是一群從越戰退伍的英雄, 他們嚮往自由自在的冒險生涯,不願受到拘束! 他們冒險犯難,解決困難,只要價錢合理,誰都可以請他們出面幫手,但他們也曾毫無代價的,為正義而戰鬥,所以他們組成了『天龍特攻隊』!! 深受全球觀眾所喜愛的「天龍特攻隊」將在大銀幕大顯身手! 找對A咖,一切搞定!由泥巴領軍,英俊聰明的小白加上瘋癲的哮狼,還有火爆衝動的大力士怪頭,他們這次又接下了不可能的驚險任務,會發生什麼驚天動地的刺激場面呢?
2010
04/01
上映
超世紀封神榜

超世紀封神榜

Clash of the Titans

《超世紀封神榜》中,最終的奪權鬥爭導致人民跟國王對立、國王又跟天神對立,不過唯有天神之間的戰爭才是摧毀世界的關鍵。柏修斯(山姆華辛頓 飾)是天神的子嗣,但由人類撫養長大,他的家人遭受地下世界邪惡神祇閻王(雷夫范恩斯 飾)的殺害,他卻無力拯救家人。然而,一無所有的他決定自告奮勇,帶頭執行打敗閻王的危險任務,以免閻王從宙斯(連恩尼森 飾)手中奪權,將邪惡力量籠罩地球。柏修斯帶領著一群英勇的戰士,踏上險惡的旅程,深入世界的禁區。他努力對抗可怕的惡魔和駭人的怪獸,不過為了生存,他唯有接受天神具備的力量,挑戰一己的天命,創造自己的命運。 《超世紀封神榜》由路易斯賴托瑞(《無敵浩克》)執導,主要卡司陣容包括:澳洲演員山姆沃辛頓(《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超強檔新片《阿凡達》)飾演「柏修斯」,是眾神之王宙斯的子嗣;奧斯卡獎提名男星連恩尼森(《即刻救援》、《辛德勒的名單》)飾演偉大的「宙斯」;以及奧斯卡獎提名男星雷夫范恩斯(《哈利波特》系列、《英倫情人》)飾演「閻王」,地下世界神祇,因人類恐懼助長聲勢。其他重要演員還有珍瑪亞特頓(《007量子危機》)飾演「伊俄」,柏修斯旅途中的神秘心靈嚮導;邁茲米克森(《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飾演「飛龍」,他帶著劍加入柏修斯的追尋之旅;傑森佛萊明(《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飾演「亞克里西俄斯」,曾經是國王卻淪落為駭人的怪獸;以及艾莉莎黛娃洛絲(《聖戰家園》)飾演「安德羅美達公主」,若是柏修斯沒成功,她就注定會喪命。 《超世紀封神榜》的編劇是崔維斯畢奇漢(《Dog Days of Summer》)及菲爾海伊&麥特曼佛迪(《倩影刺客》),改編自1981年電影《諸神恩仇錄》,由戴斯蒙戴維斯執導,比佛利克羅斯編劇。製片是貝索伊旺尼克(《希望不滅》) 及凱文德拉諾(《黑暗騎士》);執行製片則是奧斯卡獎主理查賽納克及Legendary影片公司的湯瑪斯塔爾、強賈西尼及威廉菲。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小彼得曼西茲(《無敵浩克》);製作設計馬汀萊英(《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剪輯文生塔貝隆(《無敵浩克》)及大衛佛里曼(《一路到底:脫線舞男》);奧斯卡獎得主的服裝設計琳迪漢明(《酣歌唱戲》、《黑暗騎士》);奧斯卡獎提名的視覺特效總監尼克戴維斯(《黑暗騎士》);奧斯卡獎提名的道具化粧總監康納歐蘇利文(《黑暗騎士》、《搶救雷恩大兵》);奧斯卡獎得主的視覺特效和電子動畫總監尼爾寇堡(《神鬼戰士》);奧斯卡獎得主的化粧和髮型設計珍妮席爾寇(《伊麗莎白》);以及配樂克雷格阿姆斯壯(《紅磨坊》) 。 《超世紀封神榜》由華納影片公司聯合Legendary影片公司出品,Thunder Road電影公司暨Zanuck公司製作,預計2010年春天上映,由華納影片公司負責全球發行。
2009
12/11
上映
外慾殺機

外慾殺機

The Other Man

最新預告:外慾殺機 預告
★《為愛朗讀》原著作者徐林克 短篇小說改編 ★《醜聞筆記》金獎導演最新驚悚力作 ★ 2009年最扣人心弦的三角情慾關係 不到最後,真相難以預見! 男人的妒嫉,足以毀天滅地! 你永遠無法想像,男人的妒嫉會有多麼可怕! 彼得(連恩尼遜 飾)是個幸福男人,事業成功,還有美麗的妻子麗莎(蘿拉琳妮 飾)和亭亭玉立的女兒。有一天,妻子突然不告而別,彼得從她的電腦裡,發現她與神秘男子雷夫(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飾)長期往來的親密裸照與曖昧書信。嫉妒讓他瘋狂,他決心飛往外遇地點──義大利,不僅要揪出第三者,更要尋找他那不忠妻子的下落。結果,英俊且優雅的雷夫出現在他面前,他先隱藏身份,假裝跟雷夫交朋友,再伺機而動。隨著線索一一揭秘,逼著彼得越來越失去理智,瀕臨崩潰,他甚至想不顧一切,動手殺了眼前這個妻子的情人…。 【電影介紹】 《外慾殺機》改編自《為愛朗讀》原著作者、德國小說家徐林克的短篇小說,小說中原本是設定兩個老男人的情敵關係,電影版則變身成《即刻救援》連恩尼遜、《蒙面俠蘇洛》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兩位「型男」,再加上數度入圍奧斯卡的演技派女星蘿拉琳妮所組成的黃金陣容。編導是曾以《長路將盡》、《醜聞筆記》響譽國際的理察艾爾,再加上曾以《莎翁情史》獲奧斯卡最佳電影音樂獎的史蒂芬沃貝克(Stephen Warbeck),以及《媽媽咪呀》攝影師Haris Zambarloukos等金獎組合,為這部電影打造出在氛圍上既驚悚刺激,在情節上又充滿心理震憾的精彩成績。 除了電影本身的三角關係、外遇背叛挑逗著觀眾的感官,真相究竟為何的情節翻轉,更是扣人心弦。不但如此,導演理察艾爾為了製造視覺效果上的豐富華麗,場景更是橫跨英國、義大利兩地,將倫敦、英國鄉間、米蘭以及柯摩湖等美麗景地盡收於鏡頭之中,讓觀眾隨著主角在這些美輪美奐的旅遊景點中,反而更能感受出肅殺與懸疑的詭譎氣氛。
2009
03/20
上映
即刻救援

即刻救援

TAKEN

上映日期:2009-03-20 片長:1小時33分 動作
女兒被綁架,爸爸卻只能無助地拿著手機通話,人生還有什麼更慘的事?布萊恩的噩夢成真了,他是個退休的情報人員,現在只有幾個小時的時間,要從專門販賣年輕女孩的人口販子手中救回女兒小琴。布萊恩第一個要解決的問題,就是他人在洛杉磯、而小琴被帶到了巴黎…
2007
04/13
上映
王牌對決

王牌對決

Seraphim Falls

最新預告:Seraphim Falls 2006
美國經內戰摧殘後五年,遠在新墨西哥州洛磯山脈白雪靄靄的深山中,前陸軍上校摩斯門卡弗(連恩尼森飾)領著幾個民團隊員,一路趕盡殺絕一名曾在敵營中叱吒風雲的軍官基登(皮爾斯布洛斯南飾)。受僱的民團隊員當然是為了錢而行動,然而卡弗的目的卻不單純,似乎存有私人恩怨。 電影一開場,嚴冬覆雪的山林裡,基登獨自一人坐在火堆前,陷入沈思。突然間,一顆子彈飛過,射進離他腦袋只有幾吋之遙的雪堆中,冒出一陣白煙。隨即又另聲槍響鳴起,基登來不及反應,肩膀因而中彈倒地。他立刻決定拋下一切,逃進冷杉林中以求掩護,但他滴在雪地上的斑斑血跡,卻曝露了行蹤…。 於是,一場驚心動魄的【王牌對決】就此拉開序幕:身受槍傷的基登,展開令人怵目驚心的艱辛逃亡;受憤怒驅使的卡弗,則誓言不計任何代價,追殺基登到底。這場無止盡的殘酷追逐過程中,兩人的命運愈來愈詭譎,心靈也愈來愈冷酷,雙雙遠離文明常軌和道德規範,逐漸走進一片無情荒野中。 到底是何種深仇大恨,令卡弗一路追獵基登也無法平息心中的憤怒?到底是何種神秘使命,讓基登就算拼死也要活著越過惡劣的西部大地?隨著劇情推展,種種不堪的過去,一一浮現,各種疑點也將真相大白。 本片戲劇性的結局將這兩個男人的殺戮歷程帶到最高潮。然而,就在兩人最後正面對決之前,肯定會有更多人因而犧牲傷亡,就像人類所有的愚行一樣,到時他們才會覺悟自己的偏執,必須付出多麼慘痛的血淋淋代價。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