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07
01/05
上映
冥王星早餐

冥王星早餐

BREAKFAST ON PLUTO

上映日期:2007-01-05 片長:2小時15分 喜劇 劇情
帶你到冥王星上去吃早餐 出生不久就不幸被母親遺棄在神父家門口的派翠克,永遠記得母親搭電車離去時的背影-她曾是城裡最漂亮的女人,一心想當電影明星,拋下派翠克後就去了倫敦。 長大後出落得比女人還艷麗嫵媚的派翠克,知道自己非常與眾不同。有天他跟朋友上山頂去看星星,意外聽到「在冥王星上吃早餐」的神奇傳說,他相信以自己的智慧和魅力,一定能使人生變得很不同,當下便決定前往倫敦尋找母親…。一路上,他發生了一連串驚心動魄卻精采刺激的事,也遇到了不少心儀他、卻遲遲不敢愛他的人。他也一度讓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擦身滑過,更為了尋找母親的這份堅持而吃足了苦頭…。 心中一直渴望被愛、被呵護的派翠克,費盡千辛萬苦後終於得到了母親的住址,興奮又緊張的他佯裝成電信客服員去拜訪母親…。母親會接納這麼妖嬈美艷的他嗎?幸運之神又會眷顧美麗善良的派翠克嗎?
2006
01/13
上映
金賽性學教室

金賽性學教室

Kinsey

最新預告:Kinsey (2004) - trailer
性學大師艾佛金賽 (連恩尼遜飾演) 親身經歷改編,一名挑戰真相勇往直前的傳奇人物,大膽揭開人性底層行為的神祕面紗。1948 年金賽博士以《人類男性的性行為》一書改變了美國大眾對性的認知。他用獨門的性學面談、自由心證等科學方法改良蒐證技巧在全球博得美名,但同時卻對他虔誠的基督教家庭造成困擾。 金賽出身於哈佛大學動物學家,以研究黃蜂行為聞名,在前往印地安那大學任教生物學時認識了聰明、熱情的女學生克萊拉 (蘿拉琳妮飾演),並結為夫妻,在他任教的過程中,驚訝發現到記載人類性行為的文獻嚴重不足,當有學生來向他諮詢關於性的問題時,並沒有臨床研究足以佐證解決這些棘手問題。為了能用最精確的科學方法來檢視問題,金賽博士聘請來最堅強的研究團隊,包含 Clyde Martin (彼得塞斯嘉飾演),Wardell Pomeroy (克里斯歐唐納飾演) 以及 Paul Gebhard (提姆西荷頓飾演) 等人,他們改良了面談技巧,讓人們能在無所畏懼、羞恥心甚至罪惡感的情況下暢所欲言,當金賽博士在 1948 年出版了他的第一本著作《人類男性的性行為》,立即引起了各界騷動,學界紛紛以原子彈來形容本書威力,然而五零年代韓戰爆發,社會風氣日趨保守,他的續作對於女性性行為的研究成為對美國善良風俗的嚴苛打擊,在輿論壓力下,基金會中止了對他們研究計畫的贊助,而金賽的健康狀況也在此時亮起了紅燈。金賽博士一心建立起的性愛烏托邦,也在人心底層嫉妒與猜忌心作祟下瀕臨破碎。
2005
05/06
上映
王者天下.

王者天下.

Kingdom of Heaven

★【神鬼戰士】導演史詩動作片 ★【魔戒】弓箭手奧蘭多布魯2005年全新代表作  【王者天下】是一部關於寬恕與榮譽並充滿人性的史詩電影,由奧蘭多布魯主演,背景在動盪的十字軍東征時代 。【神鬼戰士】導演雷利史考特執導,故事跟隨主角巴利安,一個出身平凡但良知超凡的鐵匠,號召一群騎士,開啟一段改變人生並追尋更好新世界的旅程。 故事從主角年輕法國鐵匠巴利安悼念死去的亡妻和愛子拉開序幕,此時一名位居耶路撒冷國王麾下,極具聲望的貴族高佛瑞,因誓言捍衛聖城的和平,回返故鄉找尋他的私生子,哀痛逾恆的巴利安。 撫平傷痛的巴利安決定加入高佛瑞,完成他的神聖使命。不巧父親旋即喪命,巴利安於是繼承了父親在耶路撒冷的領地和爵位,當時介於第二次及第三次十字軍東征期間,基督徒、回教徒和猶太教徒間的鏖戰,此刻暫時休兵,時值1186年。 宣誓捍衛古訓意志堅定的的巴利安,發現自己身處新地,效忠一名命運垂危的國王,並愛上國王的妹妹西碧拉公主。就在聖城耶路撒冷,巴利安將轉變為歷史上最崇高偉大的騎士,抵抗大軍壓境,捍衛國土人民。
2003
08/22
上映
紐約黑幫

紐約黑幫

Gangs of New York

1863年的紐約市。年輕的阿姆斯特丹(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從感化院出來,回到龍蛇雜處的曼哈頓「五角地」。 16年前,阿姆斯特丹在五角地親眼目睹父親神父瓦倫(連恩尼森飾)死於幫派組織「本地人」老大「屠夫比爾」(丹尼爾戴路易斯飾)之手。如今,一心報父仇的阿姆斯特丹舊地重返,施展復仇大計。 「屠夫比爾」以正統美國人自居,仇視外來移民。他殺死瓦倫後,解散瓦倫帶領的「死兔幫」,成為五角地一帶勢力最龐大的黑幫老大,且每年舉行慶祝大會。 而阿姆斯特丹決定在慶祝大會上為父報仇。他認為,「如果你要殺地位像國王一樣的人,必須在大庭廣眾之下,讓大家眼睜睜的看著他死。」 為此阿姆斯特丹深入「本地人」這個幫派,取得屠夫比爾的信任。弔詭的是,屠夫比爾相當欣賞他,視他如己出。 在他臥底的這段期間,阿姆斯特丹和扒手珍妮艾佛丁(卡麥蓉狄亞飾)相識相戀。直到阿姆斯特丹知道艾佛丁和屠夫比爾關係非比尋常後,三人關係愈趨緊張。 終於,一年一度慶祝打敗「神父瓦倫」的盛大活動又到了。阿姆斯特丹不得不挺身而出,為自己而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