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6/01/13

2006
01/13
上映
奪魂鋸2

奪魂鋸2

Saw 2

【奪魂鋸2】再次由首集編劇雷沃納爾繼續精心設局,由新銳導演戴倫連恩布斯曼擔綱執導,相較於首集兩人於密室諜對諜,本集殺人狂擴大殺人遊戲規模,故事描述當殘暴血腥案件告一段落後,警探艾瑞克馬修預感嗜血的變態殺人狂再次捲土重來大開殺戒,果然這次冷血殺人狂再度出馬,設計全新的殺人遊戲,將八個看似毫無關連的陌生人,關在同一間密室裡,密室裡各處都有出乎意料的致命機關,同時不斷地排放神經毒氣,八個人必須在吸入過多的毒氣前找到出口活命,否則將無法重見天日。心急如焚的艾瑞克為了救出兒子,決心誓死要解開殺人狂的遊戲謎題……。 
藝伎回憶錄

藝伎回憶錄

Memoirs of a Geisha

上映日期:2006-01-13 片長:2小時22分 愛情 劇情
本片描繪在二次世界大戰的日本,一段藝伎與富商間不被允許的戀情。除揭露神秘的藝伎風情,更探索她們壓抑卻瘋狂的內心世界。本片根據亞瑟‧高登暢銷名著【藝伎回憶錄】改編,以章子怡飾演的小百合的一生,敘述日本藝伎面對生活的無奈、時而複雜時而空虛的內心世界、甚至彼此勾心鬥角的爾虞我詐。而全片更以華麗的藝伎生涯,編織出一段充滿異國風情、動人心弦又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是最被看好問鼎2006年奧斯卡獎的超級鉅片。
最後的獵人

最後的獵人

Le Dernier Trappeur

上映日期:2006-01-13 片長:1小時41分 冒險 紀錄
早年定義的「獵人」,比方說美國西部英雄大衛克羅、作家傑克倫敦等人,如今已不復存在。然而,現在還剩下一個最後的堅守獵人精神者,依舊生活在大自然中,堅守古老的獵人哲學。這名最後的獵人名叫諾曼,50歲,與伴侶涅芭斯卡生活在一起。製片團隊跟隨諾曼、涅芭斯卡和他們的狗,在遠北地區待了一整年,帶領觀眾跟隨一個真實人物的腳步,深入了解他每天所面臨的挑戰與事件,還有以他的狗兒們為主角的精彩冒險。【最後的獵人】完全融入一個獨特絕美的環境,是一趟開創之旅,頌讚一種與動物及大自然完美結合的生活方式。 諾曼已經設陷阱誘捕動物許多年,並不需要社會所能提供給他的東西。他和自己養的狗吃獵捕來的動物或魚,他的雪橇、球拍、小屋、獨木舟,全都是自己用森林砍伐來的木頭製作而成。皮革是伴侶涅芭斯卡用古老的方法為他鞣製,就像古代的塞坎尼印第安人那樣,從動物的腦中抽取鞣酸,之後再以煙薰毛皮。獵捕山貓、河狸、貂、狼、狼獾,則為他們提供其他所需。每年春季來臨,他都會前往白馬鎮或道森鎮販賣毛皮,並添購一些生活所需:菸絲、彈藥、需要更換的陷阱、麵粉、火柴、蠟燭,以及無線電用的電池……。 8年前,他因為誘捕動物賺了不少錢,於是他添購一部雪地自行車,不過他很快便放棄了:雪地自行車太吵、太昂貴,寒冷的天氣也無法發動。後來有一天,他差點因為它而喪命:一場大風雪中,它在一片荒蕪的高原上故障。他徒步穿越風雪,往有樹木的地方走去,否則將面臨凍死的命運。他一直沒有回去找那部雪地自行車,而是回去找他的哈士奇獵犬們,牠們不會故障並且忠心不語,就是這些讓諾曼捨不得離開。 諾曼與涅芭斯卡明白,大地如果失去了動物、植物、河流、風,甚至顏色,就一無所有。諾曼追蹤一頭動物時,會長時間觀察牠,理解牠對周遭環境的認知:亦即印第安人所謂野生動物的「周圍世界」。涅芭斯卡說,「大多數人無法理解這一點,好比白人並不會循著各種動物的認知來分析空間。他們只會應付一種環境,人類的環境。」了解這一點,感受這種特殊的大地氣息,也就能了解為何諾曼是拒絕現代生活,並成為最後一位誘捕獵人,現代的生活對他而言猶如矇住眼睛滑下山坡。諾曼是一種哲學家,堅定地相信與大自然共享及交流的觀念,對位居食物鏈頂端的奇怪動物——人類的平衡而言,是極為重要的。 這也是經年拍攝的本片將要呈現的。駕雪橇在寒天中長途跋涉的背後,划獨木舟在激流中奔流而下的背後,在雄偉的峽谷中遭灰熊與野狼攻擊……諾曼接受本片構想的原因是:揭露並留下他走過的足跡,它們會比他經常留在雪地中的足跡更為長久。
金賽性學教室

金賽性學教室

Kinsey

最新預告:Kinsey (2004) - trailer
性學大師艾佛金賽 (連恩尼遜飾演) 親身經歷改編,一名挑戰真相勇往直前的傳奇人物,大膽揭開人性底層行為的神祕面紗。1948 年金賽博士以《人類男性的性行為》一書改變了美國大眾對性的認知。他用獨門的性學面談、自由心證等科學方法改良蒐證技巧在全球博得美名,但同時卻對他虔誠的基督教家庭造成困擾。 金賽出身於哈佛大學動物學家,以研究黃蜂行為聞名,在前往印地安那大學任教生物學時認識了聰明、熱情的女學生克萊拉 (蘿拉琳妮飾演),並結為夫妻,在他任教的過程中,驚訝發現到記載人類性行為的文獻嚴重不足,當有學生來向他諮詢關於性的問題時,並沒有臨床研究足以佐證解決這些棘手問題。為了能用最精確的科學方法來檢視問題,金賽博士聘請來最堅強的研究團隊,包含 Clyde Martin (彼得塞斯嘉飾演),Wardell Pomeroy (克里斯歐唐納飾演) 以及 Paul Gebhard (提姆西荷頓飾演) 等人,他們改良了面談技巧,讓人們能在無所畏懼、羞恥心甚至罪惡感的情況下暢所欲言,當金賽博士在 1948 年出版了他的第一本著作《人類男性的性行為》,立即引起了各界騷動,學界紛紛以原子彈來形容本書威力,然而五零年代韓戰爆發,社會風氣日趨保守,他的續作對於女性性行為的研究成為對美國善良風俗的嚴苛打擊,在輿論壓力下,基金會中止了對他們研究計畫的贊助,而金賽的健康狀況也在此時亮起了紅燈。金賽博士一心建立起的性愛烏托邦,也在人心底層嫉妒與猜忌心作祟下瀕臨破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