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3/08/22

2003
08/22
上映
奶爸安親班

奶爸安親班

Daddy Day Care

上映日期:2003-08-22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溫馨
現在經濟不景氣,大家都怕在一波一波的裁員中,下一個就是你。在《奶爸安親班》中,艾迪墨菲飾演的理查就是這樣的歹命!他與好友兩人同時在一夕之間丟掉了飯碗,臉上無光的兩人雖然想趕緊找份像樣的工作,卻一直找不到,所以只好待在家中照顧自己的小孩。一天,看著自己的小兒子,查理突然閃過了一個念頭:開一家「奶爸安親班」。在眾人都不看好的情況下,查理還是堅持己見,而從開張的第一天開始,查理才恍然大悟,照顧小孩的工作並不是一般人可以做的工作!而查理的麻煩並不只於此,更大的危機則是來自於同一學區,用軍事管理方式管教小孩的超級貴族安親班!
紐約黑幫

紐約黑幫

Gangs of New York

1863年的紐約市。年輕的阿姆斯特丹(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從感化院出來,回到龍蛇雜處的曼哈頓「五角地」。 16年前,阿姆斯特丹在五角地親眼目睹父親神父瓦倫(連恩尼森飾)死於幫派組織「本地人」老大「屠夫比爾」(丹尼爾戴路易斯飾)之手。如今,一心報父仇的阿姆斯特丹舊地重返,施展復仇大計。 「屠夫比爾」以正統美國人自居,仇視外來移民。他殺死瓦倫後,解散瓦倫帶領的「死兔幫」,成為五角地一帶勢力最龐大的黑幫老大,且每年舉行慶祝大會。 而阿姆斯特丹決定在慶祝大會上為父報仇。他認為,「如果你要殺地位像國王一樣的人,必須在大庭廣眾之下,讓大家眼睜睜的看著他死。」 為此阿姆斯特丹深入「本地人」這個幫派,取得屠夫比爾的信任。弔詭的是,屠夫比爾相當欣賞他,視他如己出。 在他臥底的這段期間,阿姆斯特丹和扒手珍妮艾佛丁(卡麥蓉狄亞飾)相識相戀。直到阿姆斯特丹知道艾佛丁和屠夫比爾關係非比尋常後,三人關係愈趨緊張。 終於,一年一度慶祝打敗「神父瓦倫」的盛大活動又到了。阿姆斯特丹不得不挺身而出,為自己而戰……。
搶錢袋鼠

搶錢袋鼠

Kangaroo Jack

一對從小到大的死黨查理與路易斯,兩個人同為自己的生活努力打拼,只是路易斯的命運比較坎坷,從小在幫派中長大的他,想要脫離黑幫,展開新生活,在他不斷的爭取之後,他終於獲得黑道繼父的同意,只要幫他送完最後一趟黑錢之後,他就可以離開黑道的生涯。只是他必須把錢送到從來也沒去過的澳洲。 初次到達澳洲的兩個死黨簡直有如城市鄉巴佬,對於眼前的明媚風光簡直是大開眼界,卻因此不小心撞暈了一隻袋鼠,兩個從來沒有近距離看過袋鼠的人忙著跟牠合照,甚至將放著黑錢的外套讓這隻袋鼠穿,還開心地一起拍照,但是想不到這隻袋鼠竟然突然醒了過來,大驚失色之下,袋鼠飛快地逃跑了。 突然想到錢還在袋鼠的口袋裡,這下兩個人麻煩大了,如果不能及時把錢交到對方手裡,那批黑道的人神通廣大,若是被捉到肯定凶多吉少,這兩個死黨這下真的要死在一塊了!為了自己性命安全,他們要設法把袋鼠身上的錢拿回來,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他們能夠及時捉到袋鼠,把這筆贖命的錢找回來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