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保護級電影列表

2017
04/07
上映
藝想巴黎

藝想巴黎

The Duchess of Warsow

上映日期:2017-04-07 片長:1小時26分 劇情
自從愛人不告而別之後,年輕畫家瓦倫汀迷失於虛構的世界,終日囚禁在幻想世界中。無法敞開心胸、接納人群的他,除了親愛的祖母妮娜之外,整座巴黎在他心中是美麗的風景畫,巴黎街頭來來往往的人群則是寫意的人物畫。他和祖母漫步於他構想的夢幻巴黎中,走過一幅又一幅的美麗街景,瓦倫汀訴說著同性愛人的離去以及自己的孤單。為了幫助瓦倫汀更加了解自己,妮娜顧不得回憶的痛楚,回想起年輕時在集中營的悲慘遭遇…。 瓦倫汀在了解自己猶太背景的身世之後,終於走出悲痛。當瓦倫汀開始為畫作添上新的色彩,整個巴黎也隨之回到真實的生活。本片以原創並大膽的電影形式,充滿美學及新意的導演,採用前衛的手法,讓絢爛的油畫巧妙融和光線及佈景,打造出了真實和虛幻互相交織的空間,油畫中的巴黎,光彩奪目,令人沉醉。美術設計參考了馬諦斯、波納爾及維亞爾等二十世紀前期畫家的作品,一場向百老匯『花都豔舞』致敬的戲碼,熱鬧非凡。
一念無明

一念無明

Mad World

上映日期:2017-04-07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我們互相傷害,卻又彼此相愛 阿東(余文樂飾)從小因父親工作離家無力安頓家庭,身為長子的他需獨自照顧飽受病患折磨的母親 (金燕玲飾)。但母子二人情緒互相牽動彼此對立,猶如一場漫長的困獸鬥。一天,阿東如常替失禁的母親沖洗,因為爭執拉扯間發生意外,導致母親死亡。阿東的父親大海(曾志偉飾)驚覺一直逃避的問題釀成悲劇。獨居多年的他在愧疚和孤獨驅使下,接受醫院建議,將阿東接到自己的隔板房暫住。 我們是對方的魔鬼,更是彼此的英雄 故事從這裡開始。兩個背負沉重愧疚的大男人只剩下對方,但是蝸居在狹小的房間內的親人卻是彼此最不能面對的過去。當二人一步一步走出過去的陰霾枷鎖,在狹縫間建立關係,更大的壓迫卻來自社會…
2017
03/31
上映
波麗娜

波麗娜

Polina

上映日期:2017-03-31 片長:1小時49分 愛情 劇情
全球知名繪本小說改編,舞動生命意義的絕妙不凡…… 莫斯科90年代初期,8歲的波麗娜以一個天才芭蕾舞童之姿,進入了「邦喬斯基」舞蹈學院。並由訓練莫斯科大劇院舞者的「邦喬斯基教授」親自指導。她發現波麗娜在芭蕾舞上的無窮天份,並潛心調教,讓波麗娜18歲夢想成真,成為莫斯科大劇院舞者。而她終於遇見了她的愛情──阿德里安。她如何在戀人身上發現情感彭湃的愛慕?以及融通舞蹈,發現更精采動人的生命展演?
媽媽教我愛的一切

媽媽教我愛的一切

Mia Madre

上映日期:2017-03-31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劇情
她是導演、也是媽媽、也是女兒,生活中的一人分飾多角,究竟有誰能把每個角色都演好? 諸事不順的電影女導演開拍新片,狀況卻接踵而來,要應付難搞又忘詞的美國大牌演員,還得照顧病危住院的母親和正值青春期的女兒。片場和醫院兩頭燒,突然襲來的焦慮和憂傷,令她開始檢視自己混亂的生活。成長過程與母親的記憶此刻不斷湧現,那些母親隱藏在嘮叨和訓誡背後的愛與關懷,是否能幫助她找出生命中最重要的課題?並且在生命的多種角色扮演中,找到屬於自己真正的定位呢?
2017
03/17
上映
搖滾不靠爸

搖滾不靠爸

Len and Company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拜託振作!不要什麼都想靠爸!】  連恩是享譽國際的搖滾樂手兼重量級音樂製作人,儘管名利雙收,人生卻失控暴走。巨星風采背後的糜爛生活,不但讓摯愛的妻子帶著兒子離去,也讓連恩開始思考人生的真義。他拋下一切逃離紐約,將自己和世界隔絕起來,開始一段離群索居的自我放逐。沒想到平靜的隱居生活,卻殺來兩個不速之客:一個是許久不見的兒子麥斯,帶著自組樂團的創作母帶來向老爸討教;另一個是曾經操刀製作專輯的歌手柔伊,爆紅之後無所適從,只想有個懂她的人能傾訴。面對突來的改變,連恩失落已久的搖滾魂,即將被這兩個闖入的年輕人喚醒,全數傾巢而出!
亞美尼亞大地震

亞美尼亞大地震

Earthquake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1小時45分 災難 劇情
★ 改編自1988年亞美尼亞大地震撼動人心真實事件 ★ 代表亞美尼亞角逐2017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 重返災難絕境,尋覓人性光輝! 改編自真實事件,1988年12月7日,一場大地震撕裂了亞美尼亞。無情的強震摧毀數以萬計的家庭,然而劫後餘生的人們並未被擊倒,心懷想要再見一面的堅強願望,不捨晝夜的在斷垣殘壁搜尋失散的家人,面對無情冷酷的自然災厄,唯有愛、希望和勇氣能將所有人凝聚在一起,攜手度過漫長的黑暗……
愛上有機男

愛上有機男

Bittersweet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討厭蔬菜的肉食女 VS 喜歡男人的草食男 對老家經營的蔬菜農場一點都沒有興趣的真紀(川口春奈 飾),將所有熱情都投入在廣告公司的工作上,職場上是光鮮亮麗的OL,下班後的她,卻是一個沒有異性緣、不注重營養、討厭蔬菜的「肉食女」。某天,她終於在酒吧遇見心中的天菜:片山渚(林遣都 飾),她卻萬萬沒想到,這個「草食男」不只是注重有機與養身,更是對女人一點興趣也沒有的「基」男! 即便兩人成為戀人的機率是零,「愛」與「食物」卻意外讓兩人開始了不可思議的同居生活,條件是無肉不歡的真紀,三餐只能吃渚烹調的蔬菜料理。一個總是遇不到好男人的女人,以及一個對女人毫無興趣的男人,這對生活方式完全格格不入的男女,究竟會發展出什麼樣異想天開的同居生活呢?
2017
03/10
上映
她其實沒那麼壞

她其實沒那麼壞

The Last Word

上映日期:2017-03-10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劇情
今年開春最溫暖動人的喜劇電影!勵志感動更勝【高年級實習生】! 當慣老闆遇上狂小編,人生履歷就此顛覆! 成就事業仰賴被討厭的經歷,追尋夢想需要不服輸的勇氣! 哈莉葉(莎莉麥克琳 飾演)是一位退休的女強人,身為控制狂的她嚴格控管生活裡所有瑣事,就連自己的訃聞都不放過親自監督的權力。年輕的訃聞小編安(亞曼達賽芙瑞 飾)臨危受命接下這個艱難的任務,在調查哈莉葉招致非議的過去時,安漸漸發現這個表面上難搞討厭的老女人,其實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兩人逐漸建立起忘年友誼,並在彼此身上找到自己 遺忘已久的熱情,也為哈莉葉人生最後的旅程寫下了全新的一頁…。
2017
03/09
上映
金剛:骷髏島

金剛:骷髏島

Kong: Skull Island

【金剛:骷髏島】是【哥吉拉】製片群的最新力作,由喬丹沃格特羅伯茲(【夏日之王】)執導,重現史上最強大怪獸神話之一的起源。 在這場令人注目的原創冒險中,一群包括軍人、科學家和探險家的多元團隊,一同探索太平洋上一座看似美麗又危險的的未知島嶼。這群人被隔絕在這個神祕地域,冒險進入強大金剛的地盤,並點燃人類與大自然之間的終極之戰。隨著他們的探險任務變得生死攸關,他們必須努力逃脫這個不屬於人類的原始伊甸園。 2017年,金剛萬歲。
2017
03/03
上映
小丑的眼淚

小丑的眼淚

Chocolat

第一位黑人小丑表演者 拉斐爾‧帕迪拉(Rafael Padilla)真人真事改編 《逆轉人生》歐瑪‧希動人演出, 宛如《玫瑰人生》與瑪莉詠‧柯蒂雅的完美結合 表演藝術的精髓展演風華再現,揭露偏見與歧視的醜陋真相 世界級馬戲表演者 詹姆斯 ‧ 提瑞 絕讚演出 一位黑人演員即將登台表演,他迎向舞台中央享受熱情如火的掌聲…… 從這個馬戲團開始,他有著身為命運小丑最燦爛及黯淡的光影聚焦。在最美好的巴黎年代,成為第一位登台表演的巧克力色人種,這是屬於他的特異,可能也是不幸。命運偶然,當他遇見福提特(Footit) 成為表演搭檔後便迅速竄紅,引起群眾熱潮,在舞台的星光燦爛之下──賭博、歧視、崛起與墮落,將串起他們特殊及迥異的傳奇一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