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保護級電影列表

2017
09/01
上映
異人族

異人族

Inhumans

上映日期:2017-09-01 片長:1小時16分 科幻 劇情
漫威影業第三階段新加入的英雄角色─異人族,首度前兩集全程使用IMAX攝影機拍攝。異人族,探索的是一場前所未見的皇室大冒險。 「異人族」起源於克里人(Kree)於數百萬年前在地球進行的一連串基因改造實驗所創造出的超人類種族。異人族的外貌和能力比人類更具多樣性,各種機能感官功能及平均壽命,都遠遠超越一般人類。 黑蝠王(安森蒙特 飾)是異人族神秘而極富權力的皇帝,他的聲音可釋放無窮力量,單是一聲細語便足以把整座城市摧毀。在一次軍事政變後,異人族皇室分崩離析,他們倉皇地逃往夏威夷。 在那裏,他們與當地生機盎然的環境及人類產生了出乎意料的互動。現在他們必須找出重新團結的方法,以在他們的生活方式被完全破壞之前,回到他們的家園。這也許不僅能夠拯救他們自己,還可以拯救整個地球。 漫威異人族影集一共八集,一、二集將於9月1日全球多個市場同步於IMAX影廳盛大放映,限期二週。全套影集即將在電視及其他平台播放。
玻璃城堡

玻璃城堡

The Glass Castle

上映日期:2017-09-01 片長:33小時37分 劇情
最浪漫的生存之道、最刺激的流浪人生,擁有彼此就是無價的幸福。改編真人真事回憶錄,全球狂賣3百萬冊暢銷書,大銀幕溫馨呈現。影后布麗拉爾森、娜歐蜜華茲、伍迪哈里遜主演。 珍奈特沃爾斯(布麗拉爾森 飾)與兄弟姊妹從小過著遊牧民族般的生活,她的酗酒爸爸(伍迪哈里遜 飾)和藝術家媽媽(娜歐蜜華茲 飾)教導他們異於常人的生活方式,雖然生活貧苦、老是挨餓,卻總要他們擁抱自然、勇於作夢,爸爸甚至誇口承諾以後要為沃爾斯一家蓋座玻璃城堡,過上好日子。但沃爾斯小孩們漸漸長大才瞭解,只有遠離家庭,他們才能朝著夢想邁進,找尋自己想要的人生。 不能選擇家庭,卻可以選擇人生。 珍奈特有個博學多聞但酗酒成性的爸爸,還有浪漫主義卻樂觀過頭的媽媽,一家生活與眾不同,為了躲避爸爸想像中的「FBI」追捕,一家人總是漏夜搬家,隨處而居,他們有時直接睡在沙漠,有時窩在垃圾堆過夜,但爸媽總是教他們要無所畏懼、擁抱生命,獨特的教養和人生哲學讓珍奈特和姊姊、弟弟妹妹從小就得自力更生,為家計煩惱,日子過得三餐不繼,他們仍得假裝生活是一場華麗的冒險。 但爸爸老是偷走家用買酒,還會發酒瘋,媽媽則是不願工作,沉溺於藝術家的自由生活,沃爾斯孩子們看清了家境窮苦的現實,也清楚爸爸的所有承諾終究會落得一場空,他們決定出走,為自己而活。
聽風者之歌

聽風者之歌

Tramontane

上映日期:2017-09-01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本片榮獲2016年坎城影展的大金軌獎,2016克羅埃西亞普拉電影節特別關注獎。 一名住在黎巴嫩小村莊的年輕盲人羅賓,在他申請護照時發現他的身份證居然是偽造的,而展開尋找自己身分的旅程。過程中,他遇見一些社會邊緣人講著他們的生命故事,對於他的身世問題提供進一步的小線索。 國家無法告訴他的,是他的身世,還是國家的歷史?
2017
08/31
上映
潛龍突擊隊

潛龍突擊隊

Renegades

講述一群海豹突擊隊,在飽受戰爭蹂躪的波斯尼亞鎮守;閒來發慌的五大神兵,聽聞近郊湖底埋著三億黃金,他們私下出動直升機秘密偵測、開坦克橫行街頭,只為揭開隱藏的巨大寶藏…
2017
08/25
上映
真愛LINE著你

真愛LINE著你

Text For You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真愛LINE著你》改編自德國女作家蘇菲克萊姆(Sofie Cramer)的暢銷小說。劇情講述一名年輕女子克拉拉,因為男友過世無法走出傷痛,於是一直傳簡訊給他,未料男友的手機號碼,已被一名體育記者馬克在使用。 深情簡訊出自誰手?為何會不斷寄給他? 面對男友的驟逝,原本樂觀開朗的童書作家克拉拉,在失去此生真愛後,鎮日憂傷地以淚洗面,即使經過兩年仍走不出陰霾。在閨蜜卡嘉的建議下,她決定將一首首充滿思念的情詩化作手機簡訊,寄往那個早已不復存在的號碼。 在城市的另一邊,報社記者馬克對人有著敏銳的觀察,工作上無往不利。帥氣的他雖有個交往穩定的女友,卻比誰都清楚:自己不曾為愛而悸動。害怕改變的他,始終不敢對女友吐實,卻讓自己在情海中載浮載沉。 直到有一天,馬克才剛換的新手機,竟開始收到一封封來自陌生人的簡訊詩,字字句句流露出的真誠情感,竟觸動了他對真愛的渴望。在好友大衛的協助下,馬克想在這人海茫茫的城市裡,找到發出這些深情簡訊的神祕女子。 德國電影多以嚴肅著稱,擅拍喜劇的導演有《再見列寧》沃夫岡貝克,編導演於一身的提爾史威格,開始轉型拍喜劇的湯姆提克威等,年僅32歲的卡洛琳荷芙絲卻異軍突起,以處女作《真愛LINE著你》一舉竟功,被評論為不可多得的新時代浪漫愛情喜劇,除平衡了德國電影予人的嚴肅感外,更為新世代電影創作者開拓了一條新路。 《真愛LINE著你》全片在風光明媚的布蘭登堡以及柏林拍攝,除有最美的秋天景緻,頗負盛名的柏林電視塔、亞歷山大廣場、柏林圍牆、施普雷河遊船,德國最古老、最多人參觀的柏林動物園,擁有三百多年歷史的腓特烈橋,以及歐洲歷史最悠久的柏林國家歌劇院,全柏林最浪漫的約會景點,片中都能一覽無遺。
一路不順風

一路不順風

Full Speed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劇情
美國人拍不出的法式幽默,超失控喜劇電影觀眾笑翻天!時速130公里真實拍攝,人肉雨刷、飆車搶救小孩全都來! 歐洲高速公路實景拍攝,封街不稀奇,封高速公路才帶勁!維繫家人感情必須一起旅行,不能吐露的家族秘密無所遁形! 巴黎整形外科醫師湯姆,每天忙於施展變美魔法,逐漸對生活失去熱情。他提議帶著即將臨盆的精神科醫師老婆與兩個鬼靈精怪的孩子,去法國南部度假兩星期。誰知出發當天,又哭又愛跟、換女伴像換衣服的風流阿公,也跳上車,加入這次家族旅行。旅行才剛開始,車上乘客就吵翻天,湯姆氣定神閒的打開定速系統,正開始吹噓這輛全新高科技的梅杜莎房車有多好多好,才發現定速系統無法解除,車子全力在高速公路上狂飆,停也停不下來……。 《一路不順風》是法國導演尼可拉斯班納莫(Nicolas Benamou)繼喜劇電影《褓姆Hold不住》1與2之後,籌備一年,再次推出挑戰拍攝極限的喜劇公路電影。 為了真實呈現車子無法解除定速系統、不斷在高速公路上狂飆的緊迫感,他採取實景、時速130公里拍攝,帶著100人的工作團隊,前往馬其頓拍攝,動用馬其頓當地400位技術人員、租下200輛車,並封了2條高速公路,在高速公路上拍攝將近2個月。
澤水困

澤水困

Aground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20分 劇情
台北電影節最佳實驗片導演辛建宗最新力作。電影導演辛建宗延續擅長的實驗風格,自玄妙而深澳的中國古老智慧《易經》中,延展出一則關於愛與恨的故事,全片瀰漫著充滿哲理與魔幻寫實的風格。 《易經》第四十七卦:澤水困,意思是陷入困境,才智難以施展,仍堅守正道,自得其樂,必可成事,擺脫困境。 背包客琴來到打工民宿,老闆老紀把房子交給他後就離開了,深夜被一個突然出現的日本女子趕出了房子。老紀到了醫院照護肢障青年,青年哀求著老紀,帶他去一個海上沙洲,唱出綠島新生之歌。謎樣的日本女子讓另一位旅人騰入住,曖昧情愫產生,騰是個布袋戲演出者,新編西遊記讓孫悟空變出了分身孫空悟。 琴與日本女子、老紀與青年、孫悟空與孫空悟,分身本尊彼此面對。多年之困,一次爆發。
2017
08/18
上映
痴情男子漢

痴情男子漢

All Because Of Love

上映日期:2017-08-18 片長:1小時54分 愛情 劇情
癡情,原來是會遺傳的!一個關於熱血癡情男子漢成長尋根尋找真愛的故事。 愛一個人,是不是可以不求回報? 劇情描述:陳二崁高中就暗戀著校花洪曼麗,鼓起勇氣向她告白卻遭到眾人嘲笑,但沒有因此而氣餒。高中畢業後,曼麗又找上二崁,卻已懷著身孕但男友Andy不知去向,曼麗要二崁當孩子的爸。 二崁以為是上天眷顧他終於可以和心中的女神在一起,殊不知考驗正要來臨,就在此時認識了會讀心術的心兒。心兒冷眼旁觀他跟曼麗的種種,卻也發現二崁的痴與傻令人心疼。你愛她,她愛他,她又不捨他。原來,要男孩經過愛情的重重關卡,才能成為男子漢是多麽不容易的啊!
2017
08/11
上映
超級市長

超級市長

The Mayor

上映日期:2017-08-11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政治就是作秀,又一場大秀要開始了!...   集結崔岷植、郭度沅、文素利、沈恩敬等頂級影帝后演員,《屍速列車》中人氣直升的馬東石與金秀晏,與以《移動迷宮》系列民豪一角走紅的演員李起弘特別助陣演出,演出陣容華麗堅強。   身經百戰的選戰老鳥卞鐘九(崔岷植 飾),曾三度擔任國會議員,更是已兩度連任的現任首爾市長,他野心勃勃挑戰史上第一位三度成功連任的首爾市長!拿下市長寶座的下一步就是總統大位,這才是他的最終目標。鍾九的智囊沈赫修(郭度沅 飾),向來詭計多端,此次更招募廣告界出身的朴慶(沈恩敬 飾)擔任宣傳顧問,她的年輕聰穎更成為智囊團中的黑馬。   面對老謀深算好玩弄權勢的鐘九,競選對手梁珍珠(羅美蘭 飾)該如何逆襲搶奪市長之位呢?檯面上選戰已如火如荼,檯面下亦充滿明爭暗鬥,操作選盤的沈赫修與朴慶又將帶來秘辛風暴呢?對市長選舉造成什麼衝擊變數呢?
徐自強的練習題

徐自強的練習題

Condemned Practice Mode

上映日期:2017-08-11 片長:1小時35分 紀錄
若真相迷離又該如何相信?希望20年這場夢能到今天可以趕快醒過來。 徐自強是一位被關了16年的冤獄當事人,也曾經是一位面臨槍決的死刑犯;不懂法律的紀錄片導演紀岳君則在因緣際會下展開長達5年的拍攝之旅。 因為1995年的一起擄人勒贖撕票案,徐自強被其中的兩名嫌犯指稱為幕後主使,而在沒有犯案的直接證據之下,他在獄中度過了16年的歲月。漫長的審判過程中,70多位法官認為他有罪,曾7度被判處死刑、2次的無期徒刑,纏訟了21年之久。即便身處人生絕望的深淵,徐自強在面臨審判前仍說:「我相信人,我相信人會改變。」終於,在2016年的更九審獲判無罪。 一路走來,徐自強辛苦地做著生死交關的人生練習題,而在這場尋求真相的旅程中,導演也將帶領各位觀眾來面對另一道關於人性與信念的練習題。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